清除恶首画像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3月23日】

我们地区大法弟子在中国新年前开了一次法会。法会上一个同修讲了自己被共产邪灵干扰的事。

这位同修在7.20以后一直没能走出来,一位同修为了帮助她,和她一起学法炼功。打坐的时候,就有声音说:“三军仪仗队准备”,她睁开眼一看另一位同修没动,就又开始合上眼睛;不一会又有人说:“海陆空准备”,她又睁开眼看了一下同修还是没有动,于是继续打坐。她(通过天目)看到家里的座柜里有三个人在商量如何干扰她。于是她下地打开柜子想看个究竟,原来有三张恶党魁首的画像,一张是大魔头检阅三军的,一张是大魔头检阅仪仗队的,还一张是毛、邓、江恶首的画像。后来她把这些东西烧掉后,再无干扰,以前身上的红包也在几天后全部消失。


我市公共场所的画像在2003年已经基本除净。原来在一个公园门口立了一个毛、邓、江恶首的画像,2004年,同修们在周围保安24小时值班的情况下三除恶首画像,最后管理者被迫换上了风景画。公共场所恶首的画像,现已被全部除净。

有同修看到在辽宁省辽阳市的一个五楼楼顶有一个朝南的上面题有所谓“面向二十一世纪”的大魔头的画像,希望同修能重视此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