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勇者无惧

贯明


【正见网2005年04月04日】

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 ,地处中原的郑州曾经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 :一位农民老汉初到郑州,住在在机械厂工作的儿子家里 。由于儿子和媳妇的工作都是三班轮流制,晚上只有他与一个小孙女在家。当时的治安状况很差,破门行窃及持刀抢劫的事时有发生 。在一个漆黑的夜晚 ,老汉辗转难眠 ,正欲坐起来抽一袋旱烟 。这时突然两个身强力壮的蒙面贼手持利刃,破门而入。然后声嘶力竭地逼迫老人说出存放钱物的地方,并且威胁老人:不准开灯,否则格杀勿论。老汉开始时有些不知所措,略定心神之后想到:凭力肉搏,自己肯定不是这两个窃贼的对手,但是人生百年,谁能无死?如果生死可以置之度外,又何必一定要向两个见不得光的坏人示弱?于是他毅然拉亮了电灯,又顺手抄起那支长长的旱烟杆权作自卫的武器,然后从容不迫的对两个歹徒说:“现钱和粮票就在抽屉里,床前的箱子里还有金银首饰,有胆量的自己去拿吧。”讲完老人用力挥了一下烟杆,正襟坐在床头,目光直射两个歹徒。两个窃贼似乎从未见识过这样临危不惧的人,一时竟被这种场面震慑住了,战战兢兢的不敢下手 。正好此时邻居有人下班回家高声咳嗽 ,两个坏人毕竟作贼心虚 ,听后急忙夺门而出 ,准备逃之夭夭 。老人放声高喊 :“抓贼啊!抓贼啊!”两个歹徒急不择路 ,掉到水坑之后被闻讯赶来的下班工人们抓获。

这位老人以无所畏惧的胆识抗拒歹徒,不仅保住了自己的生命财产,还帮助抓获了坏人,这是非常值得世人反省的。古今中外的坏人暴君为了维护其残暴的统治,都极力制造恐怖气氛。例如:中国古代的秦始皇一次就坑杀了460多名儒生;项羽坑杀敌方降卒,活埋了四十万人之多;毛泽东抓住敌方的师长张辉瓒,碎割之后,挖掉双眼,点上油灯,放上木板,顺河流而下以制造恐怖气氛;日本军队攻占中国首都南京后,杀人立威,强令一些中国人为另一部分中国人挖坑,虐杀了三十万平民百姓…… 人们在遭到胁迫和恐吓之后,如果默认了坏人的逞凶或配合了邪恶,结果往往是要承受更为惨烈的虐待和虐杀。

中国大陆的某某党在屠杀了八千万人民之后,至今仍然用威胁与恐吓得手段维持着其非法的统治。这些自称“人民公仆”的邪灵附体,其说话的方式与黑社会的帮会极其相似:“你如果不转化,就把你打死算自杀。”“如果不配合我们,就让你家破人亡。”“你敢反对某某党,就让你吃不了兜着走。”“你不听党的话,马上让你下岗。”生为中国人,时时刻刻生活在恐惧之中,即使有幸留学或生活在国外,有时也会遭受到国安特务的威胁与恐吓。

然而,人世间的正理永远是邪不压正,真正的修炼人都是为维护宇宙的真理而放下生死的。在当今的中国就有无数的修炼人面对暴力威胁,坚贞不屈,视死如归,邪恶的恐吓与胁迫对他们起不到任何作用。如果全中国的民众都象那个老人无惧,共产邪灵就会完蛋;明辨正邪,坚拒恶党,在威胁与恐吓面前不为所动,则西来幽灵的灭亡之日就在眼前!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92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