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党文化背后的邪恶因素

孔兵


【正见网2005年03月20日】

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表现在人间的形式是我们能看到和感受到的,但这个恶党背后的邪恶因素是如何直接的在進行疯狂迫害,却不象人间表现那样为人所知;它在世间以外的空间中表现得惊心动魄。

仅举党文化中的邪恶歌曲因素为例,揭露其迫害。

几年来我参加了海外大法弟子们的许多大型的证实法的活动,在邪恶迫害最初的年月中,大法弟子们有大的活动时,也是恶党背后邪灵最猖獗的时候。多少回,我看到铺天盖地、黑压压如浪如网般的邪恶压入我们的空间场,那时邪恶是不可一世的张狂和发飙,而整个空间中持续鸣响着恶党五、六十年代的几首歌曲,不绝于耳。而这些恶党歌曲本身和它的场都是邪恶至极的,表现为意识和物质的邪恶形态。人们常说:物以类聚,当邪恶压向我们时,我们自身因受恶党文化毒害形成的精神和物质因素与邪恶沆瀣一气,甚至参与了迫害我们(自己和)学员以及世人。如果我们不认识和清除恶党在我们自身中存在的恶的因素,我们就在其迫害之中,只是我们人的这一面没有意识到而已。

举几个例子看看它们是如何迫害我们和世人的:

一、一次我们集体学法时,一位学员谈到:某次我们集体证实法活动时,那些亲共的人播放共产党的歌曲,刚开始我们炼功等活动还挺好,后来我们有些学员的心就被它干扰得很厉害。

二、记得我与几位学员去到天安门证实法,大家都面带庄重和喜色,内心振奋,一位学员哼起了一首歌,唱的是:“雄纠纠,气昂昂,跨过鸭绿江”。这位学员不知道,外空间的邪恶也用这首歌。

为什么我们会受邪恶因素的影响,是因为我们自身的不纯净,自身的和外在的恶的因素它们是同一类物质,它们就在起作用;而为什么那些亲共的人针对我们播放恶党歌曲,是因为另外空间的邪恶也是这么干的,它们就只有这点儿“智慧”。但是我们不可低估它起的作用,这些恶的文化因素背后有庞大的邪恶场。

三、有一次我在网上用麦克风向一位大陆朋友讲真象时,开始我们谈的很契合,当進入到大法真象主题时,他突然唱起了中国大陆的“国歌”,他被思想中的党文化的邪恶因素带动了。我们很多学员都遇到过恶党因素干扰破坏讲真象的情形。师尊说:“可是他们中确有很多是好人和根基很好的人。然而这些人为其党的宣传教育完全迷了心窍。”(《不是搞政治》)

其实我自己也是一个受恶党毒害很深的人。修炼中看到和经历着恶党邪灵丧心病狂的迫害,我深切体会到清除党文化背后邪恶的迫切性。这个恶党文化背后的邪恶真的是想要置我们和世人于死地呀,因为它们是没有理性的、极其恶的、和宇宙特性真善忍相对立的因素,它们直接的在伤害学员和世人,破坏我们的修炼和救度众生。

由于正法進程的推進,邪恶在世间及另外空间都在被最快速的清除。感谢师尊的导航,使我们意识到了铲除党文化背后邪恶因素与我们自身修炼及解救众生的关系。让我们用纯净的正念解体恶党因素,更加理智的、智慧的、广泛的揭露邪恶;帮助被打上兽记的世人了结和恶党的关系。在完成我们的使命中,纯净自身,救度更多的世人。

修炼体会,供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