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文化毁掉了人中最本质的阴阳和谐

多伦多弟子


【正见网2005年02月26日】

在推“九评”救世人的今天,修炼人必须首先认清党文化,彻底清除党文化的因素也才能更清醒有效的救度世人,这里想从一个角度谈谈党文化的危害极其在部分修炼人身上的反映。要注明的是:大法无边、大道无形,修炼人的路千千万万,这里谈的只是在一部分修炼人中出现的现象。

我们都知道,任何人间的事都有个理,顺应了其中的理,一切就都会是和谐的,相反如果逆天理人理而为就会问题多多。自古以来我们所在的这个小宇宙的甚至更大范围宇宙内的理都为阴阳太极之理,因此世间万物皆分阴阳,他们是相生相克互依互存的一种动态平衡的状态,这个理可以从我们这个世间上的一切事物中体现出来,其实人类最好的时期一定也是阴阳最和谐的时期。

可是到了末法之时,宇宙中的法不灵了,人间的体现是阴阳反背、乱象百出,特别在党文化物质场笼罩的地区,所有的问题表现得更为激烈和突出。大法洪传,正一切不正的,个人理解是否也该包括要重整阴阳倒逆的状态?自古男为阳女为阴,男主外女主内,男为刚女为柔,男以养家立业为己任,女以相夫教子为天职,社会和谐、男女各得其所,老有所依、幼有所靠,在这样正常平和的心态下,人们更易于贴近自然,追寻道的内涵。

可能同修会说,这谁不知道,但现在现实如何如何,也不可能达到这样的状态。个人理解,正法弟子是人中真神,也肩负着正世间不正的一切的重任,为人负责也是为法负责,人怎么做我们不去强求他们,但我们自己必须按法的要求做。我们的修炼形式为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形式的修炼,很多修炼人都成了家庭有自己的亲人子女,我们不去说常人如何如何,但我们的修正既然能挽回整个人类被毁灭的宿命,我们的修正当然也能纠正世间不正的一切,这就是大法自动修补一切的真实体现吧。

今天,很多修炼人都是在红色党文化的物质场中生长起来的,细胞中都渗透着无数的党文化的反人类、反自然、反宇宙的歪理邪说,比如我以前满脑子都是“生男生女都一样”,“妇女能顶半边天”,“人生的价值在于奋斗”,“只生一个好!”,“少生孩子早致富”……这些党文化从根本上打碎了阴阳和谐的自然状态,给人间带来了数不清的问题。

修炼几年来,我跟自己的这些反人类、反自然、反宇宙的观念斗得真苦,不修大法我可能会是一个拼了命也要做女强人的常人;是一个杀了我也绝不会愿意在家做更多孩子的母亲的所谓“知识女性”;而我在二十几年的教科书上精练出来的霸气、豪气、得理不让人的傲气,恐怕不是把我的丈夫变成绵羊就是被迫逃窜了事。阴阳反背恶果无数,哪里只是一人一家的事?

修炼人为法负责,为众生的未来负责,什么才是人最好的最应该有的状态?我理解法中都有,修炼人也都明白,关键的一点只是:到底是按法说的去做,还是被自己的观念左右着,继续痛苦的挣扎下去?按法说的去做,面临的可能会是家人不理解、老公不理解、朋友不理解,自己的心放不下了等等的压力。你比如说,我宣布自己要做一个普普通通的贤妻良母了,马上有人说:“你怎么这么俗,受这么多年教育都干嘛了?”“到了国外,别人都有钱有房了,你不赶紧去挣去奋斗,我说你就是炼这个功炼傻了,我还要说这功也不好。”甚至“你就应该符合常人状态,别人都忙事业,忙挣钱,你不这样就不圆融,是在给修炼抹黑。”……压力来自内部外部,可是别管我们听到了什么,我们都要用法来衡量,只有法说的才是对的,因为法是永恒不变的真理,才能使我们认清对错。

看看台湾来的女性,我们就能明显的感受到,同为女人我们却比她们的丈夫还要豪迈嚣张的不知有多少倍,我们甚至还觉得正法就需要这样的气质,尽管师父说:“女人就要有女人样”,可其实我们从小看到的女人样都是刘胡兰、李铁梅、江姐、珂湘、阿庆嫂、江青……她们个个杏眼圆睁,扎着腰带、打着绑腿,对敌人满怀仇恨,走起路来虎虎生风,讲起话来声震四座,搞革命更是让男人们怕得发抖。再说我自己的母亲早已被历次运动磨炼成了铁女人,从小她就要求我要比男孩还坚韧,很少对我表现温情。哎!我们连什么是女人样都不知道,怎么做女人?

修炼几年来,为了修炼返还女人样,我过了很多关,关关都觉得自己在受胯下之辱,每次都在师父像前痛哭流涕,其实害我的不过是那些观念,做回女人真的这样可怕吗?其实就是维护自我那颗心摸不得碰不得,比如:凭什么你男的就得做主,谁没本事咋的,不信我做给你看看……我大法弟子能做着这么伟大的事,你做那点算什么……结果是不断的摔跟头,直到有一天终于会智慧的一笑:你看老天把你生的比我高大、结实、有力,当然你不做主谁做主呢?不靠你靠谁呢?我一个弱女子能有点收入是贡献,没有收入是正常,相夫教子的本分尽到了就问心无亏,其余时间正法的事是社会公益,既为你做、也为我做,还为孩子们做,其中都有你的功劳了。结果是家里终于男人有了男人样,女人也有了女人的空间和时间,可以坦坦荡荡的参与正法的很多事,三件事不落,心的平和从容也就是自然的状态了。

说来说去,不是为了做女人而修,而是修炼人就得按法要求的去做,因为那是宇宙众生的法,是关系到众生安危存亡的法,那里面包括我们每一个小小的自我。人间的法虽然是大法在最低层次的体现,但也是法的一部分,是宇宙圆融不破的一部分,这里乱了也不行。大法弟子今天做的一切将是未来人的参照,我们如果放不下观念,不能做到在人中也圆容好大法,我们就不能说自己完成了一个正法弟子该做的。

长久以来,我自己觉得看到一个现象,很多女同修为了各种各样的因素或观念,表现为尽力的符合着党文化带来的已变异的理在苦修着,又得学习、又得工作、又得做好贤妻、还得为自己要不要作良母挣扎,真是又得当男子闯关夺将,又得做女儿描红绣朵,这边正法修炼的进程又刻不容缓,那份苦真是苦不堪言。其实师父法中讲的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强为也不是修炼,“别人说你好并不一定是真好,别人说你坏也不一定是真坏”。工作、挣钱真的就能解决人中的困扰吗?有的同修由于在这个问题上认识不清,被邪恶钻了空子,家庭的、工作的魔难不断,使自己要做的正法三件事受到干扰,从而引起焦虑,而这焦虑又会被另外空间的邪恶利用扩大,结果长久的处于迫害之中。

其实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一切绝不会与今天的正邪交战无关,邪恶的变幻真是无穷无尽,但师父讲过其目地就是“要把正法修炼者意志毁掉”。所以如果自己的感受是意志被毁的感觉,那么就要针对这种现象长久的发正念,另一方面也把自己男人女人都得做好的观念放下,别太为难自己了,在推九评救世人的今天,我们也要看看自己是否也在很多问题上还在遭受着党文化的迫害,在人中做个普普通通的女人、无名无才的女人不可卑,可做个阴阳反背的女人就会很可怜,对修炼人来讲就可能会被邪恶钻空子迫害。

以上全为个人体悟,是与正在遭受一些家庭和工作魔难的女同修的交流,仅为无边大法中的一点点理解,绝不敢认为说的就是对,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海涵并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