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相会于曼哈顿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2月07日】

九月份回国后,心中一直想再来一次曼哈顿,终于在元月份成行,九月份的曼哈顿艳阳高照,元月份的曼哈顿白雪纷飞,同样的地点,却完全不一样的景致。

在回国的前4天,跟澳洲学员一同来到了99街医院附近作酷刑展讲清真象,刚去99街的第一天,天寒地冻,连带去的饮水都结冰了,虽然寒风刺骨,却挡不住大家一颗讲真象的心,我想应该是这颗真诚的心感动了世人,尽管气候如此冰冷,但每个经过酷刑展旁边的路人,几乎都会从口袋伸出手接大法真象资料,那一幕真的很感人。

第二天,天空飘着大雪,大雪纷飞,但大法弟子根本不为所动,加紧讲清真象,让我想起了师父在《洪吟(二)》中所说“连天雪雨神佛泪”,我和同修无数次的喊着FALLUN DAFA IS GOOD (法轮大法好) ,感觉全身细胞都被震动了,一颗颗善良的心,就在这一声声FALLUN DAFA IS GOOD 中被唤醒了。

第三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好多人特地来到我们的酷刑展前,排队要签名支持我们,有人跟他朋友说今天他一定要签名,因为这样的迫害太可恶了,还有好多人看到了大陆同修所受到的不人道折磨掉下了眼泪。还有些外国朋友非常生气,为什么这世界还能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整整一整天,支持签名的人络绎不绝,看到的是一颗颗善良的心,闪耀着无价的光芒。

时间过的好快,13天的曼哈顿之行,就在和澳洲同修共同一起讲真象,不知不觉的就到了,依依不舍告别了澳洲同修,结束了这次难忘的曼哈顿之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