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永远是谎言

章冬


【正见网2005年01月26日】

本来这个是不须再说的话题,因为这是聪明的人稍微动动脑,都能想明白的事情。

可是不说还是不行,忙忙碌碌的人们,要是一不留神,脑子一不转弯,还真被这个疯子给骗了!

又是元月的23日。

在迫害大法的江氏集团穷途末路的时候,它们又祭出了四年前那个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惨案”。妄图继续愚弄民众,混淆视听,为邪恶的迫害制造借口。

但是,谎言就是谎言,毕竟是背离事实、凭空捏造的东西。无论谎言怎么的大,怎么的圆滑,都是经不起推敲和验证的。直白地说,它就是那么不贴铺衬,文雅点说,它终究会破绽种种。

大家想想,世界上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超过一亿,遍布世界六十多个国家,这本身说明了什么哪?如果法轮功不好,这些人为什么那么坚定信仰呢?因为法轮功好。

迫害大法的流氓集团,挖空心思的给法轮功抹黑,说法轮功如何的不好。同时,极尽全力的封堵大法弟子的心声,这样一面倒的宣传,本身不就是流氓举动吗?众所周知,衙门断案要双方说话,各诉陈词,搞一面之词的做法公平吗?

法轮功好与不好,把大法的书籍拿出来给群众看看嘛,群众自然会辨明好坏。为什么把大法书籍强行收走,悄悄焚毁呢?还不是怕人们知道真象,辨明真伪嘛。

如果xx党真是所谓的“伟光正”的。为什么极力的封锁世界新闻网络呢?为什么不敢让百姓看看外面的世界呢?真理是不怕阳光的,真理是经得起风雨的,真理是经得起推敲鉴别的。唯有阴邪的谎言,才关起大门,闭紧窗户,自吹自擂。

还有,信仰啊,是天赋人权,任何人都无权干涉。利用权力迫害信仰,天理难容。大家都生活在同样的蓝天下,生长在自由的空气中,为什么对别人的信仰粗暴干涉,无理的迫害?别人心中想什么都得它来支配,它是谁呀?

哦,允许信仰的,不是不允许信仰,信仰“共产主义”嘛。哈哈,“共产主义”!你信吗?我信吗?他信吗?它信吗?谁信哪?赤色了半个地球的“共产运动”,如今不都提倡私有化了吗?历史跟人开了一个玩笑。

谎言哪,就是谎言,只要动动脑,多问几个为什么,其实人们都能识破它。而且,xx党一贯是撒谎成性的。什么“亩产万斤”哪,“人定胜天”的,这样的口号仿佛就在昨天。当年不是吹的跟真事儿似的嘛。

最起码上点年纪的人都记得,当年的国家主席刘少奇,不是在其党的带领下,被七亿国人唾骂为“叛徒、内奸、工贼”吗?多少亿人恨恨的批,愤愤的骂,他临死时被迫害得骨瘦如柴、长发垂肩、蓬头垢面,还得使用化名火化尸体。何其的惨啊!后来给平反了,原来那些骂名都是子乌虚有的造谣。其党玩弄造谣手段,早就轻车熟路了,也早就脸顸皮厚了,死不要脸了,也更加阴邪狡诈了。

道理是这样的;事实也是破绽百出的。

那个多少垧地大小的天安门广场,为什么三五分钟时间内的突发事件的自焚惨案,能够拍摄长焦镜头,短焦镜头,特写镜头。啊,记者与自焚者、灭火者配合得那么协调、默契。

演戏嘛。

但是,细看一看,仔细看看,狐狸尾巴还是露出来了!

喝了半雪碧瓶汽油的刘老太太,在医学上是应该致死、致残的,可是不出三四天,就精神抖擞的、若无其事的接受记者采访,大谈什么“德”燃烧冒黑烟还是冒白烟的鬼话。谁教她说的哪?法轮大法所有书籍中都没有提到半句,关于德燃烧的问题。这些小丑的谎言,想象力太随意了。总得粘点边呀!

本来烧伤患者都是置于无菌的隔离室,裸露创面的,可是他们都被纱布包裹的严严实实,厚厚重重的放在普通病房,接受不穿消毒衣服的记者随便的、“独家”的专访。这么违反医学常识的事情,是不是在迫不及待的造谎中忽视了?

气管切开的小女孩刘思影,术后几天就能清脆的唱歌,又是一个医学奇迹!令医学专家目瞪口呆。就是大人在气管切开被插管后,大概至少需要半个月才能试探的发出沙哑的声音来表达感情的。

烧成重伤的王進东,能够现场纹丝不动的坐在地上高呼口号,举世无双!电影导演也好,谁也好,今后切记:这样的镜头不符合逻辑,不符合常识。人也好,动物也罢,在烧伤的当口,是不能安静下来的,起码要乱跑、乱窜,或者满地打滚、胡乱抖动。那是钻心的疼啊。

烧成重伤的王,两腿之间放着一个装过汽油的绿色雪碧瓶子,完好无损!汽油一烧,连成一片,雪碧瓶子完好无损?还要精心地夹在两腿之间,然后来个特写镜头。哎呀,中国百姓再好欺骗,“独家”新闻再能垄断,谎言的编造也不能太离谱哇。

慢镜头看现场录像,那个刘春玲是被硬物击后脑而死的,打断飞落的凶器清晰可见。

这些是大法弟子利用搜集的中央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慢镜头分析的结果,其实,当初的历史镜头没有搜集全。

比方,在医院采访王進东,有这么一个特写镜头,在王嘴唇都没有动一点的情况下,电视里就播出了清楚的受访者的声音。明明白白的事后配音,使电视观众马上质疑。这些后来就被中央电视台删掉不再重播了。后来,在中央电视台播放自焚现场镜头时,把有疑点有漏洞的镜头都剪切了,只是播放断断续续的所谓没问题的部分。而现在,这些镜头都不播放了,就是简单的问问不知哪里弄来的“邻居”、“看护工”随便说上几句,顶多把个假王進东弄来再晃几个镜头,反正真的从此不再露面。会不会有一天,中央电视台会指责大法弟子讲真象的自焚伪案的历史画面,是谁谁在摄影棚里拍摄的哪?连它们自己推出的现场录像都不承认了哪?难说啊,xx党从来是以不择手段而著名的。

世人啊,假如你暂时看不到大法弟子揭露自焚伪案的历史图像,但一定要把那些当时的场面保留在脑海中,不然当你们记忆模糊时,它们可是什么谎言都能够造得出来的。

值得一提的是,联合国教育发展组织(IDE),已经就江氏集团制造天安门自焚惨案的录像递交了有关国际组织,指出这起自焚案是中国政府一手策划的。

是呀,谎言永远是谎言,只要动动脑,人们都会识破它。迫害大法弟子的江氏流氓集团已经疯狂地失去了理智,极尽造谣之能事了,你可千万别被它们骗了。

别当傻子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