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美术作品:《锁不住的信念》

Amy Lee


【正见网2004年12月25日】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画家基于自己的真实经历和感受,表现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虽然面对锁链、手铐和铁窗,但由于对“真善忍”的美好信念而无所畏惧,心中充满光明和慈悲;现实是黑暗和残酷的,但是神却是无所不在的,画面中被迫害者的正念正信感天动地,并得以神的加持以及法轮的能量。

技法:

过稿后用狼毫毛笔勾勒线条,再用羊毫软毛笔蘸水墨在熟绢丝布面上进行多次的渲染,(头发通常要染几十遍),然后再层层用明胶和矾水调粉末矿物质颜料施色,此画完全采用透明色渲染而成。最后再将透明的绢丝托裱在宣纸上。用传统的中国画工笔线条和材料,融合西洋画的写实技巧和丰富的色彩,注重写意的表达。

画家介绍:

画家是一位法轮功学员,从事职业服装设计,业余喜爱中国画创作,在中国曾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孩子和成功的事业,“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打碎了这一切。仅仅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而被多次抓捕到监狱遭受多种酷刑折磨,被关押到北京昌平公安第十三处审讯时曾被一群公安人员剥光衣服暴力拷打至昏,在正常进食的情况下被押到精神病医院插管灌食折磨,被广州的“6.10”组织绑架到“洗脑班”进行精神迫害。她逃离“洗脑班”后流离失所,为避免中共的进一步迫害,于2001年逃离到美国,那段亲身历程使其见证了“中共”对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虐杀的残暴,见证了大法弟子们在真理面前不畏邪恶的意志,自己在多次面对死亡的威胁时坚定的信念使其在危难之际神奇般化险为夷。有感于法轮大法的无限美好,有感于五年来修炼者勇敢面对镇压者这一悲壮的历史,为唤醒人们的良知和正义,用写实的画、用所倾注的心血,来告诉一个真实的故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