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用画展讲真象



【正见网2004年12月03日】

真善忍国际美展既展现了大法洪传中大法修炼的美好,揭露了江泽民集团利用共产党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真象,同时也揭示给人们善恶必有报不可逆转的宇宙真理。美术作品形象生动感人,大多数看到的人都赞叹道:太震撼人心了!有人落泪了……有的讲,我们千言万语讲不清的问题,甚至讲清了也引不起人们注意的问题,站在画前两秒钟就解决了。据了解,百分之八十的参观者都能理解,瞬间看懂画,这种全面的视觉信息传递,直接打入了人的内心深处,唤醒人们的善念良知,也在有力的震撼着和销毁着不同空间的邪恶。他是从文化的深层领域彻底否定旧势力安排的重型法器,是暴露一切谎言欺骗的克星。

该展览的大部分作品以“坚忍不屈的精神”为题于今年7月20日在华盛顿DC国会大厦首次展出,随后在其他国家也陆续开展。如南韩的大邱、汉城、水源等多个城市。由于展览十分受欢迎,在大邱初展时印刷了五万本介绍展览的小册子;到了汉城,印了十万本小册子,十八万份传单。水源、佛山等城市也作了同样工作。到目前为止,南韩已展出八次。现在南韩正准备把展览的作品汇聚成册,以中、英、韩三种文字正式出版。就其展览也以多套大型复制品从南往北和从北往南,两面夹击,清除中共谎言欺骗的流毒,遍播真善忍的种子,尽量的救度众生。印度尼西亚在每年一度的全国书展展出了大法弟子的美术作品,引起了轰动,当场就卖了22张很大尺寸的画。现在他们又订了第二套复制品,准备在华人社区展出。多伦多的首展在安大略省美术最有影响力的约克(YORK)大学展出,紧接着又在伦敦大学、市政厅、安大略西部大学展出,在安大略省是大约每周就有一次展览。下一次的展览将在多伦多大学举行。纽约原计划在10月中旬在两处同时展出,由于江泽民伸向海外黑手的破坏,最后只在国家艺术俱乐部展出了少部分作品,这件事引起了媒体和社会的关注。按合同展出两个星期结束时,应媒体和观众要求再延长两星期。因为观众越来越多,第二次的延期尚未结束,国家艺术俱乐部又主动提出再继续延长这个展览的要求,并准备提供最大的展厅,将电影《沙尘暴》和其余作品的幻灯片也拿进去一道展。展览在波士顿的首次展出将于12月份举行。

很多人看了展览给予了很好的评价。一位纽约的大学历史教授说:看了中国的花样滑冰获世界冠军,感到中国人真了不起。现在看了这个大法的美展感到中国人更了不起。加拿大最大的媒体CBC电视台在黄金时段非常正面的报道了画展。有的人看了展览,立刻决定学法轮功,也有的观众自动组成了法轮大法俱乐部。展览帮助人们摆正了自己在宇宙中的位置。

正因为展览表达了博大的正法内涵和完善的表现技巧的结合才使美展更具吸引力和震撼力,所以画展一经展示,立刻引来周边地区巡回展出的连锁反应。利用展览这种文化形式讲真象有着他特殊的威力。对将这个展览推向全球的重大项目有足够认识的弟子和佛学会的协调人,在百忙之中克服种种困难并用了强大的正念排除重重干扰破坏,对办展非常投入的、非常专注的做了大量踏踏实实的工作。在此一并表示感谢。现在展品基本形成规模,并且不断有新的更好的作品被选进来,急待在全球迅速推开。我们希望更多的国家地区积极的参加到此项工作中来,让真善忍国际美展遍地开花,越办越好。

有关画展资料信息索取,请将电子邮件寄至正见编辑信箱:[email protected]

真善忍国际美展筹委会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6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