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翠英画展在斯罗文尼亚首都艺术馆成功举行



【正见网2003年05月08日】

法轮功学员、国画艺术家章翠英的画展于2003年4月15日至17日在斯罗文尼亚(Slovenia)首都艺术馆成功举行。高雅纯正的中国传统绘画艺术使参观者为之倾倒。更重要的是,这些绘画作品所展现的“真善忍”的美好令许多参观者迫切地想了解传播“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并学炼法轮功。这次画展成为法轮功在斯罗文尼亚传播的起点。






在这之前,法轮功在斯罗文尼亚并不为人所知,连媒体也只知其名不知其实。章翠英的画展引来了众多的有缘人。首先是艺术馆的总经理哲那兹先生,他被蕴涵 “真善忍”的绘画所触动,决定为这次画展免费提供500平方米的展厅,开幕式那天还请来一哲学教授演奏古典音乐助兴。这位哲学教授观看了画展并与画家和其他随行法轮功学员交谈后,就象发现了新的思想天地一样,兴致勃勃地学炼法轮功5套功法并询求大法书籍。为时三天的画展,众多的参观者,来自不同的行业、阶层和年龄段,但都有共同的愿望:-要学炼法轮功。特别是来参观画展的许多少年儿童,“真善忍”的思想已潜移默化地融入了他们幼小的心灵。整个画展,德艺双馨,净化心灵。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64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书法绘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