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带给我们的启示(一)

辰平整理


【正见网2004年11月03日】

人们都知道自然界和人类社会都有规律存在,却并不真正知道规律是什么。或者只把目前科学所能自圆其说的现象称作规律,而把科学所解释不了的统统称为自然现象或不明?象。目前的实证科学是非常肤浅的,甚至还远远达不到一些史前文明的程度。举例说,人们都认为月亮是地球的自然卫星,但按照天文学家的说法,地球是类地行星,类地行星是没有卫星的,不可能地球是例外。科学家发现:月球几乎不存在磁场,密度也只有地球的一半多一点,其绕地而转的轨道也非自然卫星的椭圆形,而是类似人造卫星的圆形。月震资料進一步表明:由宇宙尘埃堆积成的松软的月壳下是一个坚硬的金属质中空球体。众多资料均表明月球是史前人造的地球的人造卫星。现代人虽然也造了不少卫星,但与月球相比就逊色得多。

至于实证科学所发现的规律,往往只是一些狭小范围内的自然现象。甚至把错的也当成了规律。这方面的例子如光速不变、万有引力和進化论等。

作为“无神论”基石的达尔文進化论(生物進化规律),就连现代科学也从各方面证明其是错误的。例如现代科学已发现了数千万年、数亿年前人类活动的遗迹和高度的史前文明,按照進化论,那个时候生物还没有進化到猴子,怎么会有人呢?连猴子还不如的动物怎么能创造出那样高度的文明呢?

其实人是神造就的。中国古代有女娲造人的故事,宗教中有上帝创造人的说法,世界上各民族都有不同的神造就本民族人的传说。神造就了人和世间的万事万物。“人是万物之灵”,是指人对世间万物而言。

神安排了一切,因此人的生生世世,国家民族的兴亡,大至天体的变化,都是有“定数”的。俗话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人算不如天算”。人要干成大事,必须符合“天时、地利、人和”,把“天时”放在首位。

世界上所有的民族,包括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都是有神论文化。目前世界上大多数的人也都是信神的。只有中国这五十多年来才大讲“无神论”,把信神的人说成是“愚昧无知”。博古通今的毛泽东建国以来提倡“无神论”,完全是出于政治的需要,实际上他骨子里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有神论者。据透露:他的警卫部队“8341”部队,是秘访一个高僧后,由高僧命名的,然而他本人也始料不及,这一简单的四数编码却是高僧对他一生命运惊人的预测(“83”是指毛的寿限为83岁,“41”是指1935年遵义会议确立了他在红军和党内的领导地位后,直至1976年去世,毛在中共执政41年)。毛的“北上抗日”、“坐镇陕北”、“定都北京”、“发动文革”等重大决策,都是推“《周易》、演《八卦》、寻僧访道指点定的。1975年当他得知东北天空落下三块大石,心生预感,这位铁石心肠的一代强人不禁泪流满面,言语凄凉。不久,共和国的三巨头:周、朱、毛相继逝世。

这半个世纪以来,中国人尝够了不信神带来的苦果。1958年大跃进,“与天斗,与地斗”,结果招致1960年的三年“自然灾害”。据作家丁抒《从“大跃進”到大饥荒》一文记载,大跃進导致至少三千万人非正常死亡,其中绝大多数是饿死的。这个数字超过中国两千年来非常死亡人数的总和。1966年的文化大革命,把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华:神传给人的释、儒、道三家思想作为“四旧”破除了,“砸烂”了。结果导致十年浩劫和道德大滑坡。看当今中国社会:假酒、假烟、假奶粉、假文凭,各种假新闻,人们开口就是假话,假冒伪劣成风;贪污受贿,贪官污吏成灾;黄、赌、毒、黑(黑社会)、暴(暴力)泛滥。这一切都到了愈禁愈烈,不可收拾的地步。由于人丧失了真诚、善良、忍让的美德,私欲暴涨,互相伤害,人人自危。

法国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公元1503~1566年)曾给当时的国王亨利二世预测,预言他将被人刺中双目而死。国王于是严加防范,甚至躲在宫中不敢外出。结果还是在某一天被手下人无意间用木剑刺穿头盔、刺中双目痛苦死去,与所预言的细节丝毫不差。国王想躲过这一劫是徒劳,因为预言家早就“看到”了这一幕的真实景象。

预言就是具有特异功能(宿命通)的人,“看到”了另外空间里神的安排,记述下来就成了预言。也有预言是极有缘份的人遇见了神,按神的嘱托记录下神的所言,以警示后人,十六世纪初韩国著名的预言书《格庵遗录》就属于这一类。

由于预言家功能有大小,功能大的“看到”的景象范围广,时间跨度大,且图像清晰,有色彩,年代都可以看出来;功能小的只能产生对近期将要发生事件的预感,看不到图像或图像模糊。

由于预言是天机,“天机不可泄”或“不可尽泄”,否则要遭天诛。因此预言都以隐晦的方式来告诉人们未来要发生的事,往往等到走过那段历史后,才明白预言所指。就拿2001年在美国发生的“9.11事件”来讲,上面提到的法国人诺查丹玛斯于四百五十年前,在他的《诸世纪》(纪六.九十七)中就已写道:

天将在四十五度焚烧

火焰将降临那庞大的新城市
巨大扩散的火立时冒起
有人想考验诺曼人

纽约是诺氏死后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之后才出现的城市,所以称为“新城市”。它位于靠近纬度四十五度,所以说:“天将在四十五度焚烧”……在“9.11事件”发生之前,人们对这首预言怎么解释都不对或不全对。

再举中国唐初贞观年间(公元627~649)李淳风,袁天罡合撰的著名预言书《推背图》中,有首关于千年后日本侵略中国的预言:

秽曰:鸟无足,山有月,旭日升,人都哭。
颂曰:十二月中气不和,南山有雀北山罗,一朝听得金鸡叫,大海沉沉日已过。(第三十九象)

预言家预言千百年后的事,对“看到”的景象往往是陌生的,他只能将“看到”的一幕作出形象说明,这也是不少预言使人不好理解的原因之一。如诺氏在世时还不存在“纽约”这个城市,就用“四十五度”、“庞大的新城市”来加以描述。《推背图》的作者在这里用“岛”(“鸟无足”与“山”组成),“月”(打开世界地图,看日本列岛呈新月形),“旭日”(日本的国旗为太阳图案)来描述千年后的入侵者,符合此三者非日本莫属。“旭日升,人都哭”,正是1937年7月芦沟桥事变发生,日侵华战争开始,在中国实行奸、虏、烧、杀及“抢光、杀光、烧光”的三光政策,给中国人民带来深重的灾难。二战第二年,即1941年12月8日,日本偷袭珍珠港,太平洋战争爆发,美国予以日军重创。1945年8月8日,中国北邻的苏联(“北山”)对日宣战,联同中国抗日力量,将日主力关东军(“雀”)歼灭(“罗”)于中国境内(“南山”)。这些都应了“十二月中气不和,南山有雀北山罗”。同年8月14日,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嚣张一时的日本军国主义终于象日薄西山一样走向没落。因为1945年正是中国农历的“金鸡年”,这就应了“一朝听得金鸡叫,大海沉沉日已过”。

预言与算卦不同,预言是作者在功能状态下“看到”的未来的真实景象,就象看电视电影一样,细节都可以看到。算卦则是应用“术数”等原理进行测算,因“术数”等理法深奥难懂,精通者少,且“术数”等只是低层次的一些理法,所以测算的广度,深度都有限。然而我国历史上著名的预言家,既精通“术数”,又往往具有功能,那是另一回事了。

不光是预言,世界上流传的许多故事以及一些宗教经典,都充满了对人类命运的预测。据报道:很早以前,就有人发现《圣经》中藏有“密码”,隐藏着成书后数千年内重大事件的详情。大科学家牛顿后半生致力于研究“圣经密码”,认为这比他的“万有引力”要重要得多。牛顿直到临终前还在孜孜探求,留下了上百万字手稿,终因当时缺乏解码的基本工具电脑,他的毕生探求终归徒然。后来被以色列数学家芮普斯博士等人相继部分解开。芮普斯解密中发现,总理拉宾将被人行刺(刺客的姓名和行刺日期都有),将这一信息转告拉宾,要他千万注意,拉宾一笑置之。1995年11月4日,有位名叫阿米尔的枪手,一记黑枪,赫然证实了千年前密书于《圣经》中的凶手确有其人。

爱因斯坦研究过中国的《大藏经》、《易经》,他知道科学的局限性,就在他科学成就达到顶巅的时候皈依了宗教。他认为科学发展到一定程度,再往深发展,就无能为力,而宗教中的说法是对的了。他写道:“如果将来有一个能代替科学学科的话,那么这一学科唯一的就是佛法。”那些一提到佛道神就斥之为“愚昧无知”的人无法理解他,因为这些人没有爱因斯坦智慧大。

预言是科学,是高出人类科学的科学。现代科学虽然也能搞一些预测,只是预测一些天气变化之类的东西,根本无法预测千百年内世界上将发生的重大事件的详情细节。

“冥冥之中有定数”,预言在历史上惊人的应验向人们展示了:在那“世道兴衰”的背后还有不为人知的真正现实,使人们认知人类的命运、社会的发展乃至整个宇宙都有特定的发展规律,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人们信则也罢,不信也罢,历史的進程不因人的好恶有所变化。正确对待各民族先人、觉者为后人留下的这一份宝贵遗产,特别是正确对待许多预言都提到的,目前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正在发生或将要发生的大事,可使我们顺应历史规律,为自己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而不是固执己见,逆天意而行,为历史所淘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

正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