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曼哈顿讲真象所见所闻(七)



【正见网2004年09月14日】

本文是几位北美大法弟子在曼哈顿讲真象的所见、所闻、所感。

慈悲救度世人

我们体会在酷刑展中,哪块儿需要,哪块儿吃苦就要往哪儿去。街头发资料也同样考验心性,锻炼人。当你站在街头,你的目光、表情、身体的每个动作都散发着来自心底的慈悲善良,真的是用心用正念传递给众生,让他们理解你确实是为救度他们,为他们好而来,那人们都会被震动的。相反,如果你一副漫不经心麻木冷漠的表情,心想着:发一张是一张,你不拿就算了。那资料还真发不出去,即使有人接,他也很难知道珍惜。

我们发现一些默默无闻的老年弟子特别能吃苦,修得扎实,值得敬佩。共和党大会期间的一天,我们在联合广场办酷刑展,那天炎热暴晒,气温很高,我问一位已经在笼子里呆了很久的老年弟子是否需要替换一下,老人却连声说:“不用,不用”。

珍惜分分秒秒

周日烛光守夜刚一开始,遇到一位很久未见的弟子,简单打个招呼后,就赶快抓紧时间发正念。我个人认为,来纽约不容易,在曼哈顿特别是我们活动的每分每秒都太严肃,太珍贵了,能参与其中是非常神圣的,活动中尽量避免聊天,全身心认真的投入到讲真象中。既然来到战场,就千万别浪费时间,好好抓紧。

学好法

周六晚,我们住在弟子家时,就提前和主人商量好:我们没有吃早饭的习惯,明早一起来就走,早点去泊车也容易找位置。同修当即表示理解。星期天一早,我们一车弟子来到时代广场,在小公园里围一圈坐好,把手和桌子都擦干净,开始集体学第六讲,将近两个小时,学法刚结束,活动也开始了。我们的体会是,如果能保证每天清晨有个长时间的学法,对后面一天的讲真象活动都起到巨大的作用,不但正念很纯净,身体内外的能量场都非常强大,精神抖擞不易疲劳!在曼哈顿这个极为关键特殊的战场,在每一刻激烈的正邪较量中,更需保持不松懈的状态。

“法轮大法好”的歌声

有一天,我在发了很长时间资料后,望着眼前来回纷乱的人群,忽然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压力,心里涌起一种说不出的痛楚,那一瞬间,我竟然脱口而出唱起了“法轮大法好”,轻声慢慢的唱,边微笑边唱,同时把资料递出去,人们也开始纷纷笑盈盈的望着我,拿资料的人越来越多……

以宽容的心做好协调工作

一位同修真诚的谈到:现在各地都要有弟子来协调纽约的事情,我以前也做过各种项目的协调,刚开始一遇到同修们不理解,不配合,不积极,心里就特别着急难过,多少都带着些抱怨的情绪交流。但渐渐的当我静下来挖自我的根时,发现自己不舒服的一切原因都出自于内心很深处还有一个“私”字,还有要“证实自我”的目地。而当我把心态扭转过来,情况马上就变了,我深切的体会到做协调工作必须站在一个宽容,善良的基点上,本着真正为同修好的心愿去做。

破除旧势力的安排 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还有一位同修讲了一段有关她家庭的插曲:在家庭生活的几十年中,我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服侍我先生及整个家,修炼后更是如此,每天我打工回家后赶紧忙做饭,做家务,而一旦我稍微想参与一点正法活动或外出花钱,我先生就冷言冷语,乱折腾,并强硬的说只要我不出去搞活动,他就没意见,好象我就应该是这家的保姆,应该被奴役。几年来我一直想尽各种办法和他交流,耐心告诉他真象,有时也会讲一些人生及家庭婚姻的正见,但他孤独封闭的个性总是让我们的交流很难進行下去。

9月7日凌晨当我从纽约听师父讲法回来,发现他已经暴跳如雷的把家中物品毁坏,车钥匙也被他没收,我只得坐很长时间公车去打工。过了两天,我终于决定要严肃的和他谈谈,我平和而坚定的告诉他:我靠自己的能力在美国生活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在这个家里不能堂堂正正、光明磊落做我应该做的有意义的事情,我搬出去住同样可以生存…… 我先生听了这番话没出声。

现在我越来越明确的感受到:我做为一名正法弟子,一名老学员,修到今天决不会走回头路的,任何威胁阻碍交换条件都没用。也许旧势力因为我的某种恩怨业力而安排了这样的家庭磨难,但现在该结束了,我要走师父安排的路,我只听师父的。至于将来个人能否圆满,我想都没想过,但我非常清楚,为了新的宇宙世界,为了那么多众生不被毁掉,我必须走出来!

(很遗憾不能把和这位同修的详细谈话记录在此,她同时表示上述所谈只针对控制她先生背后的邪恶因素,并不针对他本人和人明白的那一面。目前还不知道她家中的情况,但我们衷心祝愿这位默默无闻的好弟子,能够正念突破,顺利走过这一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