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老人 天地不容

觅真


【正见网2024年04月16日】

——中共近期对老年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然特别严重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中共近期对老年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然特别严重!在这里列举部分迫害案例:

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罗长云女士,于二零二三年十月二十七日被汉滨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罚金五万元。罗长云遂提起上诉。现获知,二审维持非法原判,罗长云在判决书还未送达前,就于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一日被劫持到陕西省女子监狱。

罗长云今年70岁,她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多次遭中共人员绑架,多次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至二零二零年共计陷冤狱近十七年。

罗长云于二零二零年六月出狱后,又遭到经济迫害,退休养老金被非法扣发。罗长云向人社局局长汪小卫反映情况,并给安康市汉滨区政法委副书记朱定新、高新邮局局长李迎春、市公安局局长张鹏、市政法委书记王安中、市纪委书记朱荣军邮寄劝善信,希望他们不要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些中共官员非但不听,还把劝善信作为所谓“证据”,再次对罗长云进行司法迫害。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十日,罗长云又被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非法刑事拘留,同年六月九日被非法逮捕,被非法关押在汉滨区看守所,二零二三年十月二十七日被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罚金三万。罗长云上诉后遭无理驳回,于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一日被劫持到陕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江西省南昌市现年67岁的法轮功学员周群慧女士,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九日被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两个月。周群慧遂提起上诉。近日获知,南昌市中级法院合议庭对此案非法维持原判。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法轮功学员秦秀娟老太太今年已六十九岁,因张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干胶,于二零二三年二月三日被武汉市轨道交通管理公安分局三金潭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迫害。二零二四年四月初获悉:秦秀娟被武汉市汉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四个月,并勒索罚金四千元。她已上诉。

四川省遂宁市三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邓修桂(今年72岁)、杜映芬(今年70岁)、杨桂华(今年67岁)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于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五日被绑架,后被所谓“取保候审”。二零二四年四月初获悉:邓修桂、杜映芬、杨桂华已于二零二四年三月十八日被遂宁市船山区法院非法判刑,其中杜映芬被非法判刑一年八个月,罚金五千元;邓修桂被非法判刑一年二个月,罚金三千元;杨桂华被非法判刑一年,罚金二千元。当天,邓修桂和杜映芬因身体原因已回家,杨桂华已被劫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

四川南充西南石油大学的八旬退休医生刘俊华,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高志君女士,于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七日被劫持到四川成都女子监狱(成都龙泉驿监狱)。刘俊华老人被非法关押在三监区,高志君在四监区。据悉高志君现在在监狱医院,狱方对她家人称她出现肝病在医院治疗。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桩桩件件,罄竹难书!

唐贞观六年(632年)12月末,太宗视察死刑犯监狱时,想到新年将至,这些犯人却身陷囹圄,不能和家人团圆,心生怜悯。于是下令把这些死囚释放回家,规定他们明年秋天自行返回长安就刑。要求死囚守信用,无异于天方夜谭!然而,第二年9月,390名死囚在无人监督、无人押送的情况下,“皆如期自诣朝堂,无一人亡匿者”(《资治通鉴》)。太宗以诚信教化、感召众生,即使死刑犯人亦奉守信誉,自愿返回受死。太宗对这些死刑犯人亦予减刑,传为千古美谈。

传统的中国老年人因为其智慧和经验,自尊和仁厚,是社会中最受人尊敬的群体。联合国大会通过的《世界人权宣言》,曾经向全世界郑重宣示:世界上所有国家的男女不分种族区域,都享有各种基本权利和自由,其中包括生命、自由、人身安全、以及言论、结社、集会等自由。此后,世界上除少数国家外,都在努力践约着“世界人权宣言”。可是作为世界人权缔约国的中国,却因为中共在肆无忌惮的践踏和破坏着《世界人权宣言》,成为世界上人权状况最恶化的国家之一。

早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迫害元凶江泽民已经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在邪恶的进行着,中共的现政权却依然延续着迫害。

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包括监狱、看守所、拘留所、洗脑班等直接参与迫害的恶人恶警(包括武汉市当局),不要再继续做恶,做违法犯罪的恶人!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从目前中共的国际国内处境来看这一天很快会到来,令所有参与迫害的作恶者赶快惊醒,审时度势,停止迫害,悔过自新,为自己也为家人留下一点未来。

愿所有国内存有良知正义的民众和国际社会相关组织关注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关注中国所有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中国人权日益恶化的状况,帮助中国人民彻底清算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的所有罪恶,尽快解体这个万恶滔天的魔鬼中共,结束这场长达二十多年的血腥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