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观念 柳暗花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4月13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女大法弟子,今年八十一岁,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在伟大慈悲的师尊呵护下,磕磕碰碰的走到今天,衷心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今天我把近几年修炼中的一件事向师父汇报,和同修交流。

四年前的五月中旬上午大约十点左右,有人敲我家门,我开里边的门一看(防盗门未开),一个高个子男说:“有人举报煤气泄漏,要求开门进屋查看。我说:我家煤气好好的,不可能泄漏。就没开门,此人来回三次敲门,我都没开。我认为此人不是个好人,也没理他就回房间了。又过了几分钟冲过来一帮人,大概有八九个,“咚咚”使劲敲门,我还没开门。这时我意识到邪恶要找事了,我即刻在家里发正念,我牢记师尊的教导:“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大约过了二十多分钟,这些人破门而入,三道门锁(包括房间门)全部被砸毁,这些人来势汹汹,进屋就非法抄家,我跟他们讲真相,他们根本不听。我问他们是哪个单位的,其中一人说是公安分局的,我说你们叫什么名字,没有一个人回答。他把我家翻的乱七八糟,真像土匪抢劫一样。我所有的大法书籍,炼功用的机子、内存卡、师父讲法录像,许多私人物品都被这伙人非法抄走了。这些人就叫我跟他们走一趟。

我坚决不配合,一恶人就把我从床上拖到地上,又两人从地上抬到客厅沙发上,当时我身心受到严重伤害,血压高的很厉害。这些人打“120”把我送到附近医院。我告诉医院在场的医生护士,我未犯任何法,我是修真、善、忍做好人,是这些人砸门抄家。医生护士查了一下身体走了。下午,大概六点左右,这些人叫我家人交费住院,我大声说,不要交费,我要回家,僵持一会,他们在医院又把我抬上警车,开到一个大院子里。后来在一个房间里,其中一个人对我问话,全程我只讲真相,其余我什么都不配合,不回答。这些人发狠,要怎么样怎么样,我也不吱声。

这时我抬头一看,我正好面对大门,而问话的人是脸朝里面,我一下想到古代审案子(以前电视电影中),都是审讯大人面向大门,而被审人是脸朝里的,我心念一转:立即想起师尊的话,“大法弟子是这个社会的主角”(《各地讲法十五》〈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我想:我才是主审官,你才是应该被审的,我即刻抬头转过身子,他们在我的右边,我直视此人,问:你叫什么名字?他被我这突如其来的问话怔住了,停了大约几秒钟,然后只好说我叫某某某,我说我没听清,他就把他胸前的牌子晃了晃给我看。

这时我开始说话了:你们敲门砸锁冲进我家抄家,是你们在犯法。我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我没有犯任何法。他说,你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全世界100多个国家都有人炼,走出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很多人都在炼。说完,我继续发正念。师尊讲:“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师尊还讲:“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此人可能被正念之场给镇住了,之后再也没有问我什么,大概到了夜十二点左右,在师尊的慈悲加持看护下,他们通知我的家人把我接回家,这样一场来势汹猛的邪恶迫害不了了之。临走时一男青年(可能是警察或协警)送我到大门外很远才回去。我衷心祝愿此青年能明白真相,在大劫难中能够得救。

回家后,我进行深刻的反思,认识到自己有漏(即使有漏,邪恶也不配迫害,我有师父管,我会在大法中归正),才被邪恶钻了空子。我向内找,想起了一段时间,放松了学法,产生了做事心、显示心(发真相资料多)、欢喜心(同修夸赞时沾沾自喜)、怨恨心、妒忌心、争斗心、害怕心等等,我一定修去各种人心,听师父的话,坚定走师父安排的正法道路,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言,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