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的神奇与严肃

谦谦


【正见网2024年03月23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三月三十日走入大法修炼的,那一天正好是师父来武汉传大法三周年纪念日。修炼法轮大法后,我的身体神奇的迅速康复,原来折磨我多年的胃癌彻底消失,其他顽疾也无影无踪了,我修炼大法二十多年来再未吃过一粒药,我庆幸自己找到了一部上天的梯子《转法轮》,我把他视为生命中最宝贵的天书。

一、放下人心多救人

修炼前因与丈夫性格不合,年轻时就与丈夫离婚,生活很艰难。修炼大法后我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先后独自一人给儿子、媳妇带大了孙子、孙女,又给女儿带大了外孙女,全家人的生活起居都是我一人操劳,又出钱又出力,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们十几年,对儿女情很是执着,然而却没有得到儿女们的任何回报,在剜心透骨的家庭矛盾中不断磨去我的亲情。直到通过学法看淡亲情,并且完全放下,一心只听师父的话,多学法修心,多救人,抓紧时间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

我现在每天都出去讲真相救人,早上晨炼后发正念,吃完早餐就外出讲真相救人,小区周围讲得差不多了,就到周边小镇上去讲,只要有空就整点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间场,每个月可讲几百人。因我一个人独居,时间上较宽裕,生活上也尽量简单化,正念正行时也会出现一些神奇的事情。有时外出讲真相回家后准备做饭,刚走到灶前,油烟机居然就自动开启了,而且它还会自动关闭;有时外出乘电梯,刚走到电梯前,电梯门会自动开启。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讲真相时也会发生一些神奇的事,有一次在街上碰到一个女保洁工,看上去约六十岁左右,见她气色不好很难受的样子,就走过去问她哪里不舒服。她回答说胃疼,我说见面就是缘份,告诉你一个秘诀,可以帮你去病健身,你心里诚心默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佛法无边,你会得福报的。接着又给她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是江泽民为了挑起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编造的欺世谎言,大法是来救人的,法轮功就是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个好人,只有远离中共这个恶魔,三退保平安才能躲开瘟疫。她听明白后很爽快地退出了少先队,并答应回家把此事告诉家人。半年后我外出时又遇到这位保洁工,她告诉我:“自从我三退后,一直默念九字真言,胃也不痛了,而且我女儿的胃病也好了,老伴也不去医院看病了”。

有时我乘车去较远的周边小镇讲真相,人生地不熟,很想有个同修和我结伴讲真相,帮我记三退名字,那样救的人会更多。有一次去之前我先学好法,整点发正念清除干扰我讲真相救人的一切邪恶生命。第二天早上在梦中讲真相,三三两两来的世人很多,我有点忙不过来的感觉。这时看见一位同修站在那里,就喊她过来帮我记名字,这时梦就醒了。结果上午去集体学法时,真的就碰见梦中的那位同修了,我很高兴,就约她和我一起去小镇上讲真相救人。那一天我俩配合救了六、七十人,真是心想事成啊,师父什么都安排好了,只等弟子们去做了。

二、放松自己招魔难

今年过年期间因上不去网,没看成神韵演出,深感遗憾,心里也很沮丧。明慧网是大法弟子的家,皆因平时自己从不上明慧网看交流文章,所以关键时刻就上不去网,也是个沉痛的教训!过年期间女儿见我看不了神韵,就给我一个平板电脑,让我看常人电视剧《月上海》,我想女儿挺孝顺,便一时放松了自己,没想到是邪恶在操控亲人拉我下水,这一看便不可收拾,连续看了一周时间电视剧,每天看三集,直到平板电脑放不出来了,我才悟到是师父不让我看了。简直太危险了,一不小心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了,接着晚上做梦,看到我两脚已经踏空了,一下把我吓醒了。

当天晨炼时就开始流清鼻涕,流了一周清鼻涕,我又上网购物,结果鼻子更严重了,变成了脓鼻涕堵得难受,还同时伴随其它症状。我悟到是自己看电视剧、网上购物招的鬼上门,来干扰我做好三件事,虽然身体难受我也没动心,一切都是假相,是该我提高心性了。我每天依旧外出救人讲真相,这是大法弟子的光荣使命,经过此番教训,使我意识到修炼的严肃性,大法弟子绝不能有半点懈怠、放松自己,旧势力虎视眈眈,时刻想毁掉大法弟子。在师父为我们承受和巨大付出的宝贵时间里,我要勇猛精進,时刻对照大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圆容整体,多救众生,圆满完成史前大愿,绝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最后我用一首小诗作为结尾,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誓约

辗转轮回数千载
流落人间等主来
历经磨难谁知晓
为救众生苦中挨
艰辛断净情和欲
忍苦磨炼志不改
正念灭尽旧势力
随师正法返天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