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对邪党文化的一点认识

思慧


【正见网2024年03月23日】

当下生存在中国大陆的国人,无一不是被泡在邪党党文化中生活,但很少能够有人认识到。因为被慢慢的渗透,已经形成自然了,觉的这就是常态,本来就是应该如此,这就是正常和正确的。一言堂的媒体,铺天盖地无孔不入的宣传,从广播,电视,文学艺术,到随处可见的红色横幅标语,无不从各个方面角角落落控制人的思想。教育体系内,从幼儿园开始到大学教育中的政治课灌输,无神论,阶级论,运动论,斗争论,从入队入团再到入党,想融入这个社会,想得到它的恩惠就得接受它的那一套,拜倒在它的脚下。从本质上说这已经不是一个正常的社会,这里的人也不再是正常的人。

说起来很可笑,我是九九年之前得法,得法时刚刚二十出头,那么年轻的一个小女孩,已经被党文化污染。记的当时学《转法轮》时读到这一段:“有一天,释迦牟尼要洗澡,在森林里头叫他的弟子给他打扫浴缸。”我心里就开始嘀咕了,释迦牟尼凭什么叫他的弟子给他打扫浴缸,这不是赤裸裸的奴役剥削和压迫吗。因为小时候看过邪党这方面的宣传电影,捏造的故事发生在西藏,主旨就是寺庙里的主持方丈都等同于地主剥削阶级,与各种恶势力都有勾连,而小和尚,小弟子都是穷苦人家的孩子,被剥削奴役和残害。

后来通过修炼才明白,师父传授弟子要付出多少的心血,为弟子修炼铺路,承担弟子的业力,平衡弟子的因果。弟子尊敬师父,供养师父,侍奉师父,百分百听从师父的教导方能走上成神之路,这才是正道,是符合天理的做法。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难道孩子给父亲打扫浴缸也是被奴役剥削和压迫吗?

邪党党文化中最没有人性的一点就是“离间”。把正常的人伦关系毁灭,什么父子,师生,夫妻,都人为的解释成压迫和被压迫的关系,需要反抗反击。只要党需要,儿子可以杀死父亲,学生可以批斗老师,妻子可以告发丈夫,最亲的人也必需剑拔弩张,用阶级论和斗争论来泯灭一切正常的人伦社会关系。再加上邪党的株连政策,和强制划清界限,本来温馨安全有依靠的家也充满了刀光剑影,这正常吗?

网传的中共邪党党魁在文革中的悲惨经历就证明了这一点。文革中年仅十三岁的他就被打成反革命被关在劳改农场,一天晚上逃跑回家后,亲人并没有收留他。妈妈借故出去了,弟弟告诉他说:“你快走吧,妈妈揭发你去了,不然的话,我们全家都会遭殃。”他只好冒着大雨从家里逃了出去,不难体会,被亲人抛弃出卖的心有多痛。

前几年在大陆知名导演执导的电影《归来》中,邪恶用虚假的甜头,阶级斗争那一套理论引诱女儿出卖了父亲,导致母亲疯了,父亲被再次迫害,女儿一生愧疚。

我虽然没有经历过邪党的文化大革命,但党文化在我身上非常严重,有时候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文革中武斗死去的人投胎的。潜意识中不自觉的就会用阶级斗争那一套理论来衡量一切,对长辈,领导不服气,对别人不能够做到宽容体谅包容,心胸狭窄,内心时常的情绪激昂,不够冷静理智。

作为一个修炼的人,就是要认清党文化,清除解体自身存在的党文化,回归传统,归正自己。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和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