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父一次次帮我净化身体

四川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3月20日】

我今年七十八岁,是七·二零前幸运得法的。修炼之前,我患有胆结石、胆囊炎、腰痛,一旦躺下去,就起不了床,要起来就得找人帮,而且全身没有一处好受的。自修炼后,师父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帮我清理身体。

有一次,胆结石的病业又翻出来了,剧烈的反应令我疼痛难忍,我从床的这头爬到床的那头,还便出一些血尿。老伴见我遭受如此折磨,就劝我去看医生,还说你死了,可别怪我(没有叫我去就医)。我忍着痛对他说:我就把自己交给师父,性命师父定。”那时,我全身发黄,眼珠都是黄的。后来才得知,我媳妇知道我生病后,一路走,一路自言自语:我妈得了法了,不会死,有师父管。随着时间延长,我的疼痛有所缓解,也不那么痛苦难受了,家人端来饭菜,我难以下咽,只能喝一点维维豆奶。

有一天,一个同修的女儿见我很消瘦,就立即叫我别走,到她家去。我听的云里雾里的,也不知叫我去她家干啥。原来她家的鸡被淹死了,她刚做好还没吃呢。我去后她就把盛好的鸡肉端到我面前,热情的劝我吃下它。我见她如此盛情,也确实想吃点食物,就不客气,三下五除二,很快将这只香喷喷的鸡吃的干干净净。谢过这位好心人后,我又去了侄孙儿家,他也留住我,叫我把一筒烧好的肉吃了再走,结果我又真的把肉吃完了,我知道自己闯过了这一关,能吃肉食了。因为我有三个多月没吃啥食物了,今天一见到食物,竟然吃了这么多,深知是慈悲的师父帮我清理掉了胆囊上的败物。之后,我吃啥都香了,身体也不泛黄了,一身轻松,还长的白白胖胖的,健康如初了。弟子在此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二零二二年十月的一天,我又感到胃里很不舒服,一会儿就开始呕吐,吐出来的都是很稀的象汤水似的东西,接连吐了三天。致使我全身无力,走路腿直打晃,倒在床上昏迷不醒,家人见此,便把我送到医院输液。第二天身体有所缓解了,我就要求出院。回家两天后,我就吃的下食物了,也不呕吐了,而且我干活也不觉的累了。邻居说我哪象快满八十岁的人。至此,全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一家老少都无一例外的相信法轮大法好。

我孙儿出门时,还虔诚的给大法师父上香,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他说我知道,全家都退出了中共邪恶组织。尤其是我儿子,看见我这么大年岁了,身体还这么健康,真是打心眼里为我高兴。

感谢师父一次次帮我净化身体,让我活的一身轻松。我要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希望更多的有缘人了解大法的真相,不要相信中共的造谣宣传,只有法轮大法才能度人出苦海,才能让人走出劫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