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大法的真相后发生在家族的故事

湖北大法弟子 慧莲


【正见网2023年04月26日】

亲身经历

刚开始修炼不久,我居住的单位宿舍楼要進行改建,卫生间要拆掉,当时我刚走入修炼,不重视学法,但很喜欢炼功,每天早晚都炼功,早上炼一个半小时,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晚上睡觉前再炼一次静功,因师父给我净化身体,每天晚上炼完静功就会拉肚子,当时我想卫生间马上就要拆了,晚上炼完静功拉肚子还要去上公共厕所,多不方便啊,可是就在卫生间拆除的那一天,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晚上炼完静功要拉肚子的症状突然就消失了,修炼前我有慢性肠胃炎,生冷不能吃,很多东西吃了还会过敏、呕吐、肚子疼,修大法后不知不觉中师父帮弟子把这些业力拿掉了,从此我的慢性肠胃炎好了,吃什么都行,同时多种其他顽症也都陆续好了,身体变得无病一身轻。

父亲和母亲

母亲一生善良、勤劳、聪慧,十五岁时由媒人介绍、外婆做主和父亲订了亲,二十岁嫁给父亲, 母亲嫁过来为了照顾养母婆婆,自己种田养家,父亲在城里工作,想把我母亲和其养母接到城里来居住,但其养母不愿到城里居住怕被火化,我母亲很孝敬就一直陪伴老人到去世,和父亲分居几十年,父亲一生为邪党效力不求回报,到晚年技术已达到顶尖,但身体却累垮了,还有职业病矽肺,父亲炼了几十年太极拳,还会自己开中医药方,也没治好自己的病。

九七年我得法后,把大法介绍给父亲,父亲觉得很好并开始修炼,很短时间内就丢掉了药罐子,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可是江泽民出于小人妒忌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父亲就不敢炼功了,他说一生没犯过错误,老了不想给自己惹麻烦,《九评》问世后我劝父亲退党,他也不敢表态,直到零五年父亲去世,也没走出邪党迫害的阴影。

父亲去世后母亲一度精神失常,不吃不喝不睡觉,妹妹打电话叫我回去,我便把师父的广州讲法录音放给母亲听,放了一天师父讲法母亲就清醒了,同时我把家中的邪党书籍等物品全都清理了,还告诉母亲每天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母亲当时已八十多岁了,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自从念九字真言后母亲身体一直很健康,有时摔跤了,爬起来都没事,直到母亲八十二岁离世时,身体都没有什么大毛病,这是母亲信大法、念真言带来的福分。

我的妹妹

我的小妹和妹夫都在一家企业上班,后来企业倒闭,他俩都失业了,妹妹就在一家私企打工,从事机械操作,2009年的一天上夜班时,妹妹去给机床加油时突然晕倒,当时头发就卷进机床里去了,和妹妹一起上夜班的小伙子赶紧拉闸,已经来不及了,妹妹的头发和头皮已经全部卷進了机床,头骨都露出来了,当时就把妹妹送進了医院抢救,小城市的医生一看吓坏了,让赶紧把妹妹转到省城的大医院抢救。

早上五点时我接到大妹夫的电话,才知道妹妹出大事了。赶紧跑到医院,当时妹妹已经進了手术室,医生说耽误的时间太久,头皮已经保不住了,只能从其他部位植皮了,整个治疗过程至少需要半年,还不能发炎,能否成功还不一定,世界上最先進的医院治疗都不少于半年,等到下午妹妹从手术室出来时,我告诉她赶紧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其他什么都不想,大法师父会帮你渡过难关,好在妹妹此前已作了三退保平安,否则这次事故连命都难保啊。

后来妹妹每次做植皮手术时都默念九字真言,每次手术都很成功而且没有疼痛感,妹妹经过三个月治疗就完全康复了,这是师父的无量慈悲和大法的威德,是大法福泽众生的又一见证。

 堂姑和幺叔的故事

堂姑是我父亲的堂姐,生活在农村,家中养了一头牛,有一天牛突然失踪了,堂姑和姑父着急的四处寻找,找了一天也没找到,晚上堂姑想起来,以前我叫她碰到危难时念九字真言,她就和我姑父一起念九字真言,第二天一大早他俩又出去找牛,很快在一家农户家发现了牛,那家人只要了一天的饲料钱,就让他们把牛牵回来了,他们从心底里感谢大法和师父,再见到我时给我讲了这件奇事,还要了几个护身符送给他儿子、媳妇,我给他们全家做了三退,送去九评让他们了解真相,后来他们全家都得了福报,儿子女婿都当了老板,孙子则考上重点大学。

有一年元旦我去幺叔家拜访,他家门前有两棵橙子树,树上结满了橙子,我问他怎么不摘下来吃呀,他说不好吃,我顺手摘下一个尝了尝,又酸又涩很难吃,我当时就用意念和橙子树沟通:“你能生在大法洪传之时是你的福分,你要同化大法,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进入美好的新宇宙,成为幸福的生命。”

第二年元旦时我又碰巧去了幺叔家,我说树上怎么没有橙子了,他说今年的橙子又大又甜,怕被别人偷了,已经全部摘下来了,我就把去年和树讲真相的事告诉他,他说怪不得今年的橙子又大又甜、水份又多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