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网的一点体会

雪莲


【正见网2024年03月05日】

前几天上网看到同修写的《是什么阻碍了我们上网》,我也有同感。我想把自己上网的体会写出来,也许对上不去网的同修有点启发。

每天晚上有时间我就上网看明慧文章,偶尔有上不去的时候,就把电脑和路由器都关了,等一会儿再上,这期间发正念,清除阻碍我上网的不好因素,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或查找自己有什么人心,我感觉法学的不入心,正念发的不好干扰就大,所以学法、发正念很重要,我们空间场干净了干扰就少,上网也顺利。我们不能用人的观念想问题,上不去网就认为是邪党封网,师父说:“明慧网他们从来也没有封住过!”(《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上网有时不需要设置代理服务器,有时需要设置一下代理服务器,设置代理服务器,我用的是windows10系统,系统自带升级版的ie浏览器,我的默认浏览器是谷歌浏览器,开机后先打开ie浏览器 ——点右上角三个点——更多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代理服务器下面两项都打对勾,在地址栏填写127.0.0.1 ,端口栏填写8580,点确定。在自由门也要设置,点设置——如没设置浏览器使用缺省浏览器(不用IE)前打对勾,这样设置完后再上自由门就能很快出现信号了。有时慢一些,耐心等待一会儿信号也能来,如果还没信号,就换一个小鸽子,以前的小鸽子也可以,再还上不去,就关网关电脑,等一会儿再连网开机设置,就能上去了。

这期间我们要发正念,清除干扰我们上网的一切不好的因素。同时向内找自己,还有什么执著没有放下,用法规正自己。这是我上网的一些体会,写出来也许能帮到同修。

几年来我一直用这种方法上网,很少有上不去的时候,每天都能看到明慧网上的文章,也常上正见网,同修们的修炼体会对我帮助很大,也时时提醒自己不能懈怠。但也有上不去的时候,上不去我就多发正念,找自己哪里没做好。归正自己。关网后等一会再上。不要有急躁的心,有时和电脑沟通一下,电脑每天都陪伴着我,我感到电脑也辛苦,我从心里感谢电脑,万物皆有灵,电脑能感受到的。

同修说的好:“作为大法弟子,让我们都转变观念,信师信法,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干扰,正念清除一切干扰网络正常运行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别被人的观念给限制住,正念正行,旧势力能封的住吗?

这是我的一点体会,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