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的皮炎顽疾15天全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8月23日】

我今年66岁,是一名退休教师,2004年6月12日我在公园碰见一熟人问我:“你的身体怎么这样好?”我说:“是法轮大法给了我这个好身体,过去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老病号,炼功后我无病一身轻,9年来从未吃过一片药,从未看过医生,江xx说法轮功不好,全是骗人的。”这些话被旁边的恶人听见将我举报,警察把我绑架到郑州市中原分局拘留所15天,并非法抄家。

在拘留所里,我质问他们:“我说的都是实话,为什么拘留我?”他们无言以对,只说执行上级命令,我时时用大法来要求自己,背诵“大法不离身,心存真善忍;世间大罗汉,神鬼惧十分。”(《洪吟》―威德)、“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洪吟二》―别哀)等经文,检查自己不足和漏洞,我是师尊的弟子,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讲真象、救度众生没有错,是我显示心在作怪,让恶人钻了空子。我以法为师,对照自己,不怕蚊虫咬,学法炼功,刚开始炼功恶警不让炼,阻止我,后来被我的一身正气压住了,再没人来干扰我了。

我刚进拘留所时,同屋一赵女士(因经济问题被拘留)看到我的腿有些害怕,怕传染她,让我离她远一点,我没当回事,有空就背法炼功,讲真象,讲大法的好处和神威,真是无求而自得,就这样15天不到,我的腿全好了,赵女士说:“真神了,要不是我亲眼所见,谁也不会相信的,就凭这一点,出去后我也得炼法轮功!”我看着这条腿激动万分,50年来的皮炎病困惑着我,多少高级大夫、专家治疗都是越治越重,炼功后大有好转,没想到在拘留所15天顽疾彻底根除。师父啊!您的弟子发愿,去掉一切执著,理智做好三件事,给师父一张合格的答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