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文化是阻挡修炼人深入认识大法的障碍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27日】

古代的社会,有传统道德观念在,人们的道德水准很高,但是在修炼上也有障碍,那就是放不下名、利、情。八仙之一的吕洞宾不相信人难度,奉师父之命,游历人间三年,没有遇到一个可度之人,感慨的说了一句:“宁可度动物,也不度人。”今天的大法弟子修炼,除了正常的名、利、情干扰,还有中共党文化的干扰。

对于这一点,我一直认识不清,感受也不深刻,尽管也多遍阅读《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解体党文化》等真相资料。

一天,我阅读了一篇文章,纪晓岚的先曾祖润生公遇到一个僧人,给他讲述了社会出现大的动荡、烧杀劫掠等事件的因果报应,所谓的劫数都是人为的,与前世人的所作所为有因果关系。我猛然间想起来师父在《转法轮》的一句法:“每个人也别怨别人,人人都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所以人人修炼都会遇到苦难。”从九五年请到《转法轮》,每次读到这句法,我的理解一直停留在师父指的是今天的人类,因为观念行为的不对,从而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没有想到人还有生生世世的推波助澜。再仔细的往回推,师父在法中多次讲过人有轮回,人的元神不灭的法,我真的从心底相信吗?我感觉到中间一直隔着一种东西,所以一直处于感性认识,我是因为相信师父不会骗我们,从而相信的。这个障碍就是党文化。

1992年6月12日上午,师父在河南的郑州市一个废弃的体育馆作了一次带功报告会。在师父的讲法过程中,我感受到的是师父的善良与慈悲,当时想的是: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人们都在追求金钱利益下,师父还在无私的传功度人,太了不起了,这个师父跟定了。师父讲的佛、道等,尽管理解不了,但是不排斥,想的是以后会慢慢理解的。但是对师父讲到的元神不灭、人有元神等,在二十多年修炼路上,接受起来还是不容易,也会有动摇,总是相信不到骨子里。

我是七十年代人,上小学都是在村里,天天在爷爷、奶奶身边,听他们讲了很多善恶有报的故事,心里早就种下了要做好人,做坏人有报应的种子,但是等到上了初中、高中、大学,脱离了爷爷、奶奶之后,慢慢的有点不相信这些了,觉得爷爷、奶奶讲迷信,不懂科学,神佛好象真的象中共讲的不存在,是古人的想象,心底里仅存的是做个好人这一念。修炼二十多年了,一直在这个问题上提高不上来。

中共党文化是谎言,无神论、进化论更是荒诞至极,漏洞百出,但是真的把人束缚在这个充满谎言的环境里,天天灌输谎言,又要符合标准答案,人是很难摆脱这些先入为主的谎言的。就是在大法的指导下,能明白这一点,又被另外一点束缚着,特别是人有元神、元神不灭等,接受起来阻力很大,而这一点又是非常重要的。人要是不相信人有元神与轮回,还怎么修?!当我真的突破了这个党文化观念,发现,那是从心底里真的相信轮回转世、元神不灭,会更加珍惜师父与大法,对大法的认识是一个大的突破。

个人的一点认识,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