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永难忘怀的正邪大战

台湾学员


【正见网2023年12月03日】

中共在去年宣布前党魁江泽民(以下称江鬼)死亡,迄今已有一年的时间,但是他发动的这场迫害还没有结束。尽管江鬼已经退出历史舞台,但我们不会忘记他的种种罪行,而且我永远记得一件事,那就是在二十一年前,我们去美国德州对他近距离发正念。

这场正邪大战可以说是正法中的一个重大事件,也是大法弟子证实法的一个历程。我想与各位同修分享我参与的经过和感想。

一、还没出国就遇到考验

江鬼在二零零二年十月下旬访问美国德州。美国学员邀请世界各地的学员前去近距离发正念。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有提到近距离发正念的作用,所以大家都知道这件事很重要。我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很快就报名了。

当我与本地同修前往桃园机场报到时,我就遇到考验,因为在旅行社工作的同修把我的名字从团员名单中漏掉,她没有替我订机票和旅馆房间。

没有旅馆房间可以和其他同修挤一挤,这个问题容易解决,但没有机票怎么去美国呢?唯一的办法就是在机场的航空公司柜台买机票,但价格会比其他同修的团体票贵很多。

有同修鼓励我买机票去美国,甚至说要帮我出钱,但那个旅行社同修不但没有跟我道歉,还一直劝我不要去,似乎想借此掩盖她的疏失。

顺便一提,我在几年后有一次报名参加美国法会,她再次漏掉我的名字。我真不知道上辈子欠她什么债,或是她在帮助我提高心性,或是邪恶在干扰。

如果是邪恶在干扰,那邪恶就失败了,因为我后来刷卡买机票,去了美国德州。现在回想起来,我很高兴当年做了正确的决定。能参与这场正邪大战是大法弟子的无上荣耀。

二、在美国德州发正念的经过

我们这一团在美国德州只待了大约三天的时间。第一天,我们被安排到美国太空总署(NASA)在休斯顿的一个太空中心的后门。我们去得很早,当时没有其他人,天气晴朗。

有同修说,前面人行道要有人拉横幅,其他人在后面的草地上发正念。我想坐在后面发正念。这样,在必要时可以小睡片刻。但是我的私心马上就被浇熄了,因为我被叫去前面拉横幅,而且一站就是几个小时。没有喝水,没有吃东西,没有上厕所,当然也不能睡觉。

我在拉横幅时看到,天空中突然出现一朵一朵的乌云,而且很快的朝机场的方向飘过去,就像磁铁被吸过去一样,接着在机场上空聚集成一大片乌云。后来还刮起强风,下起小雨。

有美国警察跟我们说,江鬼的飞机降落了。我们知道,江鬼出访时,他的所到之处不是刮风下雨,就是乌云密布。这是因为旧势力在这个空间布下邪恶的场,他们死死的保护江鬼的肉身。

在强风的吹袭下,我手中的横幅一直往前飘,我也被拖动了好几步,几乎招架不住。于是我把横幅的绳子缠在身上,用身体的重量去支撑,才勉强抵挡住。其风力之强,可见一斑。

在我们持续发正念之下,天空中的乌云逐渐消失,风雨也停了。此时,太阳又从新出现,洒满了一地金光。这让我们见证了发正念的威力。我们当时发正念只有一年多的时间,经验和信心尚嫌不足。

在我拉横幅几个小时之后,终于有同修过来接替我的工作,让我坐下来休息。但我在发正念时打瞌睡。我身边的女同修轻轻摇醒我。她用很温柔、很慈悲的声音告诉我,她看到同修的交流文章说,要唤醒身边沉睡的同修,所以她想叫醒我。

虽然我不认识她,但这件事一直让我记忆犹新。现在当我在学法或交流时,如果看到身边有认识的同修在打瞌睡,我通常都会试着叫醒对方。

在当天傍晚时分,我们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离开前还不忘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而在我们旁边的草地上,中共找来摇旗呐喊的人把垃圾丢了一地,包括中共的血旗,和我们这边形成强烈的对比。

第二天,我们前往德州农工大学的布希图书馆外面发正念。当天一直下雨,地上到处都有积水。在江鬼抵达时,我听到前面的同修在喊话,要求他停止迫害法轮功。接着有其他同修高喊:“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立掌!”

此时,我们开始单手立掌发正念。我听到美国警察说:“他们开始祈祷了。”原来,他们把我们的发正念当成祈祷了。

在我们发正念的时候,现场非常安静,耳朵只听得到雨水声,而听不到其他声音。原本在聊天的警察似乎被强大的能量场抑制住,不再说话了。

当天下午,在我们回到旅馆之后,我的室友已经离开,只剩下我一个人。他们那一团被安排到其他地方发正念。我因为没有订房间,所以临时去跟他们挤。

在他们离开后,我心想,我晚上可以睡大字型,好好睡一觉了。但我的安逸心很快就触礁,因为我们在晚上被叫去江鬼下榻的旅馆附近发正念,而且是通宵。

我到那里一看,到处都有我们的学员。我后来从交流文章中看到,参与这场正邪大战的,不光是我们大法弟子,另外空间也有很多神佛参与。大家都有共同的目的,那就是除恶与捍卫宇宙。

师父在《导航》〈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如来是踏着真理如意而来的这么一个世人的称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

我们那天晚上在一个停车场发正念,每半个小时发一次,中间的空档就炼功。我觉的能量很强、精神很好,整个晚上都不会想睡觉。

隔天早上,江鬼的车队要离开旅馆。他们不敢走前门,也不敢走后门,因为他们知道,前后门都有我们的学员把守。于是他们走垃圾车走的垃圾道,但还是遇到了我们的学员。

师父在《洪吟三》〈往哪逃〉中有提到这件丑事。它显然已经被写入正法的历史中了。

在江鬼离开后,我们的发正念活动就结束了。我询问在现场的美国警察如何叫计程车载我们回旅馆,没想到他们主动帮我们叫了几辆车。这让我觉的他们很善良,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中共恶警有天壤之别。

三、感想和结语

对于参与本次正邪大战,我有两个感想:

第一,早年江鬼出访时,我们的学员都会追着他发正念,他的存在给我们提供了证实法的机会。现在他死了,我们要再对他发正念的机会就没了。这就像很多大法项目一样,现在不做,以后可能就没机会了。

第二,就我所知,在当年与我一起在美国德州发正念的学员中,有一个在几年后因故不再出来炼功;另一个邪悟,被明慧网通报;还有至少一个已经离世。

看到昔日同修一个一个离去,就像在战场上看到并肩作战的战友一个一个倒下一样,心里感到很遗憾,但又无可奈何,毕竟修炼就像大浪淘沙,剩下的才是真金。师父在《转法轮》第二讲中也说:“人人都得道是不可能的。”

我觉的,修炼就像跑马拉松一样,需要长时间的坚持。只有坚持到最后一刻,才能功成圆满,也才能再次成为神。

各位同修,请不要忘记,我们都曾经是神,为了助师正法才落入凡尘。我们唯有精進实修,才能重返天上的家园,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也不辜负我们天国里的众生对我们的殷切期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