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万古机缘 别与大法擦肩而过

大陆西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1月06日】

我是大陆西北事业单位的一位大法弟子,于一九九七年得法, 当时二十六岁。在九九年“七二零”之前的两年内,能坚持学法炼功,尽量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人做事。

我从小比同龄的孩子体弱,经常医药不断。在得法之前,我容易感冒,感冒后持续时间长,有时还不能下床,无法上班,经常因为感冒请假。得法修炼后,感冒逐渐少了,有时感冒了也照常上班,不用吃药,几天就好了。

在九九年“七二.零”当天,被当地公安局逼迫写了保证书。还被要求在当天拍的广场集体炼功录像中指认了一位家人,导致了这位家人在被公安人员上门骚扰逼迫下放弃了修炼。

二零零零年,我十一年的近视忽然好了。我以为是老花使我视力恢复。

在之后的岁月里,处于带修不修的状态。身体出现问题了,就就医吃药,吃一段时间无效,又开始学法炼功。渐渐身体好转,遇到干扰就懈怠了。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二十年。

在这二十年里,我相继患上了闭经,胆囊炎,胃下垂,骨质疏松,慢性支气管炎,腰疼,膝关节疼。对甲醛、油漆、汽油、沥青、烟味、油墨、煤油、农药、塑料、洗衣液、洗衣粉、洗洁精、洗发水、洗面奶、香皂、护肤品等气味都严重过敏,不管在哪里,即使路人从身边走过,只要闻到这些气味,就鼻咽灼痛、嗓子堵、胸闷、胸剧痛、心跳剧烈、左肩连左臂及后背痛、瞬间全身冒汗、浑身发软、小腿奇痒、起红疙瘩、甚至肿胀不堪,几天甚至几十天后才能缓解。

二零一五年到二零二一年,先后四次伤了脚,每次都多方治疗一年有余,才能行走。后来由于家庭矛盾,感觉在二十多年的婚姻中,自己得到的全是奴役、压榨、践踏和背叛,因此每天内心不停的回想过去的那些让人无比屈辱与痛苦的一幕幕往事,强烈怨恨,时时感到无比绝望、焦虑、抑郁,后来对许多的人、事和物无比恐惧,感到自己随时要失去理智狂乱了。

二零一七年,当地公安人员和社区人员到单位和家里询问“还练不练”,在怕心驱使下,违心的说“不练了”,还签了字。二零二零年,公安人员又上门骚扰,在怕心驱使下,签了“三书”。

有一天,我忽然想到,我现在五十岁了,眼睛视力还正常,当年不到三十岁怎么会老花呢?一般人近视,按医学常识是不能恢复的。我才醒悟,应该是修大法恢复的。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那天,我被叫去县公安局,接触到三名警察。后来得知,其中一名女警察患了乳腺癌;一名男警察于二零二零年患食道癌去世,去世时只有五十多岁,给他的家人带来很大的痛苦。至此,我才醒悟,原来真有神佛啊。法轮大法确实是佛法啊。破坏佛法,迫害修炼人确实会遭报应啊。

二零二零年七月的一天,在单位花园里的一株月季花的叶子上看见了优昙婆罗花,这是我第二次看到这圣洁的神佛之花。几年前在一片韭菜叶上看到过,当时悟性太低,也没重视,所以没有保存下来。这次我拍了照片,当时有一位同修正在花园里不远处炼动功,这位同修多年来曾经经常在单位花园里炼功。后来我把这张照片拿给这位同修看,同修肯定的说是优昙婆罗花,我们都很欣喜。慈悲、伟大的师尊为了度我,两次让我看到优昙婆罗花,从而启迪我的悟性,我多大的缘分啊!
 
二零二零年底,由于脚伤用药,我停止了学法炼功。

到二零二二年二月,我已虚弱不堪,每天基本坐着不敢动,只在吃饭、去卫生间时走几步路,就脚痛难忍,腰困腿软。心脏部位闷疼冰凉,感觉随时都会失去生命,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情绪失控了。

在极度痛苦的煎熬中,万般无奈之下,我又捧起了大法书,在第一天学完第一讲大法后,我的心脏部位不再感到冰凉了,第二天学完法后,我感觉折磨我一年多的脚痛减轻了百分之九十,我放下了拄了一年多的拐杖。随着每天坚持学法炼功,我感到心情放松了,身体也轻松了。

逐渐的,我能干点家务了,能随意的走路了,牙齿不再酸软了,两手拇指关节不疼了,闻到难闻的气味没有那么痛苦了,心脏很少疼痛了,胃也不疼了,很少腹泻了。

有一天下午,出现了严重感冒症状,我坚持学法炼功,第二天早上就好了。

有一天,因为闻到难闻气味,小腿奇痒,忍不住猛挠,过后起了红疙瘩,第二天又在一阵猛挠、仍然奇痒无比之后,我忽然想到,这是让我修什么呢?

师父说:“炼功人在修炼当中会遇到难,这个难来的时候可能表现在人与人之间的摩擦当中,会出现勾心斗角等等这些事情,直接影响到你心性上的东西,这方面比较多。还会遇到什么呢?我们身体会突然间感觉不舒服,因为还业,它会体现在方方面面的。到一定时期还给你弄的真不真、假不假的,让你感觉这个功存不存在,能不能修,到底能不能修炼上去,有没有佛,真的假的。将来还会给你出现这种情况,给你造成这种错觉,让你感觉到他好象不存在,都是假的,就看你能不能坚定下来。”“在修炼过程当中,人就得这样往上修炼。所以我们有的人一旦他身体哪儿不舒服了,他就认为自己有病了。他老是不能把自己当作炼功人,遇到这个事,他也自当是病,怎么出那么多麻烦哪?告诉你,已经给你消下去很多了,你那个麻烦小的多了。要不给你消,你遇到这麻烦可能就一命呜呼了,也可能躺那儿起不来了。所以你遇到点麻烦,你就难受了,哪有那么舒服的事?”(《转法轮》)

修炼的人没有病,我至少应该修“忍”。此念一出,奇痒即刻减轻,只有一点点感觉了。之后就好了。以前出现这种情况,都用常人的办法,有时小腿红肿粗重,走路都困难,要一个多月才好。后来每次闻到气味过敏、小腿发痒,我就想我是大法弟子,要忍,这么点事还不能忍吗,就很快好了。

有一天,有两个牙很疼,我以为是吃了硬东西。第二天越来越疼,牙龈处很热,疼的一跳一跳的,吃东西很费劲。我忽然想起看到一篇同修的交流文章,说自己顺嘴说谎话,导致口腔溃疡,我就和家人说,我可能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了,导致牙疼。晚上学法时,忽然想,虽然想不起前几天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但是今天顺嘴说了对母亲不敬的话,这是不应该的。此念一出,牙疼立即减轻很多,只有一点点感觉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真正修炼,就得向心去修,向内去修,向内去找,没有向外去找的。”(《转法轮》),向内找是法宝。我感到修炼太神奇了。第二天牙就基本不疼了。

二零二二年七月的一天傍晚,我与家人在小区院子里散步,后来坐到草坪中间的凳子上聊天。晚上回家睡觉时,感到手脚发热,放到被子外面又凉,盖上被子又热,就不停的把手脚伸到被子外面又收回来,头也疼,身上难受,这样折腾了两个多小时,没有一刻安宁。后来我想是不是做错什么事了?是遇到邻居没有打招呼?还是直接从草坪上过去了,不应该践踏草坪?此念一出,立即不由自主的深呼吸了一下,瞬间全身轻松,安稳下来了。虽然平时很少直接踏草坪,看见别人经常从草坪走过,也没觉得踏草坪是不应该的。今天才知道,大法对我们修炼人要求是很严格的。也又一次体悟到了修炼的严肃与神奇。

二十多年来,我虽然得法了,却没有得到大法,学法是学法,生活是生活,没有用法对照自己,在修炼的路上走走停停,实在惭愧。辜负了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直到今天,我才在师尊的看护点悟下,才摸到了一点点修炼的门道。

以前看到同修写的修炼中遇到的神奇事,我只是看看,觉得自己从没遇到过。实际上,从近视恢复,感冒减少减轻,就已经很不一般了,只是自己太愚钝,没有醒悟。二十多年后,才再次体会到大法的神奇,感受到修炼的美妙。

今天,我又感觉到我是个正常人了,再也不会有随时失去生命的危险了。我内心无比感恩师尊,我想在今年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的生日,无比虔诚的给师尊磕几个头,以表弟子的虔敬之心。可是到了那天,由于在过关当中,没有完成这个心愿。后来在一次整理大法书籍时,看到师尊的法像,我就给师尊恭恭敬敬的磕了三个头,就在我从地上爬起来时 我感到疼了十多年的膝盖不疼了。写到此,我又一次流下了感恩的泪水。

写出此文,一是感恩师尊,感恩大法,也想提醒和我一样得到大法,却不认真修炼的同修,珍惜万古机缘, 别与大法擦肩而过。

“漫长历史中,众生及世人,多与师有了各种缘份,尤为世人,多已与师有了亲缘关系。特别是大法弟子,多与师有过多世直系之亲,这也是能成为大法弟子之缘的主因。”(师父经文《正确对待师父家人》)。“宇宙在覆灭中,一个生命想摆脱末后之灭,只有得大法。这宇宙大的事,你不非常严肃的对待能行吗?过去宇宙的神都不知道宇宙有法的存在,现在却拿给人修炼。何等的缘份!何等的洪恩!得用什么心对待!” (师父经文《正确对待师父家人》)。 “大法修炼人,都负有度己救人、助师救众生之使命” (师父经文《正确对待师父家人》)。

这篇文章成文于二零二二年夏天,由于自己的惰性,加上自己这一点点粗浅的认识与体会,实在不值得拿出来让别人看。由于某种机缘,今年夏天拿给一位同修看看,同修建议我修改投稿。该同修给了我师父《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等二零二三年的经文,我学后感到很震撼。放下了自己的一些人心与执着,尤其是对丈夫的五年多的怨恨。同时感到浪费了二十多年的时光,深感痛悔自责。

在这无比珍贵的时刻,我非常感恩师尊还能给我修炼的机会,我要努力精進。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感谢多年来在修炼的路上不断叫醒我,帮助我,拉我前行的同修。
层次所限,如有不在法上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