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恨心的根

大陆大法大弟子


【正见网2023年11月04日】

我修炼法轮大法已经十三年了。 修炼前几年,不自觉的就会产生怨恨,尤其对丈夫。过后也知道不对,可就是认识不到为什么会这样。一直到了2017年,读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后,才认识到怨恨心的背后是共产邪灵,吓出一身冷汗。此后才注意清理自己的怨恨心。

也就在那时,师父看我开始认识怨恨心了,给我演化了一个场景,让我实实在在的认识了怨恨心的根源!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和同窗好友在森林里,走着走着我们分开了。这时一条蛇扑向我,想缠着我。我奋力挣脱了它之后,返回去找我的好友,发现她正被一条大蛇缠住身体。我站在她的面前,正在思考怎么帮她赶走那条大蛇,这时梦醒了。

第二天,梦中的那个好友来到我家。因为我上中学时在她家住过几年(我和她是同桌,她家在学校所在地),对她家的情况很了解。那时她因为母亲在县城弟弟家看孩子,父母脾气不合,七十多岁的父亲一人独自在家,加上父亲身体不好,所以多年来父亲求医吃药多是她照顾(她是护士),渐渐产生了对母亲的不满、怨恨。她诉说着这些家事,嫌母亲、弟弟不管父亲。

我忽地想起了昨晚的梦境,这不就是怨恨心吗?人的生命被怨恨这种邪恶的灵体(魔性)控制后,认识不到人和人之间的因缘关系,也不体谅别人,只从自己的角度看问题,对不符合自己意愿的、利益的人和事就产生怨恨,哪怕是自己最亲的亲人。

还做过两个同样的梦,也与怨恨心有关系。

开始修炼后那几年,由于大陆迫害,造成没有集体修炼环境,那时只是学法,觉得法好,还不太明白怎么实修。有天晚上梦境中,我和丈夫一起走亲戚,在亲戚所在的村庄,发现家家户户的地上都冒灰黑色的烟。我很奇怪,就查找这烟的来源。走出村外,发现不远处有一座座灰黑色的大山,乌烟瘴气。心想这个地方真不好,就拉着丈夫赶快离开了那个村庄。当时悟性有限,还不明白这个梦是怎么回事。

大概一两年后,又做了同样的梦:这回我没有选择逃离那个村庄,而是大胆朝着那灰黑色的大山走去,看看到底是什么山。随着越走越近,看到两座灰黑色的大山,而在两山之间,赫然插着一面邪党的五星血旗!

这两个相同的梦,直到几年后才彻底醒悟:由于自小就接受共产党的教育洗脑,这是自身空间场之内形成的党文化!对应着的就是怨恨心、争斗心、妒嫉心等魔性,这就是我们修炼路上必须面对的一座座大山。象愚公移山一样,修炼中必须时时向内找自己,才能清理掉那些挡在修炼路上的一座座大山。

这些梦过去多少年了才写出来。现在认识到:不管什么事,不管针对谁,一有“怨”的思想出现就要警觉,因为怨谁都是怨。有怨才有恨,怨是恨的前奏。我们修炼的路是师父安排的,如果怨恨心等执著心去的不彻底,由此而招来的魔难就很难过去,可能最终就会怨恨师父、怨恨大法,放弃修炼。而这正是共产邪灵“恨”的终极目的,用“恨”来毁掉我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