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地区明慧学校正式成立



【正见网2004年08月11日】

美国芝加哥地区明慧学校于2004年7月31日正式成立,该校以“真善忍”为指导, 以教中文和介绍中国传统文化为主,并教授法轮功功法,同时配以其它活动,如手工,唱歌,舞蹈,游戏等,并参加各种活动,让孩子们有一个集体,互相交流和帮助,形成法轮功小弟子整体提高的修炼环境。

现在,孩子们正在学习如何书写“法轮大法好”,正在学写中文《论语》。 此外, 每天读一小时中文《转法轮》。

孩子们还学习了唱中文歌曲“为你而来”,将学习打腰鼓,手工制作莲花等。

孩子们还参加了今年在克里夫兰举行的国际儿童体育比赛, 将“真善忍”, “法轮大法好”告诉其它地区及国家来的孩子。

明慧学校的孩子们也组织聚会,邀请不修炼的孩子参加,与他们交流自己学习“真善忍”的体会。将来学校将向社会招生。

自2001年1月6日第一所明慧学校在华盛顿DC创建以来,世界各地,如澳大利亚的悉尼和墨尔本、加拿大的多伦多、温哥华、渥太华,台湾的多个城市,泰国、日本东京、韩国汉城,美国的纽约市、新泽西州、亚特兰大市、休斯顿市、明尼苏达州、科罗拉多州等地也陆续成立明慧学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