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血栓症状在一周内逐渐消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0月21日】

我与小姑子同修在交流之中,师父看到我有一颗真诚向内找的心,打开了我的智慧,使我多年来百思而不得其解的问题,一一得到解答。现将其整理与同修分享,有不当之处请指正。

一,人为的安排自己修炼路

突然,我身体出现病业假象,左腿、左臂不听使唤,也就是常人脑血栓症状。我第一反应是:这不是修炼人应有的状态。是旧势力想要我命,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

我承认,看孩子、学法是少,发正念也少这不是它迫害的理由,在这种情况下,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而我却放松了修炼。我想看孩子抽不开身,也不能耽误了救人的大事,这样自己在楼下与别人合伙种了一块园子,在种这块地中,所有小区的人只要认识的,多少都有收获。我经常给几个白菜叶子打饭饱吃。这样的形式,我做了很多,心里有一个愿望讲真相救他们。人为的安排自己修炼的路......再有,有显示自己身体好的成份,让小区里的世人能认可“法轮大法好”。听起来是做好事,也是在证实法,其实则不然。在家中偶尔带孩子看电视,每次炼功时都不放音乐,抽时间炼功、抽时间下地种园子,还有就是想种纯绿色食品给小孩子吃的愿望,觉得这样对孩子有好处。

这一段时间没用法衡量,这太不严肃了,种园子是满足自己的爱好,炼功不用音乐是因过去有怕心,其实这种行为形成了不信师、不信法。现在想:人有什么本事,炼功音乐里有师父的加持,我却放弃,细想太不对了。这里还有一丝隐藏的怕心。怕左邻右舍抓到把柄,怕有人窃听的因素。

不用正念否定邪恶,人为的放大它们,承认着它们对我的迫害。这些行为与师父对我们的要求背道而驰,何谈证实法救度众生?

这段时间代表邪恶一伙的人来我家一次,“关心”我,自认为是形势走过场而已,向内找浮皮潦草,发了两天正念,就当这事过去了。更没认真的站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上严肃的对待此事。

二,转变对丈夫的怨

我与丈夫多年来在家庭魔难中生活,无论在大关、小关中,我都一味的忍。我牢记师父在
《精進要旨二》-〈法正人间预〉中讲“乱世冤缘皆得善解”的法,一次一次的原谅他,从最初的愤愤不平,到默默无语,可关还是不断。

直到有一天,丈夫借着酒劲破口大骂,开始动手打人,女儿和我都无奈的离开了他。

尤其是女儿可觉的委屈了,我因为长期认为“乱世冤缘皆得善解”这一层法理的指引下,对他的宽容和忍耐成了习惯,可对女儿替我挨打也觉的委屈。在女儿的哭诉中,我也动了情也有了委屈。在这过程中,心里很乱,不知如何是好,更是陷在事情中,在这种状态下,旧势力抓到了把柄,利用丈夫增加家庭矛盾,才使丈夫无理智,加大了我的魔难,同时也在毁他自己,被旧势力、共产邪灵利用着。可我的使命是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却又被动的承受着强加的迫害,没走师父安排的路,这是我放松自己的修炼造成的。更没有时时刻刻的向内找,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现在想想真是罪过。

我问自己你没犯过错误吗?你没修好的一面不也是犯错误吗?回过头来再看到他的行为,我认为很可怜,他本性是善良的,是结缘来得法的,我应该宽容他,他不理性的行为是邪恶操控造成的,破坏性的强加魔难,是想毁了我,同时也毁了他。这是邪恶的伎俩,我不承认它的安排,我走师父的路,彻底否定强加的迫害,从法中归正自己。

三,化解与婆婆的矛盾

在这段惊醒的过程中,不断的向内找,才发现,与婆婆多年前的矛盾竟是误解。婆婆今年八十九岁,我经常认为丈夫的行为与婆婆有关系,不修炼前有很多怨气,可现在细想我伤害婆婆的地方也不是没有,如:以前说话大嗓门一吐为快,我自认为在讲理、讲事实,没有重视自己的言行和态度,让婆婆很气愤,根本听不进去我所要说的话。这期间我也无意的伤害着婆婆,虽然我们娘俩都得法,可由于自己放松,一直没正确认识,让旧势力也搅进来,使我们之间产生了很多误解。细想,婆婆把我当儿女,才无所顾忌的说话、办事,我却非要求个真儿,和老人家叫劲,如今我修炼了才认识到,这一切行为都不符合修炼人的善,更不符合师父教导我们的传统文化行为。借此机会曝光,并向老人道歉!

向内找的同时,我的身体有了飞速的转变,常人认为的脑血栓症状在一周内逐渐消失。在同修的帮助下、在慈悲的师父的呵护中,使我从新有了今天。我要珍惜修炼机缘,走好今后的修炼之路,更加精進,完成使命,随师把家还。

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