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时后堂堂正正走出派出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0月12日】

2022年5月13日,是慈悲伟大的师父71岁华诞,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纪念日,这原本是一个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可我却给师父添乱,让师父为我操心。

事情是这样的。上午去学法小组,和同修们一起给师父过生日,又学了一讲法。回来后,我带了30份资料去楼道里去发。还剩下17本(由于是接着上次的楼层发),就回家了。只见一帮警察和社区人员在我家门口。我知道出事了,想往出走,一个社区的人上前一把拉住我,把我推到屋里。几个警察正在抄家,丈夫正在他们统计所抄东西的记录单上签字。原来,是前几天在楼道发资料被不明真相安监控的一家给举报了。

事已至此,我想,把心放下,将计就计,讲真象,救警察,绝不能让他们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以至将来被淘汰。由于把基点放到这个位置上,我没有怕,也没有恨。我说:“门外的都进来吧,有什么事,咱们唠一唠”。其中一个警察说,“走吧,跟我们走吧。”我说:“可以,”并对丈夫说,“没事,他们不是坏人”。听我这样一说,只见警察们很惊讶,没想到我能说出这话来,气氛马上缓和下来了。

我一上车就开始讲真相,讲大法洪传全世界,只有中国大陆不让炼,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江氏集团栽赃陷害法轮功,伪造“天安门事件”。几分钟的时间就到了派出所。

警察们七嘴八舌,说我的这些东西够判一到三年,我心不动 ,谁说了也不算,我只归我师父管。他们问我资料哪来的。我说,“我要说了,你再去迫害别的大法弟子,会遭报的,就把你毁了,你的罪可就太大了。”有个警察说,“我不怕遭报”。我说:“你不怕遭报,我还怕你遭报呢,我必须对你负责任。我们大法弟子什么都知道,对大法犯罪,可是不得了的事,罪恶滔天,恶报连连。”我讲了很多这些年来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的例子,包括薄熙来、周永康等高官落马都是迫害大法所致。他们听得很认真。我也讲了很多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的例子,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这才是保平安的秘诀。

我又讲了中共历次政治运动后都是卸磨杀驴,讲了文革时北京市公安局长刘成新自杀的例子,近九百名公安干警被拉到云南边境被处死,至今家属都不知真情的例子,讲了中国现行法律没有一条说法轮功是邪教。我说:“迫害法轮功这么多年你们连个正式文件都没有,不让记录,不让录音,正常吗?你们没有任何凭证,私闯民宅,是知法犯法,法轮功平反的时候,你们不得承担吗?” 

其中一警察说,“这是上边让干的,我们没办法”。我说:“是上边让干的,但是将来大法平反时,你找上边,谁给你做主,那时你去找他们,谁管你啊。而大法平反时要找你们算账的,受迫害的大法弟子不会找上边的,也不认识他们。因为是你们私闯民宅,是你们抄家,是你们对他们实施绑架,是你们往拘留所、看守所送他们,一句话,是你们直接迫害大法弟子,你们逃到天涯海角也逃脱不了干系,不找你们找谁?所以你们永远是替罪羔羊。”我讲了“枪口抬高一厘米”的故事。他们都听进去了,也听明白了,没有人说话。我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明则保身是良策”,说到这,有个警察使劲点头。

说完,他们出去了,好像是研究处理意见。留下一个警察,操作电脑,这时,进来一个岁数稍大点的警察坐下来看着电脑,看得出来他俩是负责最后审查这个案子(走程序的)。我马上意识到这个岁数大点的还没听真相呢,刚才我讲的时候他没在场。我问他,“现在几点了?”,他说“九点了”。我说:“真对不起呀,都是因为我没修好,没做好,这风雨天让你们在这陪着我,不能正常下班,不能和家人团圆。其实,我们大法弟子也是上有老,下有小,也知道在家呆着舒服,但是我们是有使命的。不久的将来会有大灾难淘汰世人,我们师父让我们抢在大难之前把好人救下来,特别是你们这些危险行业的众生。我们知道你们是无辜的,是中共邪党坏事做绝,把罪恶都推到你们身上,让你们做替罪羔羊,最后被淘汰。这不公平。所以大法弟子苦口婆心讲真相,不想看到你们走到那一步....... ” 讲到这,我已泣不成声。他俩谁也不吱声,看的出来,他们也很沉重。

不一会,操作电脑的小伙子开始按程序问我,资料哪里来的等十多个问题,我不做答。那个岁数大的警察告诉他:“你就写:无语,无语。她(指我)不会说的。” 我知道他是在帮我,让我最后是“零口供”的结果,一点都没有难为我,场面和谐。我真正体会到了我是主角,“大法弟子在领航”(《洪吟 六》〈大法弟子在领航〉)。我们与警察的关系是救度被救度的关系,不是迫害被迫害的关系。最后,他乐呵呵的问我,“你签不签字?” 我说:“不签。”他说:“那我给你签。”我说:“最好你也别签,对你不好。”

他拿着那张纸出去了。不一会,负责办案的警察进来说:阿姨,你可以回家了。他和操作电脑的警察说,她家没什么东西,就这么几本书(师父的外地讲法没放家里,抄走了《转法轮》、《大圆满法》、《洪吟 六》和十七本大册子),她电脑里啥也没有(我的电脑做的是双系统,一直没更新,开机后不按密码,八秒钟后进入常人系统,他们不知道)。他把我送出门,我看到儿子在那等着我呢。

修炼是严肃的,教训是深刻的。事后,我向内找到了出事原因,主要是由于疫情刚解封,急于干事,行为不理智,不注意安全。再有,疫情期间全家5口人在一起,做饭、搞卫生、所有家务活几乎都落在我身上,起了怨恨心,委屈心,不平衡的心,争斗心、对家人的情、色魔思想业等败物,让邪恶钻了空子,都是由于不实修造成的,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

在这几天前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在一个海边,波涛汹涌,天连海,海连天,雾雨茫茫。波涛落下时隐约看见是一个监狱大门。一眨眼功夫,我回到了安全地带,和人们聊天说话...... 我就想,我是怎么回来的呢?是谁把我救回来的呢?我正想着,回头看见一个笑容可掬的老者正慈悲的朝着我点头笑呢。

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是师父给我化解了一场牢狱之灾。这些年师父无数次救我,让我有惊无险。师父为我操了太多太多的心。我只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 ,救度众生,圆满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

合十!

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