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邪党污蔑大法的宣传品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小莲


【正见网2022年04月16日】

在即将迎来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就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纪念日之际,写出在师尊看护下清理邪党污蔑大法的书籍及展板的经历证实法。当大法弟子维护大法证实法时,师父就会赋予弟子超常的智慧和能力。弟子携家人跪谢恩师慈悲的救度!遥祝师尊生日快乐!

一:清除狱中污蔑大法的书籍

在二零零四年,因给好友邮寄真相信,被国保大队绑架到县看守所,被邪党非法关押了十五天。在被邪恶非法审讯威逼我妥协时,当时的认识是邮寄真相是我做的,只要师父知道就行,没必要主动向警察承认让邪恶有理由迫害。

国保警察威逼说:“根据笔体鉴定是你写的,你就承认吧?”在它们面前我始终不配合它们的说词,最后在师尊的看护下,否定了邪恶妄想劳教一年的阴谋。

就在这档口,丈夫他领着法院的人到看守所与我离婚,当时看守所的张所长很气愤,当着众人的面骂丈夫说: “我真不佩服你!等她回家你再离婚就能死了……”。他们都很同情我,所里有个姓于的警察人很善良,他私下劝我说:“你别上火啊,我看了拘留证上写着拘留你十五天,半个月就释放了。法轮功好就在家偷着炼呗,非得在他们面前承认炼,抓到这里遭这个罪干啥?”我就和他讲了一些我修炼大法受益的事。

从此,只要于警察上班时他就放我出来,去看守所里的几个房间打扫卫生,其中有一间是图书室。并说:你想看哪本书就拿回监室看。图书室是警察和犯人们洗脑的地方。

一天,我来到图书室那间屋里打扫卫生,突然发现书中很多本是污蔑法轮功的书,翻开看到书中竟还有师父的照片,我很震惊,一时不知怎么办好,眼里涌出了泪水,心里好难受啊,心想我怎么才能把这些书拿走呢?不能让来这里的人看这些邪恶污蔑大法、造谣的书籍! 从有这个想法开始,师父就在加持我的正念。

一天、二天我偷偷的把书藏到衣服里悄悄的拿到监室,一开始心蹦蹦跳的可快了。回到监室我就把书一本本的撕了,可书纸很硬不好撕,丢到垃圾袋中又怕其他人看到,就想点把火烧了吧,可火一点起来烟却很大,值班警察就跑来问怎么回事?我说:是纸点着了!此刻师尊就在身边看护着弟子,警察他们很凶却没有进室翻,他们大声训斥了一通就都走了……。

还有几本书,我就把它们藏在衣服包中,在半个月后回家时带回家中,进屋后就交给了母亲,随后母亲她把书放到炉中销毁了。

二:清理邮局大厅中污蔑大法的宣传单

几年前,黄历八月十五的一天,我走到邮局大厅门口时,看到当时厅里一半开灯,一半关着,当时室内没有几个人。(因几天前看到大厅内贴有污蔑大法的宣传单),当时头脑中就窜出一念,今天是个机会。想到这,我几步就来到污蔑大法宣传单前,挥手就把宣传单拽下来,正在我叠宣传单时门口走进一个人,我快走几步就走出了邮局的门。

出了门害怕的心就返了出来,到家和母亲同修一起发正念,清除怕心及摄像头的图像。我和母亲都感到:今天的一切都是师父安排的,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啊!

三:清理房产围墙上的邪党宣传布

三、四年前,去房产为母亲办房产证,连续去了两次才办妥,在出楼往大门走时,一边走一边想今天是什么原因呢?

这时,抬头往两边望去,看到房产局围墙的栏杆上,一侧挂着明晃晃的诽谤法轮功的大幅广告,有几米长,两米多高。周围来往的人很多,墙对面的电线杆上挂着明晃晃的摄像头。

心里嘀咕着怎么办呢?不能等!不能让邪党污蔑大法的宣传在这里害人!

师父今天安排我看到就是该我做的,想到这,我下意识的摸摸兜,摸出一把门钥匙。看看眼前没有人,我就走到邪恶宣传布前,扑哧、扑哧声音很大,几下就把写有“法轮功”、“法轮大法”字的周围划开了,宣传布上出现了几个大口子。

这时再看邪党的宣传布就像皮球一样泄了气,此刻我的心就像推开了一扇窗,开心的往山下走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