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响彻云霄

武汉大法弟子 善莲


【正见网2022年01月08日】

——记一次营救同修的经历

这件营救同修出狱的经历已经过去十几年了,近段时间打坐时,几次脑子里冒出此事的回忆,开始也没在意,以为是干扰,可是在前几天入静时,脑中又冒出同修出狱时的情景,而且文章题目也同时在脑中出现,我才意识到是师父在点悟我,应该将多年前营救同修那段经历写出来。平时我很少投稿,觉得自己修得不好,也不会写稿,而且那段经历当时同修也写过了,现在我认识到这是人心,是观念在阻挡,应该突破它,所以尝试着把那段营救经历写出来了。

我退休后就搬回到城里居住了,但每年都要回一次我曾经工作居住过的县城,因为那里是我喜得大法的故乡,也有共同走过正法修炼之路的老同修,每次回县城我都要和同修们聚在一起学法和交流修炼中的心得体会。那年我刚回到县城就听同修说,明天要去某拘留所营救同修,其中一位A同修被无罪释放,另一位B同修要被送洗脑班非法迫害。

因拘留所离我们居住的地方较远,第二天早上无法及时赶到拘留所接同修,于是我们参加营救的二十几位同修,就在头天晚上在拘留所附近找了个小旅店住了下来,当晚同修们只睡了两个多小时,其余时间就学法,高密度对着黑窝发正念,很多同修都感觉到当时的能量场很正、很强。

第二天凌晨我们炼完动功后,参加营救的同修就分别从旅社前往拘留所,并开始近距离发正念,我们向黑窝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清除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无条件释放A、B两位同修,大法弟子只走师父安排的路,直接回家,谁也挡不住。”大约发了一小时的正念,这时天开始放亮了,参加营救的同修都守住一念:今天必须把两位同修一起接回家,并请师父加持弟子。“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着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参与营救的同修们毫不畏惧地面对拘留所大门,分两排站立,并继续发正念。过了一会儿有个同修就高喊:“法轮大法好”,紧接着另一个同修也开始高喊,就这样“法轮大法好”的喊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震慑着邪恶,也洗涤着众生的心灵。

此时引来不少过路的行人围观,因拘留所门前是一条窄马路,他们感觉很震惊,这些众生终于听到了生生世世等待已久的福音,,我们从此起彼伏到共同高喊:“法轮大法好”,当时我的感觉就象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最后使上万条脉连成一片,达到一种无脉无穴的境地,整个身体连成一片”。当时我看到好多同修是在流着眼泪呼唤众生啊,那壮观的场景震撼寰宇、直冲云霄,师父伟大,法伟大啊!

这时拘留所里竟无一人敢出来阻挡,那一刻好像一切邪恶都被震慑、抑制住了,谁也不敢动。早上约九点左右,我们看见A同修已经从拘留所大门走出来了,她边走边喊:“法轮大法好”,多么了不起的同修啊,A同修走出大门后即刻双盘坐下,高声念道:“历经万般苦 两脚踏千魔 立掌乾坤正 横空立巨佛”(《洪吟》),此时“法轮大法好”的喊声继续回响在拘留所上空,同修们的正法精神可歌可泣啊!

片刻时间我们就看见恶警把B同修往警车里拽,B同修不配合邪恶,拼命从恶警手中挣脱出来,直奔拘留所大门口外,我们去营救同修的车早已等在那里,两位同修上了车就回家了,B同修从此被迫流离失所。当我们参加营救的同修往回走时,路上好多世人就问我们是怎么回事,我们就分别向世人讲述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告诉他们大法弟子是为了救度众生,才遭受牢狱之灾的,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度过大劫难,有个美好的未来(那时还未开始三退大潮)。善良的世人听了都连连点头表示感谢。

营救同修至今已过去十多年了,当年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的可贵精神将永载史册。我们风雨同舟能走到今天,要感谢师尊的佛恩浩荡和慈悲苦度,写此文时弟子感恩的泪水尽情地流淌,弟子向师父叩拜,今后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