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17期:一片“阳”中的“不倒翁”

选编:祎莲 播音:净妍 莲韵 音频:晨悟


【正见网2023年09月23日】

音频:《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17期:一片“阳”中的“不倒翁”

选编:祎莲  播音:净妍 莲韵  音频:晨悟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观时花感叹春美,品佳茗欣赞茶香。赏圣乐心怡体健,听神迹福缘绵长。亲爱的听众朋友,您现在听到的是《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17期。
故事1:一片“阳”中的“不倒翁”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我八十五岁的哥哥走了。所有人都知道,二零二二年的十二月份是什么日子。    疫情大爆发,尸体遍地,殡仪馆爆满。火化都要排队走后门。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殡仪馆接收了,要排队等,只能将遗体冷冻。侄儿说要在当年办完丧事,不然不能过年。侄儿又找了熟人,才安排提前到十二月三十一日火化。

女儿听到为她舅舅办丧事的消息,给我来电话说:“妈妈,你千万不能去呀。舅舅是新冠肺炎走的,来悼念的也都是阳过的。你已七十五岁了,万一感染了怎么办?老爸都八十岁的人了,又有基础病,那可真是要命啊。这次走的多数是老年人。你们要是阳了,过年我们也不敢回来。”我对女儿说:“你放心吧,妈妈不是普通人,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知道该怎么做!”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清晨,大侄女把我带到殡仪馆。小侄女、女婿早已在那占位置,说是殡仪馆的人打电话叫他来的,怕别人抢地方,殡仪馆成了抢手的场地,真是天下奇闻。

小殡仪馆四个厅同时开放。工作人员说:“平时开一个都不饱和,现在要排队,要等。”疫情期间到底死了多少人?中共一直掩盖。这小小殡仪馆爆满的事实,只是当时中国大陆瘟疫爆发中的一个缩影。有的地方,比这里有过之而无不及。

疫情这么严重,以为不会来太多人。出乎意料,来吊唁的人挺多,小侄女两口人缘好,他们厂里人来了一波又一波人;侄媳娘家的亲戚、朋友大部份都来了;侄儿医院来了不少医护人员,这么多人中,只有四人没阳过,其他人都是阳过的。没阳的四人是:侄儿两口子、(侄儿很认同大法,支持我修炼。三口之家都做了“三退”,在“诉江”大潮征签中都签了名。)从部队回来奔丧的侄外孙,加上我。

亲戚中大部份人做过“三退”,虽然他们阳了,症状都较轻,很快就痊愈了。
那一天虽然是晴天,殡仪馆上空灰蒙蒙的,大厅后面焚尸炉的烟囱散发出的气味、四个烧纸炉子散发的黑烟、男人抽烟散发的烟味混杂在一起。味道实在呛人,常人难以忍受。侄儿的姨妈,跟我同岁,因腰椎间盘突出腰痛,由儿子搀扶走進大厅,她刚坐下一会,就被呛的咳个不停。过一会,又蹲在地上开始呕吐,脸色也发黄。我赶忙把她扶起往外面走。侄儿叫姨妈的儿子先送他妈回家。姨妈的儿子看上去神情很紧张,我对他说:“别紧张,快念法轮大法好,不停的念。”于是他严肃又郑重的回答:“好的。”

下午,我哥工作单位来了三个代表,其中有两人我认识。我把他们让到一边坐下,端上热茶。他们说:“老大姐身体真好。我们三个都是阳过的,没阳的不敢来,阳过年纪大的也不敢叫他们来。”我首先向他们表示谢意,然后开门见山的说:“现在天灾人祸多,疫情凶猛,只要你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保,这是躲避瘟疫最有效的办法。”他们“嗯”了一声。接着我讲:还要“三退”才能保命、保平安,给他们讲了为什么要三退。三人回答“好”。其中一人是邪党书记,明白真相后,不但自己三退,还帮已病故的老伴退了团、队。疫情期间,世人渴望、乞求平安, “三退”水到渠成。

在阴霾笼罩的环境中,在悲伤的生死离别的氛围中,我神清气爽。回到家,恰好女儿来电话了,听我说话声音洪亮,精神饱满,她悬着的心放下了。老伴见我精神十足,也放心的睡了。

我一个七十五岁的老太太,在吊唁现场,被一片“阳”包围着,却安然无恙。成了常人眼中的“不倒翁”!让女儿、女婿和周围的人也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故事2:疫情期间天天超市上班没“阳”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中旬中共病毒在大陆爆发,身边的亲人、朋友、邻居都陆续染疫。我在超市上班,每天接触很多顾客,看见他们带N95口罩、防护手套,精神紧张,生怕染疫。十二月九日,两位同事下班回家发烧了,第二天不能上班,请假了。大家都有点恐慌,都说没几天都会感染的,果然每天都有请假的。
有一天晚上七点,我要下班了,看见水果区域的同事发烧,眼睛、脸颊烧的通红,我跟她说你先回家休息吧,我替你到下班,她很感动,说:姐,你真好。我说是因为法轮大法好!让她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很快恢复健康的。短短几天十几个人的超市只有四、五个人上班,工作量突然增加了几倍。

我负责生鲜区,每天都很忙,但还要随时抽空去兼顾别的区域。这期间每天進来的顾客有发烧的、有咳嗽的,(许多人说出来的都是“阳”了)最后单位只有三人坚持上班,其中包括我。可上班的两人都在发烧咳嗽,我主动承担起了两顿工作餐的责任,同事们说如果我不去做饭,他们只能糊弄着吃了。看见我和以往一样精力充沛的工作,没有一点不良反应,他们对我赞不绝口,都很佩服。我都一一跟他们解释是因为我修炼法轮大法才能这么超常,才不染疫。告诉他们常念九字真言都会受益的,在超市工作的大部份人我都给他们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疫情高发期间,有的顾客劝我带N95口罩,注意保护好自己,我都说谢谢你们提醒,然后讲我是炼法轮功的,讲大法的神奇,谁相信谁受益。有不少顾客好奇的问我,看你天天上班,一天也没休息,而且天天接触小“阳”人,也没感染病毒,真厉害。我说不是我厉害,是法轮大法好啊!

这波瘟疫死了很多人,但我发现,身边接受和认同法轮大法的民众他们都受益了。例如:有一个亲属八十多岁了,心衰、肾衰,同吃同住的家人都发烧染疫,他却没事儿,而且精神比之前还好,家人都感到非常神奇。

世界需要真、善、忍,希望更多有缘人了解法轮功,保平安,得救度。
亲爱的听众朋友,您刚才听到的是《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17期,谢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期再见!

选自【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九月十一日】文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