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隔天出院

台灣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9月24日】

我是二零一八年开始修炼大法,一直都是独修的弟子。修炼中,我时常会遇到生活上各种各样的心性的挑战与困境,其中之一就是过病业关。好一段时间我的身体一直反覆出现疼痛,一开始我会立即念九字真言化解疼痛,遇到没法解决时就发正念排除干扰,后来发觉向内找才是真正解决疼痛的最好方法。

举个例子:有一天中午天气很热,我到商店买饮料解渴,心想要买运动饮料以免像前一阵子一样中暑,饮料才喝没一口肚子开始剧痛无法站立,只能弯着腰向内找,就这个姿势找了半个小时,才找到我买饮料时有了治病的心,去掉那个念头后,全身迅速轻松解放了!

有一天早上要出门突然肚子翻滚疼痛,于是我赶紧趴着桌子,然后肚子一阵翻滚之后就开始吐血了!血一直吐了一地,当天还继续正常作息。直到隔天,脑袋突然一个念头:我是生病的人了应该可以休息一下吧!所以就倒在地上躺平了。又听到同修说她的父亲生病时也是补充鸡汤等等的方式,于是心想我也该补充一些营养品来修补身体...... 没多久就有人把我叫醒问我的名字。原来是因为同修看我已经休克了就叫了救护车把我送进医院接受治疗。

我在医院昏迷了一天才醒来,医生说我血红素只有到指数2(正常指数要14),经过胃镜检查发觉我有三公分的胃溃疡在流血无法止住无法电烧,只能一直输血静观其变了!

在这个过程中,师父的法一直在我的脑中浮现。我是大法弟子没有病!师父的法为我提供了无价的帮助和指导。于是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在病床上练了第一套功法!

隔天转移到楼上病房区我已经全身无力无法起身与下床了,但是我的脑中一直记得师父说的:“真修的人没有病,”(《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讲法〉)于是我半夜拆除了全身的针管(还好静脉针管没有拔出来不然就血流满地了呢!)于是护士跑来骂我威胁我要对我约束治疗,我很平稳理智的对护士说:我是大法弟子没有病,我要出院!

隔天早上医生来了,我也很理智地跟医生说我是大法弟子我没有病我要出院,而且医院的网页上也有说病患是可以申请强制出院的。

最后医生说你可以下床我就让你出院,于是我跟同修说:走!出院!我提起行李一步一步平稳的走出医院!我都忘记我现在是十天没有吃喝,胃溃疡三公分,血红素指数只有三的病人了!回家后肚子很饿于是煮了一碗米粉汤吃了,也顺便把这几天住院的衣服洗了一下!隔天就到车站参加洪法炼功活动,站了三个小时,一点也不累!

当我住进医院时,我并不依赖医生的治疗。相反,我从师父的法中悟道:大法弟子是没有病的。凭借着信师信法的正念闯过这一个考验。走过这一关我突然明白了一个道理:这世界的一切现象都是假的!我的正念过关之后胃溃疡没有了!血红素不足没有了!医院检查的报告指出的是一个常人的指数而不是修炼人的指数。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所学不足体悟有限,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