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炼心篇:属于觉悟者的真相

了缘


【正见网2023年09月25日】

悟空恭敬的跪在塌前,听得祖师有感而发,得知“道”的玄之又玄,暗自欢喜遇得名师,得真法有望也。忙应声道:师父,弟子在此跪候多时。

祖师还在装傻充愣的卖关子,呵斥悟空不去前边睡觉,来我这里作甚?真是明知故问,悟空一看这师父不太上道,都来到跟前了,还在跟他打哑谜,真真是好耐性,于是就将祖师的肢体语言破解开来。你不叫我来,我哪敢擅自闯到卧室,这么私密的空间里来啊!祖师被道出真相了,却十分欢喜,暗自寻思道:这厮果然是个天生地养的,不然,何就打破我盘中之暗迷也?不愧是天地间至灵之猴,真是捡到宝了。

悟空道:此间更无六耳,止弟子一人,望师父大舍慈悲,传于我长生之道,永不忘恩。为得真传悟空忙不迭的表忠心,决心,警惕心。此间无六耳是保证没有第三者来偷师,不告而得是为窃,传真法可是慎之又慎。就悟空这么灵透的猴,连挨个打都有玄机,要把坏事想成好事,一路猜谜,见招拆招的,才步步抓住时机,走到师父跟前来。

别人想得也得有这么大的智慧与悟性啊!想要长生之法,那是要道破天机的。不然谁能逃出生老病死的天道循环,人间的理都是反的,修炼就要逆天而行,打破层层极限,才能超凡脱俗。话说真碰到这样大本事的师父,指导自己脱力天道的桎梏,证得大道飞升,寿与天齐,那真是再造之恩啊!敢不记恩?所谓大恩不言谢,那是因为弟子不如师父层次高,拿什么来谢?找不到谢礼啊!低层的东西对高层而言,纯净度不够,拿了就是污染源,师父也不能要啊,这不是闲的没事,给自己找麻烦吗?再说高阶的神谁会稀罕低阶的东西,躲都来不及呢,也就人能够觉醒这颗向善的心,神还能看得上眼,可以度化下,有觉者的潜质,神才会珍惜人的生命。

所以有人命关天这一说,那也是因果所致,有关联的生命下界转生,赶上正法时期,有缘得法,那所有关联的生命都会有同化升级的机会,还能逃过末法的劫难,不但躲过大淘汰还能升级,真是万古机缘啊!智慧大点的神就早早签下誓约,选出代表去下世转生,竞争正法弟子的名额,将生命押宝一样,压在有缘得法的弟子身上。押的生命越多,得法的机率越高,没办法神的生命是用体系来计算的,每个神的生命体系都有无量众生,简直太庞大了。可正法弟子名额有限,竞争相当激烈,那只能谁背负的生命体系多,责任大,附带众神的愿力也很给力,没有神想过押错宝,赌输了,赔上的是未来,哪个神甘心被末法淘汰毁灭啊!所以会把愿力集中在代表身上,一起努力,促成得法机缘。

不信,你仔细品品,观音菩萨选定取经人后,送给唐僧的袈裟吧,那是三界众生天上地下,以及无限未知领域的,更高存在的生命愿力,抽丝剥茧,首选最大力道的愿力为丝,捻转成线,织就成衣(诚意)的愿力网,穿在唐僧身上就等于签下了契约,护着唐僧一路西行,淬炼提纯,为大法洪传做铺垫,结下圣缘,以待今朝。

今朝的大法弟子身上也穿着这样的袈裟呢,而且还是穿在元神身上,与灵魂契合,已经成为生命的组成部分,所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关联的众佛道神,都盯着我们生生世世的转生历练。真修这袈裟就是愿力网,无量正神在盯着我们的一思一念,适当时候还能出手帮点小忙,加持下正念,谁不想抓住时机捞点功德啊。不真修这袈裟就变成怨力网,不争气,令无量众神失望,以致绝望,那就等着被清算吧,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想善解所有因果就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勇猛精進的兑现誓约,把该救的都救了,该还的都还了,才能环环解扣,将因果升级为同化法光,皆大欢喜的双赢。有债的销账,有恩的报恩,无债的还愿,善缘,恶缘,都清账了,无债一身轻,一起组团去圆满。然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或者圆满在我们的生命体系之中,丰富未来的世界。

那些不真修要违约的,你问过债主了吗?哪个同意了?违约了,金主就变债主了,这么大的因果几条命也赔不起。背负无数众生的命,才促成了得法机缘,你想修就修,不想修就算,得了好处就不认账,配得上个人字吗?没有希望的众神会在毁灭前先将你给秒了,以泄私愤!那些被旧势力以毒攻毒的给筛出来,捣乱的渣渣,真的就想堕落下去,一毁到底吗?醒醒吧!机会真的不多了。

都知道师父为度我们,承担那么多业力,将我们从地狱里捞起洗净,才能得法修炼,有谁想过师父怎么洗净我们的吗?宇宙有不失不得的理在,业力也不是白拿的,师父要用自身的纯净能量去交换业力,才能洗净我们。自身的能量也是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所以师父将众生的命都收进自己体内,用生命来守护众生。导致师父的本尊在人间损伤很大,时时刻刻都在为我们消业,承受巨大的痛苦,现出苍老相,有人还因此质疑师尊所讲的法。要知道生命的层次越高,形象越美好,师尊要不度我们,就是最自在美好的存在,要什么形象没有。可为了度我们几乎付出了所有,不被世人理解也罢了,可作为弟子都不能理解师父的苦心,这其中的辛酸谁人能解,操碎了心还不是想要弟子争气,一句高处不胜寒,就可以被我们无视了吗?如此的佛恩浩荡,不知感恩还不敬师尊,这样的虎狼念头,与白眼狼何异?

可师尊别无所求,只要我们那颗向善的心,是因为我们心里关联着无量无际众生的命啊!师父要的是众生都得救啊!

快别说什么我为大法付出了那么多,做了多少事的幼稚话了,你都是给自己做的,绑定了那么多众生的命,少做一点都走不了。好处你早就拿了,到了还本钱的时候了,还不认旧账,做点事就摆谱,膨胀的不得了,你对得起你自己良心吗?做的那点子事,够还利息的吗?何况大法修炼不是利益交换,你付出了就得有回报,觉得回报少点就心生怨念了,在魔难中过不了关,受点苦,就埋怨起师尊来。师尊为你承担业力,破迷解惑,你榆木疙瘩不开窍,做不到,不找自己,居然找到师父那里去了。真是升米恩,斗米仇。给的太多,得的太容易,就心生贪念,所求无度,给的不满意,还欠了你的了。

看看,就这些自私的念头,就足以证明你没有真修,连为私的基点都没改变多少,把心里的私欲,可以化身白骨精的执着都给养肥了,还放出来作乱。这是你吗?被人心执着带动的你,就是旧势力的提线木偶。不可悲吗?想走出人的第一步就是放下生死,这个死是对应的那个凡骨显化的白骨精的死。生是你在法中觉悟的建立在无私无我基点上的正念。纯真,纯善的那个,才是真正纯美的你,先在法中认识一下自己的本来面目吧,别修到最后还人妖不分,人一阵,妖一阵的,怎么就没个神样呢?只有斩断旧宇宙的私,才能觉醒真我,成为真神,你看把弊端给修补归正了,去掉假我,追根溯源,才能返出本真来,做最真的自己不好吗?

作为弟子根本不必质疑师父的付出,是想得到什么,因为我们不是给师父修的,修再高也拿不出什么比师父给我们的,更好,更纯的东西。除非师徒在同一境界,或许还能拿点好处享用。但修炼的事不是常人中的技能,学问,可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师父带弟子是用自己的能量场带的,修炼的事太过逆天,魔障重重,生生世世的业力都要集中在一起销账,关关都是生死关,倘若师父罩不住,弟子小命都难保,你拿什么超越师父?简直是不知天高地厚,某些自以为有点本事,就妄自尊大,胡言乱语的,脸皮比城墙拐角都厚,但凡有点理智的,就不会膨胀到封死自己的路,在自我淘汰的路上渐行渐远。

修炼人一旦志得意满,就没有提升的空间了,这个时候就很危险了,一只脚已经踏空了,本来就是逆水行舟不進则退,你進步不了,往哪里退?除了魔反作用力的拉你入伙,没有第三条路可走,反正你出不来正念就会被邪念控制。肉身中的佛性和魔性是对立的,此消彼长,谁压倒谁,变数随时都在,所以切记主意识一定要强,因为修炼的最后,不成佛便成魔。西藏的密宗有的法门可以在身体里,同时修出一个法王和一个魔王来,当然不是说人家的法门有问题,存在即有道理。

我只是想点出修炼的严肃,作为弟子除了那颗向善的心,比较纯净的不至于污了师父的眼外,真的拿不出什么给师父,更不必说师父贪图我们什么。感恩之心只是善的体现,一个不知感恩的人,谈什么善。再说了,作为创世主,会在自己创造的世界里贪图什么吗?更何况,世界都是自己开创的,本来就是自己的东西,想拿什么不应该啊,还用得着去贪图什么。

这倒让我想起迫害初期,实施迫害的恶警,经常冲着被非法绑架的正法弟子,叫嚣的一句话:你们还傻傻的在这里前仆后继的坐牢,受苦,为你师父喊冤。你师父却在国外住别墅,吃牛排,很是享受呢。如此的造谣生事,挑拨离间,这说的是人话吗?太侮辱智商了!我一个微不足道的弟子都不恋红尘,不会去贪图物质享受,义无反顾的放下生死来正法。师父会贪图这些东西?师父要想享福,不度我们就是了,本来就是大自在的存在,只因度我们才不自在了。再说就算享用什么了,不应该吗?师父值得最好的东西去供养。就像我们自己做的饭,只能看,不能吃吗?有谁说吃自己做的饭是贪心,罪恶了。

何况我被绑架遭点罪受,也只是承受了自己的业力,还是师父承担了大多数,留个零头给我修炼,提高心性用的,有什么可叫苦的理由,感恩还来不及呢。再说,弟子能和师父相提并论吗?根本就不在一个段位啊,想想都是不敬。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要有质疑师父的念头,生出不敬师父的心,就等于把自己踢出师父的保护圈之外了,危险至极啊。

而师父却因慈悲救度,被中共邪党攻击污蔑,背负骂名,为亿万弟子承受业力,为无量众生消去罪业,争取时间,创造无数机缘来唤醒众生,给予得救机缘。这般的佛恩浩荡,世人感恩了吗?有些连真相都没勇气听,信是为自己赢得未来,不信是封死自己的路。得失都是应在自己身上,师父的慈悲如甘露,润物细无声,不知不觉已洒遍世间。

救不了的最多留点遗憾,师父不会损失什么。反正旧宇宙是师父开创的,新宇宙也是师父开创的,至于人可以造一次就不可以多造几次吗?只是动动念而已,师父没有重新造人,而是去传正法度人,是因为师父慈悲,尽管旧宇宙不够完美,有缺陷,走向了坏灭,但法是圆融的,可以归正一切不正确的因素。作为旧宇宙的原住民,只要把旧宇宙为私的基点,在宇宙大法中归正到无私的基点上,就等于脱胎换骨,重塑灵魂了。我们少的只是业力,在修炼中转化为德,充实到佛性中去了。而在不断的觉悟中,我们会拿回层层被封印的能量,同时用修出来的纯净能量净化,重新升维达到新宇宙的标准。

而弟子不能救下所有众生,就不止遗憾问题了,修成了总不能做个光杆司令吧,何况这样的根本就修不成。所以做好三件事,尽量的多救人,就算落下些,将来也不至于太寒酸。我们自己的生命体系,有的全班人马都跟下来了,整个世界都空了,迷在红尘中等着我们去讲真相唤醒呢。

你想尽量齐齐整整的,把原班人马都带回去,也不是不可能,法大,智慧大,能力就大,再不成还有师父呢,只要你有这个愿望,那就加把劲吧!精進些……,再精進些……,更加精進些……,就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