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让我成为一个正直、自信、勇敢的人(译文)

印度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6月2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今年六十四岁,修炼大法已经十一年了,修炼后,我的生活彻底改变了。感谢大法和师父让我成为一个正直、自信、勇敢的人。

修炼经历

修炼前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因为一点小事,都会伤心、苦恼。在身体上,我被各种不适所困扰,多年来一直在服药。修炼大法后,百病痊愈,现年六十四岁的我,整天工作不觉累,只要几个小时的睡眠,就精神百倍。我也变的更加自信和勇敢,能够冷静的面对各种困难的情况。当然是师父多次保护我避免灾难。

我儿子在二零零零年的时候曾经说:“妈妈,如果你修炼了大法,你所有的病都会好了,你的心也会很平静……”等等。但是那个时候,我无法接受,我认为不看医生,不吃药,怎么能祛病呢?我既不相信祈祷也不相信寺庙。

当我在海外生活了二十四年之后,事业和家庭都出现了问题,令我非常沮丧。在二零一二年,我决定修炼法轮大法。我开始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原则生活,体验到了修炼大法的各种好处。

我丈夫是无神论者和革命者。分歧和冲突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发生。持续了四十多年的婚姻,最终我们不得不离婚。此后,我便在我哥哥的公司工作,这样使我能够自立。

修炼后,我意识到即使我再难过,也不会改变这种情况,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我学会了宽容,我认识到原谅他人可以找到内心的平静。我遵循真、善、忍的准则生活。

《转法轮》这本书具有深奥的法理,他揭示了宇宙的真相。我学习后认识到生命的真正意义,如何与他人和谐相处,以及各种日常事件的因果关系等等。通过坚持不懈的修行,一个人的思想、性格和行为都会变的正直。现在我正努力把这个美好的功法介绍给社会。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了解法轮大法是多么神奇,使人们变的更加真善忍。

实现梦想 翻译马拉雅拉姆语《转法轮》

有一天儿子问我:“妈妈,你为什么不试着把我们的大法书《转法轮》翻译成马拉雅拉姆语呢?”我受到启发,经过认真思考,我开始了翻译。由于我的英语水平有限,很多单词我无法理解。依靠英语和马拉雅拉姆语对照词典,我将《转法轮》的九讲翻译成马拉雅拉姆语,用手写在九个笔记本里。然后,到打字中心请人打成文稿,再输入我的电脑里。逐字逐句的翻译,一遍又一遍的修改,这是一个长达十二年的艰苦努力后最终完成的大工程。

完成后,我联系了法轮大法学会以获得批准,我被告知《转法轮》和《法轮功》的翻译都获批准了。一位来自班加罗尔的学员将《法轮功》翻译成马拉雅拉姆语。另外两位来自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同修为本书的出版做出了无私奉献。这是我梦想的实现,也是我人生的一大转折点。

在翻译的过程中,我在很多事情上得到启发,感到很幸福。除了大大增强了我的信心,将《转法轮》翻译出来,使我的文笔变的更好。尽管以前我对写作缺乏兴趣,现在我喜欢写作了。

对于大法弟子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耐心、决心和坚强的意志可以克服生活中出现的任何障碍或危机。

师父说:“师父领進门,修行在个人,全看你自己如何去修。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如能横下一条心,什么困难也挡不住,我说那就没问题。”[1]

儿子的去世

我二儿子十九岁去澳洲留学,他选择了他喜欢的设计专业,还在学习之余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兼职工作,对在澳大利亚的生活很满意。两年后,二零二一年十月四日,我接到一个电话,他们告诉我:“你的儿子离开了这个世界。”他因心脏病发作去世了。

我无法接受发生的事情。在前一天我们还聊了很多。我悲痛至极,整日以泪洗面,不知道该怎么办。十天后,他的遗体被送回家,他躺在棺材里。我坐在他旁边,我很惊讶的感到一种力量,我沉默着,在心里默念《论语》。我希望慈悲的师父救度他。随后他被火化了。

多年来,我曾经历过剧烈的悲伤和痛苦,生命的起伏。儿子的离去是我经历过的最严重的痛苦,它在我的生活中造成了一个无法填补的空洞。

师父说:“大家知道人死了他不会真死。最大一层分子粒子的外壳脱掉了,而分子以下那个微观粒子组成的身体那一部份并没有死掉,它就离开了,就象人脱掉一件衣服一样,它并没有真正的死。但是在这个空间的这个人却消失掉了,因为身体要火化呀,或者用土埋起来,身体总要腐烂要解体的。这个空间里它没有了,就是这一层粒子消失了。”[2]

但我仍有疑问:“上帝为什么要夺走我儿子的生命?”

后來我悟到,任何事情都有它自己的原因。我确信,我的儿子在我们仁慈的师父手中是安全的。师父开悟了人的生、死、轮回、灵魂等真理。我是大法弟子,所以我要忍耐。我要继续修炼,因为我的力量就是来源于大法,我的忍耐来源于大法,我的希望和信念都在大法里。我相信一切都会很快好起来的,即使现在看起来很难。只要我们做的正,最后一切都必然是美好的。

我正在努力放弃根深蒂固的执著,比如修口,对安逸生活的向往等。

感谢师父!感谢同修!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二零二三年印度第四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發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