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成为师父的弟子 我一定兑现誓约(译文)

印度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6月28日】

我是来自印度瓦拉纳西邦鹿野苑的法轮大法弟子,在二零零二年得法,我想通过交流修炼心得体会,向师尊汇报我的修炼历程,以及在师父和大法加持下,我的一些难忘的洪法经历。

得法

在二零零二年八月左右,在拉达克邦列城镇一年一度的妇女节期间,我遇到两位法轮大法弟子,一位华裔美国人,一位当地的藏人,他们在演示法轮功的动功。

第二天我就开始修炼法轮功了,但经过了几年时间,我才真正成为法轮大法弟子。因为过去多年我尝试过不同的修炼法门,看过很多书,脑子里灌满了各种观念。现在回想起来,当时我一定是在寻找一条真正的修行之路,但那时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寻找。

我曾内心充满疑惑和无数的问题,直到很久之后我才明白,我最终得大法并开始修炼是命中注定的,因为通常一个充满疑惑和有很多问题的人,很可能根本就不会走上这条路,或者很快就放弃了。

刚得法的那几年,我主要是在瓦拉纳西邦附近的鹿野苑度过,夏天则在拉达克邦度过。我也有幸多次前往美国参加法轮大法国际法会等相关活动,观看神韵演出。去美国参加的活动对我很有帮助。在鹿野苑,我遇到很多魔难,例如:无休止的家庭冲突问题、极端的气候问题、许多其它本地问题、还有来自另外空间的干扰等。所有这些,令我无法承受。

师父说:“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正是法轮大法的力量,让我在这个最复杂的环境中撑了下来。

洪法

在拉达克期间,我感受到慈悲的师父做了完美的安排,给我提供了多次洪法的机会。拉达克当地人对法轮大法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对中国的人权状况表示深切的关注。他们提出很多想法和建议,比如我可以做什么、去见谁、去哪所学校等等。我也有机会贴了很多海报、简介,以此来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迫害。

几年来,我几乎每天都举办法轮大法的介绍会,参加者主要是来访的游客。后来,我在列城的主要街道和其它地区多次展示法轮功真相。我还去各个学校洪法。

二零零八年,我在拉达克的列城主持了第一次在学校里的洪法,有许多学生和老师参加。自二零一零年以来,我们在拉达克的学校组织了更多的洪法活动。

鹿野苑的炼功点是在当地的一个花园里,从二零一零年开始,每年有五、六个月的时间,我们展示真相资料。由于要兼顾家庭和经营旅店,还经历着不断的魔难,所以我只走访了几所学校。

我非常感谢邦加罗尔的一位同修,二零一一年我和他一起去了好几所学校。在这个过程中,我意识到印度在学校方面的巨大潜力,也意识到一个人可以身兼多职:介绍法轮大法、教五套功法、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一堂课大约一小时。 此后,我开始了在学校,包括高校的洪法讲真相的历程,在师父的加持下,这段旅程一直坚持到今天。 本来我对去学校没有太大的兴趣,因为我原以为在那里只能演示功法,而我却更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情况。

师父在讲法中提到这个世界上的不同民族,并提醒大法弟子救度各民族的人是我们的神圣誓愿,每当学到这些讲法时,我总是很感动。

师父说:“不管怎么样,你们是那里生命的希望!将来你们就会看到。(鼓掌)现在哪个民族、哪个国家没有大法弟子,对他们来讲,会造成很大困难的,最起码是这样。所以那里不管有多少大法弟子呢,那对那个民族来讲,那就是希望。” [2]

因为我已经在拉达克生活了很多年,那里的很多人都知道了法轮大法。我决定去更偏远的地方:比如东北部各邦、喜马偕尔邦、北阿坎德邦、印度所有主要的藏族学校、西孟加拉邦的大吉岭地区、锡金、安达曼群岛等。在整个旅程中,总是既有挑战,又有恩典。

我经常面临的一些基本挑战有:

一、大多数情况下,我只有住宿地点的联系方式,没有任何人或学校的其它联系方式。

二、面临住宿、交通、饮食等方面的经济困难。

三、旅途很辛苦,通常是步行,但我要确保随身携带的真相资料是安全的。

四、极端气候条件,如:高温、下雨、潮湿和山体滑坡的危险,以及丘陵地区道路蜿蜒。

不过在这些“损失”的背后,也有极其珍贵的“收获”,例如:

一、在旅途中遇到有缘人。

二、这些有缘人和其他许多人在很多方面都伸出援手,他们为我住宿、食物、交通和复印资料等,提供折扣。

三、无数次奇妙的相遇,以最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在最意想不到的地点。

这些都是在我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过程中显现的神迹。我明显感受到师父提前为我铺好了路,把一切都安排好了,只等着我们迈出这一步,这是千真万确的。

当然,内心的疑虑也一直困扰着我,比如:我正在做的事情对我来说是否是正确的事?我是否应该做其它事情?去其它地方?或者只是呆在家里?但最终我总是决定尽最大努力去做。我意识到,不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做什么事,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纯洁真诚的心和救人的愿望。

大法帮我度过人生最艰难时期

我遇到过危及生命的情况,主要是病业的形式,还有许多我可能没有意识到的其它情况。然而对我来说最难的是,当处于最艰难的魔难中,我始终无法清楚认识到尊敬的师父的点化和指引,也没有像许多同修那样有超常的体验。我一点也没有。我完全处于孤独中。即使向慈悲的师父求助,看师父的法像,尝试其它的办法,也丝毫没有显现出我迫切希望的结果。但不管真正的我或假我怎么想,其实每次都是师父和大法救了我。因此,在那些艰难的时刻,我总是能够鼓起勇气继续前行。我在学法、交流、听师父讲法、听《普度》、《济世》、神韵交响乐、做与法有关的事情时,经常得到正的引导。

多年来,明慧网一直是我前行的伙伴,是我获得灵感和指引的源泉。在迄今为止的旅程中,我经历过无数的事,其中我的几篇心得交流被发表在明慧网上,我很感激。

下面我想总结一下在修炼路上的感悟,当然,我还在提高之中:

一、即使有人周游世界,在不同的国家生活,接触到不同的文化、宗教、精神理念(我在欧洲、非洲、南美和亚洲生活了五十五年多),他们仍然是拖着行囊到处走,直到有一天幸运的遇到了(大法)这条真正的修行之路,才能真正卸下所有的业力包袱。

二、在面对冲突和许多情况下,我往往会变的紧张、担心、自责,最后成为难以放下的怨恨。一部份原因可能是童年的经历造成的,也可能是前世的经历所致。我现在还会有这些反应,正在努力克服。

有时当我以为我终于克服了某种执著或放下了过去的怨恨等,一件事情出现了,又引发了许多过去的感受,像山崩一样压在我身上,直到那时,我才意识到我根本没有百分之百克服它。当我退后一步,从远处观察和分析这些情况和我的反应时,我发现:完全没必要紧张、担忧、自责等。只要我知道按照大法的标准做,一切都没问题。我只需要用“向内找”这个“法宝”,看看自己哪里没有达到心性标准。

三、有时候,我发现自己在心里抵触“不失不得”的原则,因为我不甘心接受“失”,只想“得”。然而,根据我对“不失不得”这一普世原则的有限理解,两者是密不可分的,对我来说,只希望“得”是愚蠢的。

四、令我苦恼的是,我一直无法坚持正常的学法、炼功、发正念。有时,我能坚持几天甚至几周,但总是又回到不规律的状态。对我来说,第二套功法炼三十分钟都困难,更不敢奢望炼一个小时了。我不想抱有一种观念或固定的想法,认为自己不能更精進,但另一方面我似乎无法突破。这种很矛盾的状态一直伴随着我,明白(学法炼功的重要)是一回事,付诸实践并能够做到根本上的改变又是另一回事。

五、我衷心希望印度的同修在印度广袤的土地上洪扬大法。让我们走出去,接触更多不同民族和部落。做起来并不难,也不需要花很多时间和金钱,主要是有发自内心的愿望,慈悲的师父已经铺好了路,把大法带给那些地方的有缘人。

六、最后,作为师父的弟子,我们都知道大法是无所不能的,能够圆容一切。所以,所有的印度同修都应该尽量保持彼此间的和谐,这样才能很好的证实法,维护大法的尊严。永远都不要忘记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是来助师救度众生的,为了达到这个神圣的目标,我们一定要相互配合好,不要让私心和观念干扰我们应该做的事。师父在法中告诉了我们矛盾背后的真正原因,我们不要忘记从法中学到的法理。

七、让我们记住,我们每个人都像一朵美丽而独特的花。这个由许多不同类型、颜色、大小、气味的花朵组成的花环之美,就在于我们都串在一起,作为一个整体。

结语

我由衷的感谢慈悲师父的恩典,使我有缘今生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并指引我踏上征程,兑现誓愿,助师救度印度的各民族众生。我也感谢同修们,在困难的时候鼓励我坚持下去,给我提供各种真相资料,发到偏远地区。

记住师父说的:“发心度众生 助师世间行 协吾转法轮 法成天地行”[3]。

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这有助于我今后做的更好。

谢谢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助法〉

(二零二三年印度第四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發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