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迫害者们惊醒的恶报!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6月13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中共天津市宁河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边均兴,被以严重违纪违法之名调查。边均兴是第四个遭恶报的宁河区政法委书记,在他之前,宁河区有三任政法委书记暴毙。

文中简单回顾这四个政法委书记先后遭恶报:

杨金华在任宁河区政法委书记期间,正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初期最疯狂的时候,据不完全统计,宁河县当时至少有超过上百人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致残。……二零零四年一天,坏事做尽的杨金华在晨练的路上被一受其伤害的农民捅了几刀,内脏都流出来,血淌一地来不及抢救,当场毙命。据悉宁河百姓对此拍手称快。杨金华死后,其妻不长时间也死了。

张付川二零一六年二月担任宁河区政法委书记。张付川在任期间,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操控公、检、法绑架、关押、冤判法轮功学员;并对小区民众和中小学生進行欺骗,利用现场会、展板、公开信、强制签名等活动,将中共对法轮功的仇恨散布到社会的方方面面。……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份,张付川被以违规、违纪、贪腐之名停职调查。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三日晚,张付川在家中上吊身亡,时年五十五岁。

张金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份接替张付川担任宁河区政法委书记。张金明上任后,没有对他前两任的恶报引以为戒,仍然积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绑架、骚扰、冤判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七年三月份,他主导在宁河区方舟公园及乡镇集市大搞诬蔑法轮功的宣传展板、橱窗、传单来欺骗不明真相的世人,蛊惑人心,造成极坏的影响。三月二十八日,张金明还参加“610”组织的“反×教”会议,指导迫害法轮功。……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晚九点,任政法书记才半年的张金明开车至丰南高速口,与一辆大车追尾,直接钻到大车底下,张金明当场毙命,时年52岁。

边均兴,在任职天津市宁河区政法委书记期间,积极实施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多次组织宁河区各乡镇、机关单位、各派出所等主要负责人,召开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会议,以所谓的“清零”为目地,加重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边均兴亲自监督指挥各单位一把手参与所谓的清零行动,对不愿意参与迫害的人员進行恐吓;对有工作单位的法轮功学员家属搞株连政策,对法轮功学员施加压力胁迫签字。给当地法轮功学员和家人带来很大伤害。边均兴任内,宁河区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判重刑。……二零二三年五月初,边均兴被立案调查。今后更惨烈的结局(恶报)会等着他去兑现。

(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六月五日文章《迫害法轮功 天津宁河区四个政法委书记先后遭恶报》)
据明慧网二零二二年一月九日信息,仅二零二一年一至十二月,就有六十八名中共各级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官员遭恶报落马,有的被判刑、有的跳楼自杀、有的投案自首、有的被抓、被查,有的殃及家人入狱。

天理昭昭、疏而不漏。作恶必报这是宇宙恒定不变的法则,世间多有醒世警言如:多行不义必自毙,人在做天在看。据明慧网显示,目前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中共各级官员已达两万余人。中国有句古话: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作恶者必遭天谴,这是天理。

迫害修佛之人 必遭天理报应!奉劝那些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610人员及政法系统的恶人们,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切莫再执迷不悟,继续做恶,毁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远!天津宁河区四个政法委书记先后遭恶报的例子不失为惊醒你们的一个教训,何去何从,仅供三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