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有报”是天理不是封建迷信

如一


【正见网2019年07月19日】

对于我们这些上世纪七十年代出生的大陆人,知道“善恶有报”是天理,是从爷爷、奶奶辈的故事中知道的。那个时候的农村没有今天的电灯,用的是煤油灯。一到夏天的晚上,大家吃罢晚饭,就在外面乘凉,我们做小孩的最喜欢围着爷爷、奶奶们听讲故事;到了冬天的晚上,大家集中到人缘好的人家,围着火炉听故事。

爷爷、奶奶们讲的故事都是善恶有报的故事,是从他(她)们的爷爷、奶奶那里口耳相传留下来的,故事的趣味性、育人性很强。这些故事听的多了,慢慢的善恶有报的思想就深入脑海。再加上,身边发生的很多事,爷爷、奶奶也是站在善恶有报的天理角度分析问题 。谁家有了好事,如儿女通过中考、高考“鲤鱼跳龙门”,说法是:“祖上积德”,我父亲爱说的一句话是:“人家祖坟上长了那棵草。”谁家遇到了天灾人祸,说法是:“造孽,前世造孽,这辈子还。”

我到现在还记得一件事:邻居的大哥(按辈份的称呼)到山上修公路,被飞石伤了眼睛,右眼瞎掉了。我问我母亲这是怎么回事,母亲一边做针线活,一边说:“前世造的孽。”    

小时候看到身边发生了太多的灾难,用“善恶有报”的天理去衡量,很有说服力,心里也踏实,相信做好人一定有福报,做坏事,哪怕别人看不见,也不能做,做了一定会有恶报。

上了中学后住校,离开了家乡,爷爷、奶奶辈的故事再也听不到了,听到的是战天斗地的故事、老山前线的英雄们如何保家卫国的故事、鲁迅等那一辈人如何抨击传统文化的故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故事等,写作文不管写的怎么好,落脚点一定是感谢政府,感谢中共的培育与栽培。

后来明白真相知道这是中共的党文化,反神佛、反天地、反人性。上学读的书越多,越觉的善恶有报的天理越来越远,自己也变的越来越不相信,因为勤奋努力换来的不是对等的成果,没有后台背景,不会来事,不会请客送礼,只能是空有一番报国志;而那些即使没有后台背景,没有真才实学,就是因为会来事,会投机钻营,反而如鱼得水,连自己都开始怀疑善恶有报是不是天理,难道真的是中共宣称的“封建迷信”?

修炼了法轮功后,我明白宇宙的特性是真、善、忍,按照真、善、忍去做,才是真正的好人,背离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是个真正的坏人,想修炼的人,同化真、善、忍,才会成为一个得道者。即使自己满脑子党文化的歪理邪说,虽然时不时的有怀疑,但是想起参加师父讲法班时慈悲慈祥的音容笑貌,想起师父的讲法内容,也深信按照真、善、忍做没有错,自己在踏踏实实做好人,做一个不断突破自己,更高境界的好人。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看到身边很多人明白真相得福报,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故事,我对“善恶有报”的天理才真正深信不疑。

我的奶奶八十多岁时,在一个下雪天,因为路滑摔了一跤,把左腿大腿根处摔的粉碎性骨折,几家医院都认为活不过半年,做不了任何医疗措施,只能在床上等死。当天晚上,送给奶奶一个护身符,告诉奶奶真、善、忍的道理,没有想到的是奶奶非常认同真、善、忍,并回忆自己的一生没有违背真、善、忍:这一生中都是活的谨小慎微,唯恐伤害别人;没有和街坊邻居红过脸,吵过架,没有在背后说过任何人闲言碎语;一生勤劳,任劳任怨等等。告诉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意想不到的福报,奶奶也相信,忍着疼痛默念,一个月后下床走路了。我父亲也说是医学史上的奇迹,没有做任何的治疗,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居然能下床走路了。奶奶在九十多岁时无病而逝,临终时,发现十几年前的护身符还在枕头底下。

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故事最有名的莫过于罗京、陈虻、任长霞的报应故事。

中共为了掩盖因为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事实,把罗京的墓修的如何富有深意,把任长霞吹捧为全国英模,号召全国民众学习,陈虻多次在电视上被他的同事吹捧的如何有能力,如何深得人心等,殊不知,他(她)们英年早逝的真实原因是因为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密令而遭受的惨烈恶报。

罗京是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的主播,迫害法轮功,污蔑法轮功与法轮功师父的恶毒谣言几乎都是通过他的嘴发出来的,他自己曾说自己的嘴可以影响十几亿中国人;陈虻是这个世纪最大伪案——“天安门自焚”的制片人,“天安门自焚”尽管漏洞百出,还是毒害了无数的民众,导致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进一步升级,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死、伤、残;任长霞是河南原登封市公安局长,因为卖力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导致在高速上的车祸中惨烈丧生,死时三天都没有闭眼,她的妹妹给她阖上眼镜后,对外人讲:“过去不相信报应,(通过这件事)现在相信了报应。”

善恶有报,明明是天理,不是封建迷信,而中共为什么却要不遗余力的宣扬呢?这也是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这也是近百年来很多研究共产主义的学者们研究不透的问题,但是作为修炼者的法轮功学员把中共彻底的讲透讲清楚了。

《九评共产党》一书通过中共公布出来的历史史料,从政治、经济、文化等角度还原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开篇就指出共产邪灵的来源与罪恶目的: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 (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

中共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组织形式,它只有否定了善恶有报的天理,用谎言写就的党文化欺骗人放弃传统价值观,不再相信神佛,不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把天理当作封建迷信自觉的抛弃时,它通过迫害法轮功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才能实现。

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人的善念与良知就不会被唤回,人被强加的“法轮功如何不好”的恶念就不会被清除,人就不能认清中共的邪教本质与罪恶目的,人就不会作出正确的选择,人就还会被中共的谎言带动着迫害法轮功,从而跌入形神全灭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生命真的被彻底销毁。

看上去是两个词语的不同表达,实质是生与死的天壤之别。中共把善恶有报的天理污蔑为封建迷信,它的真实目的是为了毁灭人类作舆论准备,变异人的思维与思想,抛弃神佛,认同中共的假、恶、斗,听中共魔鬼的话,跟中共魔鬼走,走到地狱的无生之门,生命彻底销毁。

“善恶有报”是真正的天理,而不是中共污蔑的“封建迷信”。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复兴传统文化,认同真、善、忍,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作出选择,广传真相救人,神佛赐予人的一定是生路,光明大道;拒绝真相,还把善恶有报当作封建迷信,还在跟着中共魔鬼走,还在被中共谎言带动着迫害法轮功的,等到报应加身时,后悔都晚了,用“悔断肠”都不能描述那时的痛悔之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