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有报是天理(二)

陈意


【正见网2003年11月09日】

(一)那是2001年,发生在山东省某司法单位的几件看似平常之事: 第一件事,2001年初,两位坚决抵制邪恶洗脑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开除了公职。这两个大法弟子原来的工作场所是一所不算太大的类似“四合院”。在那里长有一棵粗壮繁茂的梧桐树,多年来年年都是红花遍树开,被视为吉祥之树。在大法弟子被迫离去不久,在一阵不大的风雨中,这棵大树倒下了。院里另有一株几十年树龄,树冠差不多有半个篮球场那么大的核桃树,无论“大小”年景,都是果实累累,3000-4000个果实年年奉送给人们,更是被誉为祥兆。此核桃树在大法弟子被迫离去的当年秋天仅有30-40个果实。2002年更是几乎绝产。可能两树也有情有意,能辨是非善恶吧。

(二)成都市青羊正街派出所户籍李光荣,40岁左右,李气急败坏地问一位大法弟子:“你还去不去北京?”大法弟子回答:“要去。法正过来我就不去了。”李咆哮道:“法正过来?!法正过来我都死了!”随后将大法弟子非法关进拘留所。第三天下午,李忽然发烧,查无病因,当天下半夜就死去了。

(三)2002年7月长春正阳派出所一个警察将一位女大法弟子送往秘密审讯室审讯,他在旁边也参与了上刑。这个女大法弟子被上刑后又被带回了派出所。第二天这个警察上班后对女大法弟子说:“啊,就怨你,你看我身上长满了水泡,奇痒无比,冒黄水。要不送你上地下室能吗?”该大法弟子说:“你没想过这是报应吗?”这个警察和其他几个保安无言以对。不知这个民警是否能醒悟过来。

(四)河北廊坊北旺乡李桑园村村长波会友,51岁,男。从99年到今天不停的迫害大法弟子。在2002年7月20日又去绑架大法弟子,而且嘴里还喊着:“我就不信治不了你们法轮功,如果我要治不了你们,明天就让我见阎王爷。”他的话还真灵,第二天早上7:00突发心脏病死亡,死状非常悲惨,满脸青紫。

(五)彭开发,湖南省祁阳县县委副书记。他在2001年8月全县政法工作会上讲话,前面讲了好多话都没有出事。当他讲到“要把对法轮功的斗争进行到……”时,那个“到底”的“底”字还没来得及讲,突然间两眼翻白,当场倒地。变成了一个生不如死的植物人。当时在场各乡镇管政法的副书记,无不为之震惊!县城百姓,也都议论纷纷,多数都说彭开发镇压法轮功做得太绝太狠,变成植物人那是现世报应;祁阳干部窃窃私议,有的说罚款太多:凡进京上访的大法弟子他规定每人罚人民币一万五千元,有的一家有几个大法弟子,被罚得倾家荡产。有的说打人太绝:彭开发对执法人员公开说过,对法轮功弟子可以超法律制裁,过点头,出点事不追究你们的责任。

2000年12月江来生在看守所被活活打死就与他有关。

小王:这个彭开发翻白眼昏到的时间也“太巧”了,应该很能说明问题了。

老魏:这些事情看起来是偶然发生的,但你细细想一想怎么就会那么巧呢?时间、报应的方式都那么吻合。

小王:是啊,看起来是偶然发生的,但因果关系告诉我:有这个结果必然是有造成这个结果的原因,巧合只是现象。

老魏:这个原因可不是表面的原因,你听说过窦娥冤吧,窦娥被冤死而出现6月飞雪。有人就说那是历史故事,可你知道大法弟子左志刚被迫害的事情吗?

小王:老魏,你说说。

老魏:左志刚,男,33岁,在石家庄中山路一家电脑公司工作,工作非常出色。2001年5月30日,石家庄公安局、“610”小组等犯罪警察突然窜到他的单位,把他非法抓至石家庄桥西区公安分局。后进行刑讯逼供,左志刚当天就被这伙凶犯毒打致死,尸体伤痕累累,一只耳朵呈黑紫色,在后背腰部有两个方形的大坑,脖子上有很细的绳索的勒痕。凶犯们对外撒谎说左志刚是用自己的衬衫上吊死亡的,凶犯们以为这就可以瞒天过海了,可5月30日当天,石家庄连日的火炉高温忽然骤降,一时间寒冷异常,风景区河北省灵寿县五岳寨降下漫天大雪,足有一尺多厚。现举城百姓到处议论纷纷:六月飞雪,定有奇冤。你说这是什么天气变化的巧合吗?  

小王:应该好好想一想了,别再让“巧合”害了自己啊。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