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识不一定有道德

平凡


【正见网2023年05月15日】

在中国人的观念中,有知识与有道德是划等号的,所以今天的中国人对孩子教育强调知识的灌输,把上大学看作是孩子最好的出路,意识中认为只要孩子能读了硕士、博士,不仅有学问,也一定有修养,有道德。这是一种错误认识,是把党文化与传统文化混淆后的错误认识。

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神传给人的文化,里面包含着不同层次的神性内涵,所以古人学有所成的一定是道德水平很高的人,可以当帝王师,可以传道授业解惑,古人很尊敬文化人。传统文化与道德紧密相连。对天理的认识多少,有多大的学问,都与人的道德修养有关。古人讲修心养性,道德提升了,学问就深入一层,对家庭、他人、社会的影响就大,当然是正面的影响。传统文化充实人的佛性,抑制人的魔性,提倡做好人不做坏人。对人完全是有益的。

中共的党文化不是脱胎于传统文化,更不是传统文化的一部分,它是外来文化,是舶来品。它没有神性的内涵,它是反天地神佛的,一切正统的价值观都是它的天敌,它讲假、恶、斗,讲无神论与进化论,对人类的发展进程完全是阻碍的。与传统文化正好相反,它放纵人的魔性,抑制人的佛性,提倡做坏人不做好人,它摧毁人的道德,对人来说只有害处没有一点好处。民间有识之士把中共的党文化称之为魔鬼文化。

为什么中共要摈弃传统文化推崇对人没有一点好处的党文化呢?这与中共的来源有关。《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在“序言”中揭示了中共的邪灵本质:“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 (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

中共推崇自己的纲领性文件《共产党宣言》中开篇就说出了自己的本质:“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幽灵”是啥?就是百姓眼中的魔鬼。可是在中国人的意识中,不会把一个政党和魔鬼联系起来。因为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皇帝就是天子,天选之子,代表老天爷行驶管理民众的权力,怎么可能是魔鬼呢?!尽管中共的所作所为人都理解不了,太反常理,即使经历了各种摧毁传统文化的政治运动,对中共还是抱着各种幻想:也许明天中共会变好。

中共能迷惑了中国人,就是它太善于伪装,不断变换谎言,日复一日的谎言洗脑,加上暴力的威慑,面对充满着假、恶、斗的虚假社会现实,一代代的中国人一步步沦陷了,被假、恶、斗思维主宰了自己。

但是谎言最怕遇到真相,人毕竟是神佛造的,善良才是人的本性。党文化只能使人善良的本性蒙尘,遇到合适的机会,人还是会选择善良。所以法轮功刚在中国大陆传出,就很快传遍大江南北,妇孺皆知,做好人才是中国人的真实想法。人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积德,中共的诱惑世人做坏人造业最终毁灭人类的愿望不就落空了吗?所以中共才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中共是为了毁灭人类这个目的而存在。

今天中国大陆的教育,教给学生们的就是党文化,它强调知识的灌输,而且只有一种标准答案,不能有自己的独立思维。中共怕中国人有独立的思维,谁有独立思维,就是中共迫害的对象。

大陆有个小学生是个少先队员,是河南驻马店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陈某东,前些日子在家掌掴毛泽东像,被警察抓捕训诫,后来释放,又受到学校再教育,监控和监视,目前得了类似抑郁恐惧的心理障碍。他的学校一位老师说:“以前很活泼,爱闹玩,现在同学也不愿跟他玩,他一个人经常躲在教室一边,默默抹泪。”另一位学校老师说:“12岁的小孩,要他写悔过书保证书之类的书面材料,要他定期报告活动情况,要他遵守特定行为,对他进行行为矫治,还要他参加社会服务活动,每天监督管束他,对他的心理伤害,可以说是一生的。”一个在校门门口接送学生的自称是他邻居姑姑的人说:“现在小男孩在家里也有心理阴影,做梦都害怕警察抓他。”

那些在世人眼中有知识的,为中共传播马列谎言的学者教授等,现在他们的丑闻都被曝光出来了。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久红把不雅裸照发到工作群后引发网友热议不久,日前又有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国胜被指控11年前精神控制女大学生、性侵两年半,怀孕后因打胎而永远失去生育能力。

王国胜的简历可以在网上查到,他是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曾多次在不同院校开展过讲座,讲座主题以文化自信、党员教育为主,写了很多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书,如《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社会主义思想史》等一系列中共政治洗脑课程。还曾获河南省实用社科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河南省思政课优秀教师”,“郑州大学优秀党员”。一所知名民办院校招生文章中宣传,王国胜教授是研究生政治公修课教研室主任,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评审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后期资助项目评审专家,郑州大学干部学院主讲教授。

王国胜的党文化知识够丰富了吧,他有道德吗?他知道礼义廉耻吗?所以党文化是流氓文化,专门教人怎样道德堕落与败坏的文化。

传统文化有“学而优则仕”的说法,那些学有所成的做官真的是心忧天下,想尽办法为民众谋福祉,行善积德,而中共党文化那些有知识的中共官员,官职越大,学位越高,什么这个硕士,那个博士的,但是他们的行为恰恰与传统文化下的官员相反,不仅大官大贪,小官小贪,而且一个个道貌岸然,背后都保养二奶、三奶等,生活极端的腐化堕落。中共公布出来的各类大小贪官,背后都有情色故事,这已经成了中共官场的常态。

今天的中国大陆,有知识和有道德不能划等号,背后就是中共的党文化在作怪。中共党文化才是社会发展的毒瘤,真正的毒药。了解真相,正本清源,抛弃党文化,选择三退,与中共彻底决裂,回归传统,复兴传统文化,从新投向神佛的怀抱,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行善积德,人类才有美好的未来,中华民族才有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