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娘:“你恐怕是拿错了你姐姐的身份证!”

董婷婷


【正见网2023年05月17日】

我今年六十岁,跟随师父修炼已有二十五年了。修炼之前,我患有贫血病、肩周炎、低血压、坐骨神经痛、偏头痛、神经衰弱症、风湿关节炎,每年春季一到,我就全身乏力、吊气、没有食欲,脸色苍白,此病一直到冬季自然缓解。自修炼后,师父多次帮弟子净化身心,使我无病一身轻,身体素质越来越好,面容也越来越显年轻化,不论是没修炼的常人还是同修,都认为我只有四十多岁。下面我就讲几个发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一、“你恐怕是拿错了你姐姐的身份证!”

二零一三年夏天的一个晚上,我背着一个背包在一个小区外面等候一位同修阿姨,等了十多分钟,她还没来,我就在街边顺便坐下来。当时有几个卖夜食的小贩,我便与他们闲聊起来。旁边一个开小超市的中年妇女也在那里,他们都是熟人。那个妇女突然问我有多大了,我说今年已五十岁了。几个商贩一听,都笑着摇头,不相信我是年满五十岁的人。那个妇女更不相信,她说:“你恐怕是拿错了你姐姐的身份证!”

我说这是真的。本来这是讲真相的契机,但我想到老年同修的安全,就没有给他们讲,这事已过去十年了,我心里一直觉的很遗憾,愧对那几位众生,没有给予他们选择自救的机会。

还有一次坐公交车,当时车厢里很挤。我就跟一个与我站的很近的老太太讲真相,并帮她做了三退。周围的几个乘客都很善良,当他们得知我的年龄后,都笑着说:不像,不像。

二、“简直就像二、三十岁的人!”

有一次,我与一位女同修到街上去讲真相,没想到与我原单位的一位退休的同事相遇,他知道我因修炼法轮功而遭受了迫害。但他没有对我另眼相看,而是很热情的与我攀谈。他看到我的身体并没有因为迫害而受到损害,心里为我感到由衷的高兴。他赞叹到:“你还是这么年轻,简直就像二、三十岁的人!”我也笑着告诉他:“都是我炼了法轮功才这样!”

二零一三年夏天,我帮一个老板跑药品销售。有一天,老板带着我们几个店员到重庆歌乐山一个度假村去参加业务培训。一天下午,我和两名同事在一个小商铺购物。卖货的是一名老大娘,只见她盯着我看,说:“你只有十九岁!”我当下悟到:她肯定是看见了我另外空间的身体形象了。不论是否这种情况,师父都是借常人的嘴在鼓励我。

三、老太太不相信我已六十岁了

二零二二年夏季的一天,我独自一人出去讲真相,临近中午,经过一个公园。我看里面长条凳上坐着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大娘,便径直走到她旁边停住,主动与她攀谈。这位老人对我没有戒备心,什么都谈。原来她早年在青海工作,现在退休十多年了,回老家来安享晚年。我说自己的幺爸也在青海工作几十年,然后话题逐渐转到讲真相上来,帮她退出了邪党组织。

她接着问我:“你今年多少岁了,我说虚岁六十了。老人听我一说,脸上露出惊讶的神情,还叫我把脸上戴着的口罩拉开,要看看我的“真容”。离开时,这位老人还特别在我后面叮嘱我:“讲这些要小心,注意安全,不要见到谁就讲。”我回头应到:“谢谢你的好心,我知道了。”

结语

从修炼至今,我没有吃过药打过针,身体一直很健康,都是慈悲的师父为弟子消减了罪业,我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我要再接再厉,勇猛精進,做到修炼如初,完成自己的使命与责任,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