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转念即改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5月20日】

在纷杂的尘世间,我就象一片随风飘落的树叶,在风的吹拂下,上下翻飞,不知飘向何方,又会落在何处。迷茫中显得是那样的无助和渺小,一颗无处安放的心,也随着各种念头好似大海的波涛,起起浮浮,沉沦不定,彷徨无措。在法轮功遭迫害中我走进了大法。这本是一件有福之事,怎奈当时怀揣一颗有求之心,未能学法入心,对法理一知半解,流于表面,学法不得法,跌跌撞撞的。这种不正确状态让旧势力钻了空子,使我掉进了病业假象的陷阱里,出现了严重的“子宫癌症扩撒转移”的症状,做了手术切除。

接下来,我的身份转换了。从一个修炼的健康人,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病人”。就象师父说的:“你想要的谁都不管,这是这个宇宙的理。”(《转法轮》)大手术后,我从众人期盼的目光得知还要进行长达一年多的“放疗、化疗”时,我顿时大脑一片空白。正在手足无措时,我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你没病。“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转法轮》)“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这是慈悲的师父啊!听闻师父一席话,有如醍醐灌顶,瞬间热泪盈眶,甘露洒心。对啊!我归师父管,不归人管,人的那套理论对我是行不通的,真正能救我的只有师父和大法。我毅然决然,发出一念:我是法粒子,我要回家!

转念即改命,这也印证了“信在先,见在后”(《加拿大法会讲法》)这句法。当你坚修大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时,原先人为设定的感知如同幻影般消失了。大夫的恐吓、亲人的阻挠也不起作用了。手术后第五天的我,心存光明。在大法的感召下,如同刚刚学步的婴儿,步履蹒跚的回到家。再后来,我也未做任何的治疗(如药物、放疗、化疗等)。现时隔两年,身体各项指标皆正常,我仍然穿梭在人群中,做着我要做的讲真相,救度世人的事。每当人们感叹医学的高明,生命的顽强时,我深知被肉眼蒙蔽的他们只知其巧不知其妙,这背后蕴藏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回家后的每一天我都按法的要求做好大法弟子要做的三件事,每天学法,提高了我对法的认识,使我法理清晰,不生妄念。讲真相时又将所学法理融入其中;在完成大法赋予我们使命的同时,又进一步提升了对邪恶势力的认识。 在正念正行的推动下,不断增强正能量,在一思一念上下功夫,以法为师,时刻用法来对照自己、提高心性。通过五套功法修炼使得身体在功的演化过程中攀升。只要是真心学法修炼、修炼的人就不会有危险,因为法轮常转不止,他能外旋度人、内旋度己。在这种能量的加持下,你就能趋利避害,哪会身陷泥泞,无法脱困呢?一心向法、“身神合一” (《大圆满法》〈二、动作图解〉),这就是大法给红尘中每个修炼人的仙丹。我有幸见证了他的玄妙与神奇,他让我经受住了生死的考验。

我坚信在大法的引领下,紧跟师父的脚步,定能脱胎换骨、重塑今生,从而回归真正属于我们的天国家园,就如师父所说:“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