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万人和平大上访,上天放“法轮”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24日】

那年我六十一岁,当我知道天津抓捕了四十五位法轮功学员,良心的使然,我進京参加了万人大上访。这是我一生不能忘记的一天,有幸,那一天我见到了鲜艳无比的“法轮”

经过是这样的,我是坐夜班火车北上的,当时火车超员很多,过道都挤满了,记的有一位乘务员还说:今天上北京的怎么这么多人?显然,他还不知道内情。没料到,火车到了长辛店误点两个多小时。下了火车,到了府右街已是上午十点多了,府右街南口有几位警察站岗,不让進了。

从府右街南口以西,顺长安街北沿,拉一长阵,这里边其中有我。到了下午五、六点左右,昔阳即将落幕,往西望去,漫天的“法轮”,悠悠飘荡,各种彩色不一,有大有小,有翠蓝的、有纷红的、有藕荷色的……,当时掌声不停,有位执勤警察当时就问怎么炼“法轮功”?有位同修送他一本《转法轮》。要知道这一壮观,府右街主场看不见,有墙挡了,我所在长阵靠东一段也看不见,因有大树遮挡了。我很幸运!

中共对“法轮功”十八年的迫害,我自己也吃了不少苦,但无论中共如何邪恶,永远也动摇不了我对“法轮大法”的坚信、坚修!就以上见证也足以让我永远鄙视中共——邪教。

愿更多的同修岀来表达当年这一壮观场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