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二五”刚过 但迫害愈显疯狂!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5月02日】

今年“四 ·二五”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四周年,截止到四月二十八日三天中明慧网又报道出许多迫害案例。在此仅举部分:

洛阳77岁的杨梅老人,因在疫情中发传单《祝你平安》(两张共四页),被洛阳市涧西区法院非法判四年,并勒索罚金一万元,并与二零二零年八月也被洛阳市涧西区法院枉判三年六个月,并罚八千元,合并执行,共枉判有期徒刑六年半,并勒索罚金一万八千元。杨梅老人已提出上诉。

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孙丽娟利用微信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二零二一年十一月被锦州市凌海法院非法判刑五年,非法罚金一万元,上诉被锦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据悉,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七日,孙丽娟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天津市河西区80岁的法轮功学员韩玉霞老人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六日被河西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两万。她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六日下午,越秀路派出所警察戴某、于某将韩玉霞带到天津市河西区法院,法官给韩玉霞一纸判决,对这位因说真话的八十岁老人非法判刑四年。老人已上诉。

昆明市法轮功学员杨小明女士,二零一二年被中共劳教所迫害至双目失明。她在二零二三年二月一日遭昆明市西山区法院非法庭审,三月十四日遭非法判刑七年重刑,勒索罚金两万元。

天津市河西区七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志梅二零二三年二月六日被非法开庭,四月二十六日,河西区法院给刘志梅一纸判决书,对刘志梅非法判刑一年,罚金八千元。现刘志梅已上诉。

刘志梅一家五口都修炼法轮功:她和丈夫王润祥,儿子王海峰和儿媳妇,女儿王海燕,一家五口都遭中共不法人员的残酷迫害。刘志梅因粘贴真相资料被绑架数十次,最长的一次四个多月,非法刑讯逼供。有一次,以检查身体为名,抽了她五管血,不知道干什么用。儿子王海峰曾经被非法劳教三年三个月。女儿王海燕被非法判刑四年三个月,在狱中被灌不明药物,出狱后神情痴呆,现仍没有完全康复。

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58岁的法轮功学员王亚茹女士,被四平市法院非法冤判七年,在二零二三年过大年前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详细信息待查。

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高振才,在结束三年半的冤狱后,回家不到两个月,于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六日含冤离世,终年71岁。他的妻子、法轮功学员徐素琴没有等与丈夫团聚,她在高振才出狱前,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中旬含冤离世。

二零二二年十月,是法轮功学员付发芝被冤狱迫害四年期满的前一个多月,她被迫害得生命垂危。家人得到通知到四川省女子监狱看望她,她的生命迹象又缓过来了,但监狱未马上放人。相隔数天后,付发芝于当月回到家,生活已经不能自理。在她回到老家阿坝州三个月后,约二零二三年一月,含冤离世,享年78岁。

一个个信仰真、善、忍的善良好人被中共邪党残酷迫害,一个个善良家庭的悲惨遭遇,一件件迫害善良好人及家庭的铁证,一个个成千上万善良民众所遭受的千古奇冤,这就是今天中国共产党在迫害法轮功中犯下的滔天罪恶!桩桩件件的迫害案例,记述着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血泪,记述着法轮功学员家族们的悲惨遭遇,也是掲露着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铁证。

早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今年三月二十日,美国国务院公布了《2022年人权国别报告》。报告继续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并提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最新证据。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人权是普世的,不受任何国家、哲学或地区的定义,适用于任何地方的每一个人。”世界上许多国家及国际组织都在关注法轮功人权,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第二十四个“四·二五”纪念日又过去了,但是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应立即被停止。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这些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尽快解体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