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天目所见

大陆大法弟子 小航


【正见网2023年03月21日】

 3月9日的6点到8点发正念时,发了大约半个小时的时间。看到了远处脚踩白云飘过来了十多位生命站在了我的左边。我知道他们是山里的神仙来了。

他们道骨威严。须发全白。他们头顶盘着发髻。有长胡子的,有短胡子的。衣服各不相同,是古代的长袍。他们没有和我说话。就那么目不转睛地看我发正念。看了好一会,踩着云朵飘走了。过了一会,又换了十几位神仙,还是目不转睛地看我发正念。看了一会,踩着云朵飘走了。在我所在层次悟到,慈悲伟大的师尊自始自终牵挂着他们。师尊《为什么会有人类》的讲法震撼了这些山里千年修道的神仙。在这末后的末后,他们醒悟,也是这些神仙天大的福缘。师尊太慈悲了,大法太神奇了。大法太深奥了!浩瀚的宇宙苍穹!芸芸众生都沐浴着师尊的佛恩浩荡!

有一次发正念,目标锁定了中国大陆所有公安系统。彻底清除操纵警察参与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另外空间的黑手乱鬼、共产邪灵、乱神。用师尊赋予弟子的宏大慈悲救度这些迷失的警察。心中念着正法口诀。意念中打出一个强大的“灭”字。就看到另外空间的地面上厚厚的一层乌七八糟的生命,有带毛的,没有毛的,妖魔鬼怪,还有一条腿的往前滚着。黏糊糊的分不出个。

我打出一个强大的“灭”字。瞬间清除的干干净净。这时眼前出现了蔚蓝的夜空,天宇中的星星闪烁的眨着眼睛,这时天宇的尽头出现了七彩缤纷的亮点,这些亮点缓缓的向我飘来。

当我看清他们的时候,一下被眼前的场面震撼了。他们全是佛、道、神。跟神韵中众神跟随师尊层层下走的场景一样。场面太壮观了。师尊叫我看到这一幕,是告诉弟子抓紧时间快救公检法司部门的生命。因为他们在邪党的毒害下对大法犯下了太多的罪过。这些生命,曾经都是师尊的亲人。在天上他她们放弃果位,摘下光环。带着他们无量体系众生的嘱托,冒着天胆层层下走。也是了不起的生命。弟子听师尊的话。抓紧时间,利用一切机会救人。多救人。

一次入定中,眼前出现了惊人的场面,好多的外星人出现在我面前。它们的长相一样,大脑袋,两只圆圆的黑眼睛,两个小鼻孔,小小的嘴,小细脖,细长瘦瘦的胳膊腿。分辨不出性别,有的手里还领着一个小外星人,还有领着两个小外星人,看样子是它们的孩子。我有点发懵,从来没见过外星人,我感觉它们没有恶意,就那么一直站在那不走。我不知道跟它们说什么,我想它们来大法弟子跟前一定有原因。可能它们想要求师尊救度它们,我跟它们说“你们去求我师尊吧,只有我师父能救你们。”听了我的话,它们才走了。

层次有限,不在法上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