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所见:大法弟子圆满自己的世界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12日】

我一直以来是开着修的大法弟子。在五月七日定中所见非常特殊,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早晨四个同修一起炼静功入定了,我元神离体穿越了很多空间,超越了很多层次。后来看到高一百多米的立陡的悬崖峭壁,在上面下来四个软梯,我们各自踩着自己面前的梯子上到悬崖上面了。这时发现,我们都在云层上,下面的景色都看不见了。每个人都在直径两米的范围内,坐在各自的莲花座上。

不一会,师父开来一艘巨大的法船,大的无法形容,法船发出各种颜色的光芒,旋转着向外发出,同时在变换着不同的奇妙的无以形容的光。法船高的也无法形容,几十层楼以上已经看不到顶了,我上到了比较高的楼层。数不过来的人们都在往大法船上上,但是有的还是没有上去。我看到上不来法船的人有的倒在地上哭,有的坐着哭。还有一个男的两只手各拎着一个大包袱,想上船没上去,法船的门就关上了,他拎着两个大包呆呆的望着关上的门,没有表情了。

我看到没有上法船的人也数不过来的多。但是师父往我的脑子里打出的意念让我往下看,告诉我还有十五个没上来。我想应该是十五个大法弟子吧。这还是我看到的离法船近的人,远的地方人山人海,根本数不过来有多少,我想那可能不是大法弟子。在法船的门还没关上的时候,所有上船的大法弟子,只要动了人心的一念,就马上从船上掉下去。 那时候我看有同修心态不稳,我就大声念出来师父的法《只为这一回》(出自《洪吟三》)给他们听。我想大家都能理解那个男的拿着两个大包袱是什么意思,包袱里都是放不下的人心、障碍、执著。这里我想提醒大家,不要执著了,时候到了。

这时师父就把法船开走了,穿越各个空间、天体大穹的往上上,速度非常之快,只听到耳边呜呜的声音。最后来到我能知道的最高层,一个巨大的金字塔下面。船上的所有人都往金字塔里走并且在里面往上上。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上去的,走的还是飘的不知道,我就知道自己最后上到八十一层,上面还有数不清的层。这时看到地下很多人都在金字塔的第四层以下,越往上人越少。后面还有许多事情我都不记得了。

后来到六点发正念,我又看到一个景象。在一个场景下,在一个非常美妙的考试的场所,这个场所不停的发出五光十色的光明,各种颜色交相辉映,不停变幻,非常玄妙的一个考试场,一共九种颜色。在这个考试场中,所有考生都是大法弟子,数不过来,都在等着考试。考场的上空云层内飘来好几尊佛形像的高层生命,师父在他们之上缓缓飘来,坐在一朵大云彩衬托的大莲花座上,师父周围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非常柔和美好,颜色在非常玄妙的变换着。

这时开始考试,不过方式是一个一个人的过筛子的考,第一个就是我。考试的方式是先让我选择考场中的九种颜色中的一个颜色。我个人理解就是每种颜色代表一道题,每个考生去选择自己做什么题。比如黄色代表佛家,紫色代表道家。我自己选择了这两种颜色。在黄色上,我答的卷子是:“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  共同精進   共同耕耘”。(头三句是师父在《洪吟》中的法,最后一句出自师父在《洪吟四》中的法)在紫色上,我答的卷子是:“真传    法轮世界    圆满”。这么回答的理由是,紫色代表道家,我在师父的大法中悟到道家收三个徒弟,其中只有一个是真传的,师父选择了我,我就是那个真传的,所以我的答案中给出了“真传”这两个字。而上法轮世界,能够圆满是我的愿望。这时候六点发正念结束。三个同修离开我家了。

七点多我在厨房收拾呢,觉的浑身不舒服,当时身体特别敏感,我想是不是师父找我有事,我就又回到房间发正念。这次发正念又去考试了,场景是,一根巨大的铁链子,望不到头,象浪线一样在云层内悬着。让我用手顺着铁链子往前去,我的脚是没有踩到任何东西,我感到非常累,我心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增强自己的力量往前去。后来感到实在不行了,太累了,就喊师父名号,求师父快来救我。

这时来了一个穿着古装长袍的高大的男子把我拽到铁链子的尽头,对岸,在一个特别美好的地方,我文化低,不会形容,就是非常美好吧。那个地方有个凉亭,里面有个座,这个座有一个大的靠背,金黄色的,就象北京金銮殿皇上坐的那个大交椅。我坐在上面了,往下看,这时马上就要考试了。刚才六点发完正念后,三个同修已经离开我家,我在另外空间这个大交椅上喊她们的元神赶快回来考试。她们就顺着我刚才经过的铁链子过来了,她们也非常吃力,我就告诉她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持到底。她们后来也都很吃力的过来了,但是没有来我这边,到了我旁边的一个地方,没有我所在的地方高,她们三个是在一起的。这是我七点多发正念看到的。

中午十二点我发正念总共发了半小时,这时我看到自己飘飘悠悠往云层上上。到了一个很高的地方,很多旧势力阻挡我不让我再往上走。我对他们说:“我上师父那报到,你们谁也阻挡不了我!”于是我就对它们念师父最新发表的经文《再造》,我说:“师父说了‘天地茫茫谁主纲’(出自《再造》),我的世界就是我主纲,我要到我的世界去,谁敢挡!?”那它们也不走,我就求师父快点来。师父来了,它们一股烟都没了,我也不知道是被师父处理了还是都吓跑了。

然后师父领着全世界大法弟子,我们都坐在各自的莲花座上,穿越很多云层,速度很快,只听耳边呜呜的响,后来又到了很高的一个云层上,停下了。和之前看到的一样,每个人都在两米见方的范围,坐在各自的莲花座上,每个人的莲花座层数高度等都不一样,有一层的,有两层的,我能看到的最多四层,我的莲花座是四层的,九颗莲子,两年前只有三颗成熟了,现在九颗都成熟了。全体大法弟子非常整齐的排列很远很远,范围很广,我也不知道具体多少,看不到边际。

师父在最高处端坐于一座金色莲花座上,非常高,师父打出九种颜色光芒的能量(不知道怎么形容,我暂且用能量这个词来说明),这些能量循环在所有大法弟子身上。循环了一阵后,师父又变换了另外一种白亮的比银色还亮的那种晃眼睛的光在所有大法弟子身上来回循环。又循环了一阵,又变换着各种颜色的光循环在大法弟子身上。后来再打出的能量加持大法弟子的方式我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说了。只能写出这些。

最后师父告诉大法弟子:“你们自己上自己的世界去吧。”这时我一下子转换到自己的世界里了。我的世界很广大,里面有不同形像的众生,其中有道家形像的生命,还有奇门功法的生命,还有佛家的生命。我看到这些年我救度的所有众生绝大部份都在佛家世界的范围内了。我的众生中有这些年我看到的在历史上与我结下各种缘份不同时期的生命,他们有很多是这次五千年历史中各个朝代与我有缘的众生,比如唐朝时期我是唐太宗打天下时的开国元勋、将军,还分体转生武则天,那个时期很多朝臣和家丁都到了我的世界。唐朝末期转生薛刚,反了唐,那个时期的很多生命也在我世界中圆满。还有宋朝时期我做过杨家将的佘太君,那个时期的很多生命也都到了我的世界。我历史上修炼,有五次我当时的师父今年都来找我了,现在也都在我世界中呢。

我的世界非常美妙,老美好了,我过去救过的鹤、鸟、花草树木都朝我乐,跟我打招呼,他们都很美好。世界很漂亮,光焰无际。十二点发正念结束。

平时发正念都是到邪恶黑窝之类的地方清除邪恶,今天非常特殊,连续三次发正念都是连下来的过程,看到的景象都是非常美好的。我想时间越来越少了,师父给大法弟子安排修炼的道路越来越走到尽头了,回想自己这些年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能够尽快抓紧时间弥补。把这些经历写出来也是想和同修们共勉,抓紧最后的不多的时间,赶快达到师父要求的标准,不要坐失良机。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