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的力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18日】

善不是孤立的文字,也不是华丽的说词,善是人类社会的文明体现。古今中外,上至国家下至黎庶都提倡善行、善举。做人要与人为善,做事要善始善终。

善是一种心境的状态,善是美好的象征,善是一种无私的奉献,善是幸福的源泉。积善之家必有余庆,从善如流,善莫大焉。

善是一种美德,积善会给人带来福份,修善会使人心境祥和,和善会化解矛盾,大善大勇会促使我们在修炼的路上勇猛精進。美好的人生、美好的向往,美好的归宿都离不开善念的加持。

中华文明渊源流长,历朝历代的王、侯、将、相,商贾名流及仁人志士都把重德行善作为修身立命的根本。古代中的三纲(君为臣纲、父为子纲、夫为妻纲)五常(仁、义、礼、智、信),可谓家喻户晓,效仿有加,其中的《二十四孝》为之精品中的佳作。这本是神佛赋予我们做人的唯一准则,即使兵书战策中的战法,都讲“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

佛、道文化及孔孟的中庸思想,在历代朝廷都有不同程度效仿,提倡尽忠、尽孝,提倡反腐廉洁、奉公执法等治国理念。并列入国家意识形态范畴,民间为此著书立传世代传承,发扬光大,以此启迪人的善念、善举及助人为乐的精神。可以说中华民族能够生生不息、渊源流长,其博大精深的内涵所在莫过于敬畏神佛,以道德方式给人立下的规范,这是五千年文明发展史上辉煌的里程碑。

作为大法修炼者的行为,是慈悲、伟大、无私无畏的大善。在大法洪传、证实法、反迫害、讲真相救度众生的各个历史时期,同修们以无私无我的正念,助师正法,以慈悲的胸怀卫护着大法。在血与火的考验中,在能否放下生与死的检验中,大法弟子坚定的大善,把正法修炼者的善演绎得淋漓尽致。

九九年中共邪党公开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抹黑法轮大法。大法弟子在有理无处讲,有冤无处申的情况下進京上访,以此表达一个大法弟子的心声,希望众生明白真相,谁是谁非。中共如临大敌,疯狂抓捕,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呐喊声在天安门广场此起彼伏。这种卫护大法的行为惊天动地,那是一曲无私无我的宇宙壮歌。

《向世间转轮》经文发表后,大法弟子在国内外大面积“劝三退”救众生的洪势滚滚向前。邪党对大法弟子的打压也在不断升级。同修们排除干扰,正念否定,救人不止,用行动兑现着史前誓约。

二十多年来,在中共的严酷迫害下,大法弟子有的失去了丈夫,有的失去了妻子,父母含冤离世,子女流落他乡,可是依然坚持真理,坚信法轮大法好。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至苦寒来。大法弟子如傲雪的红梅在残冬中绽放,如圣洁的大白莲花出淤泥而不染,以坚不可摧的意志和无私的奉献履行着自己的承诺。向世间展现了修炼人的大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