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善的力量

大陆大法弟子 春


【正见网2021年12月11日】

师尊教我们:“善是宇宙的特性在不同层次、不同空间的表现,又是大觉者们的基本本性。所以,一个修炼者一定要修善,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精進要旨》〈浅说善〉)
        
随着修炼,我们明白了“善”的力量是无穷的。善能平衡一切,圆容一切,化解一切,特别是“恶”。以恶治恶,只能越治越恶,唯一能化解恶的只有善,所以只要我们本着善心,出于善的目地做事,无论做什么事,都能做好。

从修炼至今,身边出现的神奇事太多了,随处可见,比比皆是。有很多事,很多镜头现在回忆起来仍不禁流泪。那些神奇无不体现出大法的伟大,师父的慈悲!       

这里不想说别的事,只想说几则狗的故事:有一次,晚上,我和宣同修一起去发真相资料,走到一户人家门前,手中拿的真相发没了,要从后面背着的包里往出拿,这时一条大狗出来狂咬乱叫,我只好对它说:“别叫,快去呆着。”狗真的停住叫声,回到窝里。

还一次,是白天,我们六个人分三个小组去一个大村庄发真相。主街后面的街道都发完了,要去前面,可是,却没有路,如果从村头绕,要走很多路,太费时间。我们决定从一户人家的后门进去,再从前门出来。我们進了后门,是一片菜园,被一尺多厚的雪覆盖着,通向房前只有一条很窄的路,只能容一只脚,还要绕过东侧的房山,就在房山的小路旁,有一个狗窝。这时,狗从窝里探出头来,把路堵住。因为路太窄,雪又厚,无法绕过去,我在最前面,就告诉它:“快回去,别出来!”它真的缩回窝里,闭起眼睛,把嘴巴伸到腋下,似乎是在展示它睡的有多舒服。我们鱼贯的走出前门,来到了另一条街上。

另一次,我和郑同修去一个村庄发真相,还没進村,就被第一家的狗堵在村头,我们只好坐在路边发正念:“你不要咬,我们是来救人的,你不要干扰。”可是,狗根本不听 ,叫的更厉害。我们打算放弃这一家,可狗就是不放我们过去!我心里有些着急,就想:“你不要咬,再咬,我用功能把你的脖子勒住!”这个念头一出,狗就像疯了一样,对着我的脸狂咬,呼出的热气都喷到了我的脸上。我知道错了,这是不善。可是,师父! 我该怎么办呢?突然,一行字就像一道闪电一样从我眼前划过!“它在向你要真相! 快送去!”我一跃而起,径直進了院子,向窗前走去。路边离房子大约三十多米远,我走到中间,回头看狗,这时,它摇着尾巴,跟在我后面,很得意。我把一份真相往窗台上一放,它随即钻到窗台下面离我脚边不远的一个小窝里,再也没出来。

这是一个白天,我和姜同修去一个村子讲真相,走到村西头一户人家,一進院门就听到了狗的叫声,我寻声望去,在一辆农用小马车旁边有一只狗,我们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它好像听懂了,坐在地上,看着我们,两只前爪捧在一起,一上一下用力摇荡,分明是在拜我们! 并且,那眼神中透着渴求和期盼,看得我们眼泪都流出来了。我们進了屋子,讲完真相出来,它依旧拜。我们也一步一回头的看它,直到看不见它。

再一个晚上,我们三个人去一个村庄发真相。因为这个村庄房屋坐落太杂乱,三个人又不好分组,每个人只好在统一划定的方向、范围内发放。我走到一个地方,只有两户人家,天太黑,我围着房子绕一圈,也没找到东边这一家的大门,只好先進了西侧 一家,進了院子,发完了这一家,我发现从这里可以走到东边的院子,就進去了,往前走,感觉是个土堆,什么也看不见,我试着绕,也没绕过去,土堆很大,我只好往上爬。可是土很松散,一直向下滑落,我好不容易爬上土堆,把一份真相放在窗台上,可就在我撤回手的同时,触到一条狗身上,狗在我耳边“汪”的一声,我只好轻声的告诉它:“别吵,谢谢你帮忙。”狗就真的再也没出声。我仍以坐着的姿势滑下土堆,从原路退出院子。

这里边还涉及到师父的另一则法:师尊还教我们“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从法中我们还学会了以不动制万动;以不变应万变。我们就是要在救度众生中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感恩师尊!

感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