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的力量伟大而又永恒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06日】

网络上流传着这么一个故事《你在我背后开一枪,我依然相信是枪走了火》,讲的是二战期间,一支部队在森林中与敌军发生激战,最后两名士兵与部队失去了联系。因为他们来自同一个小镇,又身处险境,所以更能互相鼓励和安慰。

十多天过去了,他们仍未与部队联系上。幸运的是,他们打死了一只鹿,依靠鹿肉,又能度过几日了。也许是因为战争的原因,森林中的动物四散奔逃或被杀光,除了那只鹿,他们再也没有看到任何动物,仅剩下的一点鹿肉,背在年龄较小的那位士兵身上。一天,他们在森林中遇到了敌人,经过一番激战,两人巧妙地避开了敌人。

就在他们自以为安全的时候,只听一声枪响,走在前面的年轻士兵中了一枪,幸运的是仅仅肩膀受了伤。后面的战友惶恐地跑过来,害怕得语无伦次,抱着伙伴痛哭不止。晚上,未受伤的士兵一直念叨着母亲,两眼直直的。他们都以为自己的生命即将结束,身边的鹿肉也没有动。谁也不知道,他们那晚经历了怎样的心路历程。第二天,部队找到了他们。

事隔30年,那位受伤的士兵说:“我知道是谁开的那一枪,就是我的战友,他去年去世了。在他抱住我的时候,我碰到他发热的枪管,但是当晚我原谅了他。我知道他是想独自占有鹿肉活下来,我也知道他活下来是为了他的母亲。此后30年,我装着根本不知道这件事,也从不提及。战争太残酷了,他母亲还是没有等到他回家。战争结束后,我和他一起祭奠了老人家。他在他母亲的遗像前跪下来,请求我的原谅。我没有让他说下去,我们又做了二十几年的朋友,我没有理由不原谅他。”

读到这里,相信很多人的心灵会受到深深的震撼,为这位受伤的士兵的超乎寻常的善良与宽容所感动。人世间什么东西最能打动人心?就是善的力量。“人之初,性本善。”善的力量才是人世间伟大而又永恒的东西,这是构成人的一个最本质的东西,什么邪的力量也打不垮的。

1999年7月,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xx与中共邪灵相互勾结倾一国之力迫害法轮功时,曾狂妄的叫嚣:“要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但是已经快16年了,法轮功反而在中共迫害的恐怖形势下走向了国际舞台,成了一颗越来越被世人关注与瞩目的明星,闪耀着永远不灭的道德光辉。

2010年,单位的一个同事对我说:“你们法轮功太软弱了,太好欺负了,为什么不象外国的其它宗教信仰人士那样做呢?用肉体炸弹的形式与共产党斗,看共产党怕不怕?”大陆的中国人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真,什么是善,什么是忍,更不知道善的力量有多大,习惯于党文化的假、恶、斗的思维方式,遇到问题也不会想到如何用善的方法去解决,只会用斗争的方法,以恶制恶,只会使矛盾激化,于事无补,结怨更深。

大法弟子修的是真、善、忍,深知真、善、忍的力量,在被灭绝式的残酷迫害中,坚持用和平、理性的方式讲真相,善言善行,慈悲的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揭露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也是为了救人。在大法弟子的眼里,没有敌人的概念,即使无数的大法弟子被中共邪党无底线的酷刑致死、伤、残,无数的大法弟子家庭被迫害的妻离子散,甚至数万的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也没有动摇大法弟子的救人到底的善念。除了那几个迫害的元凶外,任何人,不管身份与地位,不分贫富贵贱,大法弟子在讲真相中都是一视同仁,当作亲人对待。

大法弟子十六年如一日艰苦讲真相的努力没有白白的付出,大法弟子的善念唤醒了无数众生的善念与良知,他(她)们从被中共谎言迷惑敌视、仇恨法轮功,到明白法轮功真相,支持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大善之举,依然决然的选择加入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了美好的未来。这就是善的力量在人间的展现。

我的邻居的亲戚今年过年时从新疆回来,见了我就说:“我知道你炼法轮功,你要好好炼,法轮功迟早要反过来,哥支持你。”年后走时,请了一本《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要带回新疆好好看看。

中共邪党这么多年热衷于搞政治运动的目的是要破坏人心中的善念与良知,叫人违背良知去追随中共做坏事,并且做起坏事来没有愧疚感与良心的谴责,通俗点讲,就是强迫人没有良心。中共费尽心机搞了这么多年的假、恶、斗,掩盖了无数的真相,想把人心彻底封闭在党文化的圈子里,所以中共最怕的就是真相,一旦民众了解了真相,就是中共土崩瓦解之时。

2015年3月14日和15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两篇山东大法弟子的文章《善良集》,讲述了民意与人心向背,在此摘录几段:

旅客说:“法轮功早晚要平反”

2014年4月的一天,我乘坐客车,看到两位旅客正在聊天,男士看起来40左右,女士60左右。我与他们搭上话后,问那位男士:“你知道贵州‘藏字石’吗?”女士问我:“你是法轮功吗?”我说:“对。”女士问:“不知高智晟律师现在怎么样了?他出来了没有?听说他现在身体状况不是很好。”(高智晟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被中共关进监狱迫害。)

我说:“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女士说:“我见过高智晟律师一次,他是高级律师,很了不起。听说他所在的律师工作单位被(共产邪党)解散了。”男士说:“法轮功的情况我们都非常清楚,我曾经暗地帮了你们法轮功好多忙,我非常同情你们,你们里面有很多高水平的人。有很多人被迫害的很重,我们都知道。”

我说:“我也被迫害过。被吊过、被打过毒针、被扒光过衣服……”男士说:“你受到的迫害还不是最重的。还有更重的。你们不要着急,现在全世界都在为你们说话,你们不用担心,法轮功早晚要平反,只是个时间问题,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将来一旦平反,需要你们站出来说话。”

(编者注:“法轮功早晚要平反”,这是人们的正义之言。实际上共产党是不配为法轮功平反的。法轮功是正法,正义必胜,这是历史的必然。)

公交车司机说:“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一次,我在公交车上给邻座一位农村妇女讲真相。她一听就大声嚷:“你是法轮功!你反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平静的对她说:“当年日军侵略中国的时候,共产党的‘小米加步枪’能打下日军几架飞机?共产党打游击战,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就能打败拥有飞机、大炮、海军舰队的日本军?有的中共党员被日军赶的走投无路,逃到村子里,让老百姓保护,结果日军把村子里的老百姓好一个杀,你说共产党是在保护老百姓还是在害老百姓?如果不是国民党的正规部队打了22次大型会战、1117次大型战役、38000次大小战斗,以牺牲300多万国军战士、损失2400架战机及4300多名飞行员,海军舰队都被打光的代价,赢得了抗日战争的决定性胜利,我们能有今天吗?”

这位农村妇女嘟囔着说:“我没有文化,你有文化。反正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说着就离开了我,去别的座位坐下了。

一位站着的中年男子,坐到农村妇女刚刚离开的座位上,对我说:“你接着讲。”

这时坐在靠前车门座位上的年轻女士说:“法轮大法好。”公交车司机跟着说:“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主任说:“(这个党)都烂透了,现在抓腐败,晚了!”

多年前,由于工作关系,我经常跟卫生防疫部门打交道。有一次,我在公交站点等车,碰到防疫部门的衣主任。寒暄几句后,我问他:“知道三退吗?”他说:“知道,退了。”我说:“祝福你!正确的选择!”

他说:“都什么时候了,(这个党)都烂透了,现在抓腐败,晚了!”我说:“你是个明白人。”他告诉我:“妇保站苏院长,子宫得了不好治的病,就学法轮功好了。从此人家也不请客,也不送礼,下乡的费用从来不叫公家报销。干工作是真干,上上下下挑不出人家一点漏。就是这样的人,组织部三天两头找,叫她放弃炼法轮功,苏院长不听他们的,够坚定的!你说这个党还有希望吗?!”

海员说:“现在,我们单位都没人入党。”

在大街上,我看到一个小伙子背着一个大背包在路边站着。搭上话后,才知道他是一位海员,要回家休假期。

我问他:“你知道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的事?”小伙子说:“我们都知道,经常出国。到了国外,人家把党员都当间谍抓。现在,我们单位都没人入党。”

警察说:“大姐,谢谢你!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别吃亏!”

傍晚,学校门外停了很多车,接放学回家的学生。我走到一辆豪华车前,问坐在车里的魁梧男子:“老弟,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好人都应该知道。”他问:“你是干什么的?学法轮功的吗?”我说:“对。我是好人。”

他说:“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我说:“你就是公安的,我也得告诉你,你的工作只是为了养家糊口。别看有些警察平时耀武扬威的,将来这些人最可怜!”他说:“我还真是公安的。”

我提到贵州“藏字石”,然后说:“共产党里面现在有几个想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哪个不想往家捞?造了个‘天安门自焚’假案,害死了多少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大法学员。将来谁沾共产党的边,谁得跟它倒霉。我给你用‘永平’化名把党退了。我也不知你是谁,只希望你将来永远平安。让时间证明一切,但我不希望你用生命来证明。记住‘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个好人没有错!”

他接过我送的神韵光盘和破网软件,由衷的说:“大姐,谢谢你!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别吃亏!”

只有善的力量才能真正打动人心,强权只能蒙蔽一时,善的力量伟大而永恒。大法弟子在迫害中表现出的纯真、纯善、大忍之行已经为今天以及将来的人类奠定了生存与存在的基础。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彻底的暴露了其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已经彻底的失去了民心。今天,中共内部出现的高官落马潮就是善恶有报天理的体现,打击善良,迫害修炼团体的从来都没有好下场。中共一定会在天理的报应中解体,天灭中共的天意一定会到来。明天意,知天机,顺天意而为才是智者的行为。选择善良,拒绝与邪恶的中共为伍,善待大法弟子,广传真相,才是善者之举,一定能得到神佛的护佑,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进入人类历史的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