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见:唤醒迷中的世人 唤醒曾经得法而放弃修炼的大法弟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07日】

题记:我讲述的是一位九九年之前曾看过师父讲法录像,没能深入学,二零零零年家人同修唤醒他,学法半年挺好的,突然出现妻子出轨,以致情关没过去,而放弃修炼的大法弟子。二零二三年三月一日,五十三岁的他,走在街上,无任何征兆,突发心梗过世。

就在他过世的第二天,在火葬场火化时,同修天目看见这样一幕:他脱去了人皮如梦方醒,他看见自己在大圣金锣殿立下的誓约;看见自己下走的一幕幕;看见了自己在三界中轮回辗转;看见了此生的一言一行;看见了创世主对他生命全部过程和体系众生的慈悲救度,悔恨的泪水洒满了他的世界。他的众生看见了自己的王,看见了王疲惫的神体,跪地痛哭......这一切都因为他没有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

就在这时,师父出现在火葬场另外空间,说:凭着他曾经冒着天胆下世的那一念:善——化——众——生——。师父的声音响彻寰宇......

这时,众神齐聚在此,他仰天痛哭,向师父忏悔,向众神忏悔,向没有救度的众生忏悔......

他对人中女儿说:你的性格有我的因素,希望你能在同化法的过程中把它去掉,那会救度更多的众生。凭着人世父女情缘送你一句话,望你能入心入髓,上:敬天敬神;下:与人为善。

在与前妻的婚姻上,他说我没能做好,历史上安排的这一切,创世主为我能走过这一劫付出了很多,但我没能走过去,没能成为真正的大法弟子,失去了这一切,辜负了创世主和众多宇宙的众生对我的重托。这是我的罪过,是我违约了。

所有的我的家人啊!不管你“身”为大法弟子,还是俗人,一定要遵从创世主的旨意,圆容大法,不枉这一生一世,不枉三界走这一回呀!好好看看《为什么会有人类》,这是创世主的慈悲呼唤啊!你们还有很多自己的众生没有得救。莫等闲!望以我为戒!

然后转向曾经唤醒他的家人同修:对不住您了——人中家人:望你们安好,同化大法!

话音刚落,师父从天边伸出右手,将其托在手心,用神通回顾他的历史,一件件,一桩桩大小事,快速的回放,这些“事”及背后连带的一切因素围绕着他的神体旋转,这是在善解,这是在救度——不符合法的那部分,随着机制的运转,自动化成原始之气了,与其对应的那部分天体,也永久的消失了......

此时,一个白胡子老神,捋着胡须说:可惜了!

最后师父将他送到一个小舟上,由一个小童将他送走,送到一个特殊的地方,等待着正法结束,由师父从新将他接回。

写出此文,意在唤醒迷中的世人,唤醒曾经得法而放弃修炼的大法弟子。走过了那么久远的岁月,原就是为了这最后的时刻!别忘了天国亲人的嘱托!别为自己留下悔恨和遗憾!珍惜这万古不遇与师尊正法同在的正法机缘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