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新片《聚会3》,小故事里有大乾坤

文韬


【正见网2023年02月07日】

辞旧迎新,展望来年。对中国人来说,过年原本是一年中最重要也是最喜庆的节日,然而2023年的这个中国新年,对疫情肆虐中的中共国老百姓来说,却是灾难深重的。

大街小巷粉饰的节日氛围,被二十四小时运转的火葬场的灰霾,路边连绵不断的花圈和祭祀烛火,彻底撕下了伪装。这个国已被共产邪党变成人间炼狱,许多人在应该阖家团圆的日子面临失去家人、朋友的痛苦。

令人庆幸的是,在这种氛围中,观看了新世纪影视最新推出的短片《聚会3》,影片驱散了笔者心中的阴霾,带来了希望的曙光。整部剧轻松诙谐,人物角色鲜明,很多片段不由得让人捧腹,很适合节日观看,让人们放松下因疫情紧张、恐惧的心情,更重要的是能收获真正的希望,去迎接这充满未知和变化的来年。

片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反派角色阿东的演绎,精准的把中共体制下,权力者暴虐贪婪疯狂的丑陋嘴脸表现的淋漓尽致,任何一点小小的权力,在他们手里都会变成敛财压迫的工具;而与之形成显明对比的,则是工作能力出众、对待员工又真诚付出的“新助手”小月,而支撑小月做到这一切的原因则十分发人深思。

影片最后的结局也很令人欣慰和温暖,小人物、小故事却有大乾坤,强烈推荐全家人一起观看的贺岁新片!

影片链接:
干淨世界平台:https://www.ganjing.com/zh-CN/live/1fipd3pt5o74yDOPY9wV0Tukt19k1c

Youtube平台:
https://youtu.be/frDyQJMQUfE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学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