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清零措施到全面放开措施180度的大转向 ——看中共的邪恶本质

大陆大法弟子 善言


【正见网2023年01月12日】

回忆这三年,中国大陆老百姓应该是记忆犹新,一把辛酸、一把泪。

三年来中共在疫情上一直是采取极端式的防控:封城、封小区、封家门,强制隔离等等。

我所在的这个小城市在武汉疫情时期本地没有疫情,但随着全国的封城也被封了近一个月。在这三年的疫情中,只要一个城市有一个人感染了,马上封城。一但听说这个消息之后,人们涌上去,一阵子抢菜。人们吓怕了,说不定中共又要搞什么,人们知道中共什么都能干出来,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干不出来的。发生在西安、上海、海南以及新疆乌鲁木齐等等的次生灾害,给人印象太深刻了、真是触目惊心。

后来又大搞全民核酸检测,那段记忆老百姓是不会忘的。三天、两天的查核酸,全民核酸,都得去,就看到老人们颤颤巍巍拄着拐杖的、有的坐着轮椅的、有家人搀扶的------也都是一次不能落的来做核酸。有的地方落下一次,都要打电话让你去补上,即使本市当时没有疫情也这么搞。可以看出来这时从上到下的这么搞,真正的就是为了所谓的工作政绩,而不是为了民生。

学校线上教学,校园封锁,或者是放假在家。三年的大学生活是一把的心酸与无奈。真像有的人形容的上的是嘉理顿(家里蹲)大学、物理(屋里)系。有的大学室外考察学习课,变成了老师一人在实地直播,其他学生在室内观看,真是很无奈。 听亲朋好友说:家里的孩子上大一,一个学期四个多月,开学了就在学校寝室里封了二十多天,就放假回家了,学校老师、同学没认识几个人。

到处是卡点,人们出行很难,要行程码、健康码、场所码、核酸检测码等等各种码。

上超市、银行等公共场所难,登记、扫码。有个朋友去小超市买东西,没带手机,不能扫码,结果营业员威胁说:你进来就是违法。朋友哭笑不得。其实在中国大陆,中共希望中国人人人都是法盲,这样它便可以为所欲为了。

出门在外甚至上厕所都很难,都要登记扫码。不是有的地方都闹出这样的笑话的吗,有的人正在上厕所,结果被哪个领导按下暂停键了,结果正在上厕所的人都被暂停封在了厕所里了。想想都可笑。

街道无人、店铺关门、工厂停产、公交、火车、高铁停运,飞机停飞,这叫封城,后来又叫按下暂停键。再后来又叫全程静默。又叫什么动态清零。又有什么密接、次密接等等,名词花样翻新。有的人因为去一趟超市结果被大数据锁定为时空密接,结果被居家隔离,家门被贴上了封条。

这三年由于暴力管控,导致次生灾害频发,搞得人心惶惶。没有了人道思想,甚至是正吃母乳的几个月大的孩子都要强制和母亲分开隔离。

我知道有个亲戚人从外地回来,已经上班几天了,结果后来那个地方有疫情了(他们去的不是疫区),结果社区又来人把家里门封上了,全家三口被封了七天。从中看到中共搞的是形式主义。

更惨烈的是,由于长期封控,没有粮食蔬菜,结果被饿死了;由于封控,有病的得不到及时治疗,结果病死了;由于长期封控,造成心理压力太大,结果跳楼死亡了;由于封控,小区的防火通道被钉死,结果不能及时救援,导致楼里的居民被火烧死-----种种惨烈的局面惨不忍睹。从中我们看到了中共的邪恶本质,祸国殃民,草菅人命。

就在中共天天喊着动态清零不动摇时,十二月初无预警的全面大放开,180度大转向。人们没有什么思想准备,医院没有准备、药店都没有储备。正封控着的小区、城市等等全放开。方仓里确诊的阳性患者也都全放回去了。从一个极端走到了另一个极端。

结果疫情迅速大爆发,全国各地大城市、中小城市、乡村无一幸免,人们吓得躲在家里,街道冷冷清清。染疫的人迅速增多。而医院、药店挤满了人,导致医疗系统处于崩溃的状态。

各种退烧药、感冒药等等,没有储备,药店被抢空,人们买不到药,惊慌失措。有的地方说拿着当地的户口本才能买到几片药,为了几片药,人们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排队等待着。

工人染疫了,没有人干活了,工厂停产。沿街的店铺没有几家是开门的。机关单位很多人都染疫了,处于瘫痪或半瘫痪状态。

从身边接触的人和各地亲朋好友传来的消息来看:一家家的染疫。有城市的、有农村的、有的甚至在很偏僻的地方,也都一样染疫了,很难有幸免的。

从中共的清零措施到全面放开措施,所作所为,它有考虑到老百姓死活吗?要想全面放开,医疗系统做好充分准备了吗?有人问为什么要选择冬季这个严寒季节?这个季节正是疫情多发的季节。中共考虑这些了吗?它考虑的只是它的权力。当疫情严重时,有国际要援助的时候,却拒绝。是怕家丑不可外扬吗?有这样的家长吗?宁可叫家人死,也不让外人帮助抢救吗?从中共的所作所为,我们看到了中共邪恶的本质。

这个残暴、血腥、强权的邪灵,是西来幽灵,马克思、恩格斯是它的老祖宗。我们是炎黄子孙,神的子民,中国人自古就敬天敬神。可中共这个邪灵为了让人信它,大搞无神论,破坏中国人的传统道德、破坏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破坏悠久的历史文物。

从历史上看,这个邪灵侵袭到中国后,它就不断的祸害中国人,运动不断。狂妄的大搞什么战天斗地,亩产万斤。破坏大自然、破坏人伦。土地改革斗地主,三大改造斗资本家,反右倾斗知识分子,文革斗老干部、斗普通群众,“八九•六四”学潮镇压学生,“九九•七二零”迫害有信仰、修心向善的修炼人。甚至干出活摘人体器官令天地为之震怒的宇宙中的大罪!

疫情三年它坑害了无数的中国人,其实这一次,每一个人都在其中。它血债累累,历次运动被迫害死的、非正常死亡的中国人就达八千多万。

人不治天治,善恶有报是真理啊,当上天要惩治它时,加入它的党团队组织的人、追随它的人,就要赶快退出党团队,就要远离、唾弃这个邪灵、恶魔,这样就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不花一分钱、没有任何风险、不劳心费神,你什么都不损失,“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因为神佛慈悲,就看人一念!

真心希望在这个天灾人祸不断的日子里,您能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