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对法轮功从来就不讲什么法律

贞祥


【正见网2022年08月23日】

最近《明慧网》连续刊登《法轮功在中国一直是合法的》一文,有同修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认识,对此我也想谈谈自己的看法。

中共为了维护其流氓统治,党魁为了维护其绝对权威,对内搞黑社会的班规,逆向淘汰;对人民進行奴役控制,执行的是其邪党党魁的意志。中共建政后在农村進行的土改杀地主,夺田产没有法律;在城市杀资本家,夺资产没有法律;三反、五反、镇压反革命、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镇压学生,特别是打压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有“新疆集中营”、打压藏人、抓捕正义律师都不需要什么法律,党魁一言九鼎,就是法律。

二零零零年,我和妻子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被单位非法看守在家中,我给有关部门写了控诉信,揭露公安和单位的违法行为,为此一家三人以“顽固坚持修炼法轮功”的罪名被劳教。我给有关部门写了申诉,省公安厅一个自称是省劳教委的官员到劳教所来听我的申诉。当我说到:对法轮功的打压只凭江泽民对《费加罗时报》记者谈话时污蔑法轮功是“X教”,《人民日报》一篇评论员文章说法轮功是“X教”,就将上亿修炼人推向政府对立面進行打压,这是超越宪法法律的犯罪行为;同时揭露公安在绑架我们一家人时使用暴力的违法行为时。这位官员就当着在场的劳教所所长等众多官员的面,粗暴的对我说:你要知道,现在是共产党执政,共产党说你们是X教,你们就是X教,你们的任何行为都是邪的,对你们所采取的一切行动都是合法的,那怕是过激行为都是合法的。我接过他的话说:“这是一种流氓逻辑”。

二零一二年我再次被绑架判刑上诉时,省高院一位法官来听取我的上诉意见时,我们交谈了一个多小时,我讲了我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变化,家庭的和睦,并且指出迫害法轮功没有法律依据,仅凭江泽民的意愿等。他说:我知道你们都是善良的人,我很同情你们,也知道打压法轮功是搞运动式的。但是你也清楚,现在我们国家是一党执政,是一个人治的社会,我们也无能为力,只得听上边的,凭自己的良心办事了。

我被关押在监狱时,一位老首长想通过他在监狱担任重要部门负责人的侄儿来看我,其侄儿对他说:你看谁都可以,唯独看法轮功不行。

我的家人、亲朋好友、同学、战友,包括一些在职官员,他们虽然认为法轮功好,但是总是“关心”的说:你们认为好,就在家里炼,不要和政府对着干,那是拿鸡蛋碰石头。

不久前,一个自称学法律的610官员上门,和我谈要遵纪守法。我谈到中共历史上的恶行和迫害法轮功是违反宪法法律时问他:我有没有宪法赋予公民信仰等权力的时侯他说:有!我说:那我依法修炼法轮功,没有做违法犯罪的事,为什么累遭迫害?他说:你要享受宪法权利,就得服从共产党的领导,政府说不准炼法轮功就不能再炼,江泽民是党的书记,他代表党的意志。

可见,中国人多年来受中共邪党“无神论”、“斗争哲学”等党文化的欺骗洗脑,思想观念已经变异了,没有了是非、善恶、好坏的标准,变得麻木、无奈与恐惧。如何看待“法轮功在中国一直是合法的”问题。我们修炼的是真、善、忍宇宙大法,大法是造就生命、宇宙,万事万物的,中共邪党根本不配来认定修炼法轮功合法不合法。在讲真相中,我们可以将其用来揭露中共的邪恶,但是作为修炼人不要把它看的太重,因为中共本身就是西来幽灵,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教流氓恐怖组织,篡夺来的政权就不合法,它也从来就没有讲过什么法律。中共不断改变、修改的《宪法》和法律,都是用来骗人的空头许诺,用来欺骗世人,蒙骗国际社会的遮羞布,中共讲的“依法治国”完全都是骗人的鬼话。我们就是要彻底揭露中共的邪恶,揭露中共终极目的是要毁灭人类的邪教流氓本质。在向世人讲真相中我主要从三个方面。

一、法轮功是佛法修炼

在法庭上,我在自我辩护词中说: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要求修炼人按照真、善、忍从做一个好人开始,最后达到一个更好的人,一个超于常人的人。法轮功不是什么教,更不是邪教。要是按照人大常委会的决议中对邪教特点的盖定:中共强迫人民信仰西来马列,信仰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江泽民三个代表,那才是精神控制;中共垄断社会财富为中共所有,那才是敛财;中共几十年来导致八千多万人非正常死亡是在残害生命;中共破坏中华传统文化,导致官员体制性腐败,社会道德的败坏,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教组织。法轮功好不好你们最清楚,在你们办的任何刑事、贪腐、报复社会案件中没有一例是法轮功学员所为。

二、“善恶报应”是宇宙天理

一次我们向一个国保队长讲法轮功真相时,他说修炼法轮功的人都很善良,他也不认为法轮功是X教。我问他真善忍好不好?他说:真善忍好!我又问他,那么,公安机关为什么将从法轮功学员家中抢劫的“真善忍”匾认定是“罪证”?他说:我们讲真善忍可以,你们就不行!我说:这是什么逻辑,我们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成了犯罪,天下竟有这样的邪说?!我对他進一步讲:你知道,没有任何一部法律说法轮功是X教,打压法轮功就凭江泽民污蔑法轮功是X教。你应该想一想,为什么“人大常委会决议”、两高院《司法解释》、公安部、国务院、中共中央几次文件中都没有说法轮功是X教?说明制定这些文件的人还有点理性,将上亿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一个修炼群体说成X教,于法、于情都是错的,谁都不想为江泽民背历史的骂名。你们打压法轮功只凭上边的口头指示,等真相大白天下时,谁会为你们担责,最后自己做的都得自己偿还,“善恶报应”是宇宙天理。

三、中共是一个邪教、流氓恐怖组织

我们要進一步广推《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让世人,让国际社会看清中共的邪恶嘴脸,认清中共是反宇宙、反人类的,其目的是为了毁灭人类。让民主国家的政府认清中共不等于中国,明白与它谈合作、谈公平竞争,那等于是与虎谋皮,与魔鬼同流,是姑息中共的邪恶。只有顺应“天灭中共”的天意,推翻中共邪恶政权,世界才能安宁,才会有良好的社会秩序,人类才有希望。中国民众只有退出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抹去兽记,才能得到生命的救度,没有中共才会有新中国。

层次有限,粗浅认识,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